我喜歡的女生說你幹嘛要送我花我怎麼回覆

2021-03-19 18:24:17 字數 3734 閱讀 5775

1樓:好運祥和

那你心裡是怎麼想的就說,不然你就送花,不表白你的意思想法,對方也不知道

2樓:誰的歌兒哥

你好 你就說隨便問問 或者說因為我就要送你花吖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送你花,沒道理的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鮮花配美女!我只喜歡你!

送女孩花她說送我花幹嘛怎麼回答

5樓:金石玄

這是你向女孩表達心願的最好時機,你說該說啥?

6樓:啊真調皮

你既然準備送花,

總要有一個由頭吧,

你連這個由頭都沒有準備好就送給別人花嗎?

幫你想幾個吧,今天是雙11送你鮮花。

昨天突然做夢夢到你,說要我給你買花,所以我拿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 確實很難回答。 你送花的時候啥都不說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尷尬,你說今天是什麼什麼節

喜歡的一位女孩問我要送她花嗎我怎麼回答?

9樓:李文林李倩

七班那個女孩兒問我要送她花嗎?我該怎麼回你送直接去買花送給她就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送她花,因為明天就是情人節了。多送幾朵。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麼問了,你還不確定怎麼做,你也夠愚鈍的了,你都喜歡這位女孩了,送花沒毛病,送花吧。

我喜歡的女生說收到了花謝謝我怎麼回覆?

12樓:觸手搜風情

那你希望她怎麼回答?

你回她,只要你喜歡,我做什麼都願意

女生說,心情複雜,不知道怎麼說你幹嘛要給我買東西,我想給你寄過去,怎麼回覆

13樓:mary王

從女生的話來看,她對你可能沒感覺,而你對她有意思,如果她給你要地址了準備給你寄過來,那你可以先把地址給她,你想對她好換一種方式,你送她東西但是她覺得你們的關係沒有很熟悉,無功不受祿,你給她買東西讓她心裡有負擔,感覺像是欠別人東西。所以你換一種方法拉近你們距離比較好,可以經常找她聊天打遊戲什麼的,放假了找機會約出去玩,再叫幾個你們都認識的朋友出去玩、唱歌、吃飯,這些都不錯,但是人千萬不要太多了五六個就差不多了,人太多你跟她就沒有接觸的機會了,人少點你們聊天還可以讓你跟她搭上話。接觸的時候注意紳士風度,對她表現出你注意著她但是又不讓她感覺彆扭,注意那個度讓她覺得跟你一起玩是輕鬆舒適的,這樣你才有更多倆人一起出去玩的機會。

14樓:江南

。她很喜歡現在這種狀態。但是能確定的是他不喜歡你,男生,男生對不喜歡的女生就是這樣。

你有兩個選擇,第一,讓她儘快喜歡上你,不要先急於於表白,因為就算你表白,她答應跟你在一起了,但是她內心是不喜歡你的,他只是享受了你追她的感覺,最終還是很容易分手的。

第二就是放棄,但我感覺答主是不可能那麼輕易放棄,所以說,要找方法讓他儘量喜歡上你,而不是僅僅喜歡,你追她的感覺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女生有點不是太喜歡你,有留你做備胎的打算,或者就是這樣吊著你。這樣的女孩不會主動說咱倆不合適,她只會說不要為我幹什麼什麼之類的,其實她就是想拒絕你,但是又礙於什麼原因不好意思開口!所以,兄弟你的好好考慮一下了!

16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東西吧 就是喜歡你才給你買的

不然不會給你買東西

所以不是很貴重的話就欣然去接受

17樓:澤旭輝

你說:已經寄給你的,你已笑納了,這東西已屬於你了,如果你要回禮,你也送我一件小小的東西,比如一張小卡片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你不要有心裡負擔和壓力,就算普通朋友之間送點禮物也不過份,又不是什麼值錢的東西,你別放心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並從中獲得相應的滿足感和輕鬆感。多與人溝通交流,讓他人的歡快情緒感染自己,使自己從這段陰霾之中走出來。在平時多注意調節心態,舒緩情緒,對煩惱採取無所謂的態度。

只要自己能學會去忽視它們的存在,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發洩不了,那就轉移注意力。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並從中獲得相應的滿足感和輕鬆感。多與人溝通交流,讓他人的歡快情緒感染自己,使自己從這段陰霾之中走出來。

在平時多注意調節心態,舒緩情緒,對煩惱採取無所謂的態度。只要自己能學會去忽視它們的存在,那麼,什麼事情都將變便的...

追的女生問我為什麼送花給她我怎麼說

21樓:年翠花針妍

我建議你不要在第一次就送花,就算女孩子性格再開朗,也不可能接受一個陌生人的花吧!

追女孩不能太急躁,你需要一步一步來,因為對於你來說,前期給她的印象是非常重要的,甚至決定了你以後的勝出機會!如果性格開朗的話,你可以先前多和她交流,我想這樣性格的女孩應該還是很好打交道的,但是要讓她做你的女朋友,可能難度並不會小,因為她的異性朋友可能會很多,你需要做的是突出你的特點,讓她被你深深的吸引,這樣就算你不要她做你的女朋友,那她也會離不開你的!而如果你開始給她的印象很差的話,可能她一開始就會把你否決掉,那樣要再尋找機會可能就很難了!

相信我,追女孩還是穩重的好,除非對方對你很有好感,那樣那就可以出些奇招了,但目前你們甚至都不認識,你的一個很小的舉動都可能帶來極大的影響,更別說送花這麼大的事了!不過只要你願意堅持,只要你足夠優秀,我想你總會有機會的!如果實在要送花的話請先叫花店送吧,等熟了再親自送!

唉,我第一次送居然就被拒絕了,痛苦呀!!

祝你成功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在給你表白的機會

23樓:超級趙轉磊

因為我喜歡你啊(這麼回答,前提是她對你有好感,小撩一下妹紙)

我發資訊給女生說你怎麼喜歡花,以後我再多送點,她說別了我怎麼回覆?

24樓:aie噢

看著眼球比較突出,眼球在縮回去點就是比較帥了,個人觀點請勿介意

25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她喜歡花了,那就不用說了,想追求她那就要用實際行動來表達啊,她要是也喜歡你了,那是最好的了,你送花給她,她會非常高興的,她要是不喜歡你,那她就不會接受你的花了,所以你就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你是喜歡她的,或者是愛著她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一般都是口是心非的,你如果真的喜歡對方那就繼續努力吧,祝你成功啊。女生一般都是口是心非的,你如果真的喜歡對方那就繼續努力吧,祝你成功啊。

女生問我為什麼送花給她我怎麼說

27樓:皇氏工匠***

你可以學個廣告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送一束花

如果關係好

喜歡就表白

如果是同事

看你送的什麼花了

28樓:愛學習的小貓

因為路過花店看到這花的時候想起了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你和這個女生是什麼關係

30樓:1戴菲菲

可以說:因為我感覺這個花長的像你一樣美

送女孩花她說送我花幹嘛怎麼回答,我喜歡的女生說你幹嘛要送我花我怎麼回覆

這是你向女孩表達心願的最好時機,你說該說啥?你既然準備送花,總要有一個由頭吧,你連這個由頭都沒有準備好就送給別人花嗎?幫你想幾個吧,今天是雙11送你鮮花。昨天突然做夢夢到你,說要我給你買花,所以我拿來了。這個問題 確實很難回答。你送花的時候啥都不說嗎?比較尷尬,你說今天是什麼什麼節 我喜歡的女生說你...

我向喜歡的女生說我喜歡她,那個女生說 喜歡你像喜歡水果一樣

這還是頭一次聽說啊 高深啊 大概就是可有可無的意思?喜歡,但並非必須品,如喜歡吃水果般 暈。你乾脆說我馬上改名叫水果 就看她對水果的喜愛了.她可能不是那個意思拉 你誤會拉!你 好像有機會要!你不知道女生都愛水果的嗎?接著努力。我向一個女生說我喜歡你,她問我,喜歡她什麼怎麼回答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

女生說你幹嘛想不開,我很現實的,我也明確拒絕過你,怎麼回覆

他已經拒絕了,而且很明顯 你要嘛就直接放棄 就算你不想放棄,你也不該造成他的困擾 死纏爛打不是什麼好方法,最大的可能就是對方越來越討厭你你可以回答他 你可以拒絕我,但不能阻止我喜歡你,可我不會去騷擾你 退到你該站的位置,不要越線,那麼還是有可能但如果你害怕失敗,或者付出一堆卻失敗後還要去怪罪對方 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