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女人不花男朋友的錢,就會有女生替你花

2021-05-11 08:41:48 字數 6451 閱讀 3718

1樓:夢丶幻滅

其實並不盡然,不過在大眾觀念裡,男人是花心的,你為他省錢,他有了錢會變壞用來泡妞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花男友錢的不是好女友。花錢不是隨便的話,三分給自己,七分留給他。他心疼你不捨得,你就更要心疼他。我想,一個心甘情願為你賺錢的男生,他很笨,但他很值得。

3樓:張大五

因為你不花男的錢,他對你沒有什麼付出,自然就不會珍惜你,會找別的人

4樓:簡一

你不花他的錢,他就有小金庫,肯定會在外面亂搞啊

5樓:z剎那芳華

男人掙錢養家(你),你負責貌美如花。

女生不愛花男朋友的錢是什麼心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樣是好的,男孩子要找女朋友就找這樣的女朋友最好,不是說省錢,而且人品和教養也體現在這裡如果以後生了女兒就該這麼教。

他們兩個人都是學生,自己又賺不了錢,難道就因為是女生就可以理所應當花男生錢嗎?男生的錢也是男生父母給的生活費,女孩子自己也有父母給的生活費,各自都沒有別的多餘的錢,女孩子花錢沒有規劃好覺得不夠用就問男朋友,這樣的行為非常不好,我覺得跟找個有錢人包養自己已經是一樣性質了。

另外,女孩子如果真的愛她男朋友,她就不會擔心問他男朋友要個錢她男朋友這個月怎麼過嗎?同樣都以後生活費,給了女朋友多少他自己就少了多少,剩下的日子他雖然不會說出來,男的在女朋友面前都會要面子,但肯定要節儉著過了。(當然也不排除那種就是很有錢的男朋友,但是仍然沒有必要)

還是學生就慣著男朋友的錢怎麼分配就更沒必要了,甚至就算結婚了我覺得也該有自己自由分配的錢,管太多真的挺不好的,我是一個平權主義者,我覺得男女是該平權,而不是女方享受特權,雖然我本身就是個女孩子。想到管著對方對對方各種約束,我就會想敏螞到自己被這樣管著會是什麼感受,我覺得我是無法接受自己的錢要被別人安排好怎麼用的。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五年了,我們也還是大學生,我從來沒有接受過他的現金或者直接轉賬,除了一些小紅包我覺得收了也能心安理得的。還有外出吃飯他付錢比較多,偶爾我付,不過我們也很少一起吃飯,因為是異地戀,會互相送禮物姿猛什麼的這個很正常。我覺得都是學生的話,我實在沒辦法做到理所應當地問他要錢,雖然問了他肯定會給,他也曾經給我轉過賬被我拒收。

可能是從下培養出來的觀念,我爸媽從我小學就教我不跡拿橋能佔別人便宜,別人請我吃了東西我就得請回去,絕對不能一直是被請客的那一方,還有就是不能有愛佔小便宜的想法,生活費方面我沒有了也可以隨時問家裡要,我從來沒覺得父母這樣教是不對的,女孩子如果愛佔便宜理所應當地接受別人的,很容易犯錯誤。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愛男生,多替對方著想,不想虧欠男生,也相信男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是一個獨立自主的女枯啟好孩,不願意將自己說的一切都依託給這個男生,但同時也說明了,她內心的堅旁巨集強,她懂得兩個人沒鉛交往之間不應該有太多的物質行為,也更加說明了她愛這個男生。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子銷仿值得珍惜,學生本來就沒有什麼經濟能力,這個隱弊世界上有錢的佔少數,有錢和沒錢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虧攜纖

10樓:

大概是女生豎耐螞認為兩個人的感情還沒有到可以任意花男生錢的地步,反正被男生看不起。或者是女生的性格很獨立,不餘埋認為找了男朋友畝空就應該所有的花銷都讓男生掏。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姑涼少有啊伏明攜缺伏,還是奔著跟你有以後跟你槐唯談戀愛的,有的女生談個男朋友,全部花男人的錢,玩膩了就甩了找下家,他不用你的錢,就是不圖你的錢,你應該高興才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學生,都是父母的錢,女孩子不花男孩子錢很正常啊。

男生的錢,為什麼猛橡模要女生過如手問呢枝緩?

女孩這樣當然好,說明她有家教,自尊自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個好女人。同時也是在考驗你是不是會過日鬧森子的人?是個有責任但當搏悉的,那麼他就會考慮嫁給你。

如果你不是他液銀畝就提出會跟你分手在重新選擇一個,她要把她的終身託付一個能信得過的,呵護她,疼愛她一生的人。

14樓:穆奇有趣吧

朋友,你應該感覺到慶幸,因為這樣的女孩不多,在生活中她的行為就已經表攔昌示明瞭,她不簡肢扒是一個飢滲花心的女孩子,而是一個能和你共度一生的女孩,珍惜吧兄弟。希望你們天長地久。

15樓:餘衛天言

學失談戀愛真的很祥笑咐無升皮聊,一天要死要活的,一點承受力都沒有,哪來的勇氣去找對方,一點謹純風吹草動就會胎死腹中。

16樓:長興

說明這個女孩挺不錯的,自愛自尊,有原則。望採納!

17樓:詩眼倦天涯

也沒什麼不好啊,經濟獨立才有人格獨立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向來經濟比較獨立吧

19樓:鷹眼智客

內心獨立的人都是這樣

20樓:小一個小時

我不用男中旦朋友的錢只因為我們在一起沒多久,我不知道他陸老能愛我多久,我怕以後分開了賣悉擾自己會感覺欠他什麼?

21樓:偽抗爭擦

賈惜春 入畫、彩屏、彩兒李紈 素雲、碧月

男人掙錢給女人花,如果女人不知道花,就會有別地女人替你花!這話是真地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家庭作為妻子不要太會節省,,不要不修邊幅,該花的花,不該花的也的花,多出去走走,去美容院做做美容,女人都有愛美之心,憑什麼老公的錢不花,你不花自然有人花。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世上應該沒有不會花錢得女人吧,就算不捨得花,也應該收起來存起來啊,如果你沒有像我上面所說去想去做,那我以男人的心裡告訴你,<絕對>會有人替你花的。

當一個女人不願意花一個男人的錢了,說明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一個女生很直接的說,都不願意花你錢了,說明已經被你傷的體無完膚,不再相信你是她的依靠,她只會告訴自己,自己疼自己。甚至會開始和你aa制,不會期待你送她禮物,也不期待你帶她去**旅遊,因為她在等攢夠失望後,好讓自己輸的一塌糊塗。然後永遠消失在你的世界。

同時也在等你的改變,就看你給的愛是否會超過失望。

25樓:踹自己一腳

吾乃小楠說得太好了!

當一男一女相愛的時候,女人會很樂意花男人的錢。而男人如果也愛這女人的話,也會很樂意給女人錢。

當女人不再願意花男人的錢,通常說明女人對兩人的關係有較大的不滿,想通過此舉告訴男人該在某方面有所改進了。

在這個社會上,男人還是主要的經濟**,女人(無論收入高低)也通常把自己的男人當做依靠的物件。不想花男人的錢,表示女人已經很受傷了。

26樓:熊熊小火

兩種非常截然不同的理由都有可能

1.不想跟你有任何的金錢關係,不想欠你什麼。

2.想為你省錢,因為她想為你們的將來著想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27樓:吾乃小楠

連錢都不願意花了 說明對你已經很失望了

1 有愛的時候在一起

2 次一等的 有錢的時候在一起

3 有錢都不願意在一起了 不是很可怕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可能:

1.不想因錢的事,被男的拿住尾巴,以後找後帳。

2.放長線,以後花個狠的。

3.不好意思花男人錢。

29樓:花歿了

這個社會,男人女人都能賺錢,我是女人,但是我也不願意天天伸手跟我老公要錢。談戀愛也一樣,嘴上說著男女平等,特麼一說到錢就感覺女人花男人錢就是天經地義,男人有難處了要女人接濟一下就是道德淪喪,一天天想啥呢。既然平等,誰都有難的時候,互相體諒一下幫助一下會怎樣?

經濟不平等何來的人格平等?

30樓:善良純真快樂

為什麼女人就要花男人的錢了?我還花女人的錢呢!那我不在願意花女人的錢了,又是什麼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認為這樣的女人是好女人,她喜歡自強,不想欠下別人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是愛情最大的殺手,太過於計較金錢就會毀滅愛情,也許這是說明了她想要自己獨立,而不是感情問題,如果一個人一直花別人的錢,而這個人不是你的父母之類的,從心理學角度來講,每天看著別人辛苦賺錢,而自己整天在花,心裡應該是很有負罪感的,時間長了就會產生牴觸情緒,沒事的,只要在需要的時候幫助她就行了,是該讓她自己闖闖了,在她受傷的時候,在給以幫助,並表示永遠不會離開,那麼基本是沒什麼問題的了

33樓:時間主題

不想有任何關係

想獨立,不依靠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上你了啊 他開始心疼你了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他了或者說是想結婚了吧!

36樓:釘鐺

因為沒結果。所以不想用,不欠錢,更不欠人情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情況的話,肯定這個女人是不喜歡這個男人的,不愛這個男人

女生如果不願意花男友的錢是不是不愛她男朋友?

38樓:燃燒的背影

男朋友提出分手時,女孩要學會不問為什麼。因為問了也白問,真正的原因,男人一般是不會告訴你的。他說出來的,都是藉口。

39樓:李芸若雪

不是,女人不花男人的錢和男人不願意花女人的錢是一樣的,人都有自尊,都想要面子,都不想不勞而獲,不花他的錢並不是不愛他,而是她也有尊嚴

40樓:匿名使用者

超愛花男友的錢屬於藤蔓依附型,久了男方就會喘不過來了;

不愛花男友的錢分三種,一種是不捨得,心疼男方;一種是不屑花,女強人型; 一種是經濟獨立型,沒有必要花.

41樓:一謐溫暖陽光

如果當時拒絕了會讓那個男的覺得沒有面子,在後來讓你的閨蜜在給他買東西不就好了嘛

4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不是錢的問題,而是沒有融合在一起。

經濟達到融合,人才會走的很近。

43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個解釋不透的東西。

其實你的心裡有答案了,只是不確定,如果你都含糊,其他不知道的人根本無法解釋,或者用概率加經驗解釋。

愛與不愛不好說。但是肯定一點是,在某些方面!花錢的肯定比不花錢的好!

44樓:楊瀾醉春風

不知道哈,但我覺的你朋友是沒做錯的,如果這樣會分,只能說明他們性格上真的合不來哈

45樓:將臣大帝

我怎麼感覺她男友在潛意識裡把她當做自己的附屬品!可能她男友覺得附屬品花他的是順從他,依賴他的表現,這樣可以讓他的心裡有安全感,就像你握住別人的把柄在你面對他時你的心中會有種安全感會有種他的一切都你的把握的感覺!所以她沒有花她男友的錢,她男友很沒安全感覺得她有可能隨時離她而去!

46樓:止於他境

這個理由也奇葩,還可能是把這個單介面,有其他理由 吧

為什麼很多戀愛中的女孩,願意男孩子花錢,但是當自己花一點錢的時候,馬上心情就不好了,而且能夠看的出

47樓:夢想飛揚

你這麼問說明來她的表現自

你心裡覺得不bai舒服,不過有的女du孩會覺得花男朋友zhi的錢天經地義,dao而男朋友花自己的錢是不對的。至於是理解還是離開,就看你愛不愛她了,如果你的愛可以接受她不好的一面就選擇理解;如果你只能接受她好的一面就分開

48樓:忍耐

我老婆和我談的時候,什麼事都幫我弄好好的,吃的喝的用的,說句不怕你笑的話,我連自己的**都不知道是什麼型號的,我問她為什麼這樣對我好,他只說愛你對你覺得很幸福

49樓:鏅撳効餜尮

只能說你的思想扭曲了~也不是說很多吧,可能有一部分的女孩子比較物質咯,如果你給不了那麼就安靜的離開吧,再者說她真的愛那個人她也不會嫌棄他花錢了

50樓:放開2釋然

首頁女孩子都一樣男孩子捨得為其花錢,這說明男孩子愛她,她也會很高興,回現在大部分女答孩子都有這樣的心理。但是也不要一味的追求女孩子高興而大把的花錢,如果女孩子也愛你,她會適當的也為你花一些錢,除非你很有錢,不在乎,這樣大家相互來花錢,戀愛才能長久。

51樓:一念把妹

如果你能改變她這種想法的話,那還是挺好的,如果改變不了,那就離開吧,因為她喜歡的是錢

52樓:櫻花草

可能她太在乎你為她付出多一些,如果在一起彼此都喜歡,就不要在意和計較太多

為什麼男朋友只是說一句心狠的話我就會心疼一下,這次是因為我比較淘氣愛玩,我就想假裝爬到那個邊緣

為什麼啊,因為還小吧,因為男朋友是這個男朋友,因為你還是這個你 為什麼有時候我男朋友說一句話我心會抖一下呢 因為他說的話觸動了你的心。是說的話觸動到了你 或者說話的時機問題阿布 可能是你的男朋友說話語氣太重了吧 這樣的人可交。你們是真感情 所以你會有些觸動 因數很多,也許你太在乎他,是經常還是偶爾啊...

為什麼在大學有了男朋友就會和其他朋友疏遠了呢

不要經常在她們面前說你們兩人的事情,對於沒有男朋友的女生來說會覺得你是在眩耀,有男朋友的女生也不會有興趣聽,有時侯還是要友情愛情放同以位置的 因為有了男朋友你心裡就只有他一人。想時刻跟他呆在一起,自然與朋友疏遠了。在你心裡朋友與男朋友那個更重要。你要主動跟她們溝通,明確表達自己的想法 男朋友和好朋友...

為什麼男朋友老是喜歡說我傻比,男朋友為什麼說我傻,而且總是說心疼我?

有的時候說你傻比,是為你好,不一定是罵人的,帶有一定的愛稱。為什麼男朋友老是喜歡說我傻比 這個詞帶有侮辱性,屬於不文明的罵人的話,你男朋友這樣說你,說明他很沒有素質,很粗俗,而且對你也很不尊重,你應該立即提醒她以後絕對不允許這樣,否則離開他。你為什麼不從第一次就不允許他這樣?你這樣縱容他?你需要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