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見圖,最後是男生回答

2021-03-19 18:24:18 字數 716 閱讀 4197

1樓:龍行灬華夏

感覺女孩不生氣,不無理取鬧,理解自己,好好的過日子,就是好女孩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敢保證每個男生的要求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臥室裡象個淫蕩新娘,外人前清純內斂!

4樓:我喜歡吃甜瓜

脾氣好,不對別人使壞心眼,不隨便和男生說話。如果男性朋友一大堆,能好到**去?

5樓:寂寞了

不抽菸不喝酒,不去酒吧不去ktv。陽光,自信,溫柔,善解人意,自重自愛

6樓:手機使用者

樂觀的,孝順的,理智的!

見圖 請問這個男生對我什麼感覺啊?

7樓:名偵探冰幾

這麼跟你說吧,你再不抓住他,他就是別人的了。

愛就要勇敢追,更何況他是個主動的男孩。望採納,謝謝。

8樓:墨墨七月七

愛情裡面男的越愛越淺,女的越陷越深

如果一個長得很帥的男生問你一個你不知道的問題(回覆即可見圖),你會怎樣回答他? 10

9樓:海賊

不知道就說不知道,想要討好他的話就直接說。要是不懂裝懂,那不是更讓他討厭?

男生回答,男生最愛的是人生中女生還是最後女生

最後一個 但是心裡始終有第一個 滄海敵不過現實 現實才是最強大的 還是要把握好緣份 第一個吧,因為不管好壞,都是第一個女生帶給你了愛情,讓你真真正正體會了什麼是愛情 這個與順 copy序沒有關係。每個人思想性格不一樣,結果自然不同。確實很多人忘不了第一個女友,年輕時第一次談戀愛的時候往往不會考慮性格...

男生進來下這個問題不知道是男生回答還是女生回答,但是此刻我心情很糾結謝謝各位幫我解決下感激

你應該問一下他,在沒有和你交往的這幾年是一個人在過節,還是隻和爸媽一起過的,如果是隻和爸媽一起過的,那就好理解了,如果你家的親戚多,他會不適應,這樣的過節方法,如果他以往都是一個人過的節,而如果你家的親戚多了,他怕到時候想一些不開心的事情,也怕給你出糗 你男朋友有點內向吧,可能見親戚朋友怕不會說話。...

回答男生心理問題,幫幫我吧,回答一個男生心理問題,幫幫我吧!

我也認為他可能是愛上你了啦,呵呵一定是了.他對你有了那種超越朋友感情,但他也不感確定那到底是不是愛情,而且愛你會讓他選擇背叛,在他確定不了你的感情的時候他不會說,而在生活中卻不經意的流露出來.如果他認為你是他真正愛的你的話,也許他會不顧一切的選擇你,但你們成為戀人以後會失去一種感覺的,要好好的愛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