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筆記本的小鍵盤切換快捷鍵是什麼

2021-03-19 18:24:22 字數 699 閱讀 8699

1樓:匿名使用者

insert(nmlk)鍵,用fn+insert(nmlk)開啟小鍵盤數字功能。

fn鍵:意為「function」功能),用以和其他的按鍵組成組合鍵以便實現控制作用。這些組合鍵可以實現硬體的調節(休眠,切換顯示),或者補充實現桌上型電腦上有而筆記本上省略的按鍵。

2樓:

您好,感謝您使用三星膝上型電腦!

根據您的描述,請您嘗試按筆記本鍵盤fn+f11鍵切換小鍵盤。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鍵盤上的fn鍵+insert(nmlk)這個組合鍵,你試一下.

三星筆記本r519小鍵盤怎麼切換

4樓:傳

1、fn+numlk。

2、或者fn+右上部位帶一個鎖樣的小圖示的鍵。

5樓:孫曉宇的馬甲

fn+num lk

或者fn+右上部位帶一個鎖樣的小圖示的鍵

三星筆記本如何切換小鍵盤

6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筆記本小鍵盤切換方法:

1、fn+numlk。

2、或者fn+右上部位帶一個鎖樣的小圖示的鍵。

華碩膝上型電腦鍵盤功能鍵和快捷鍵怎麼操作

fn主要是和鍵盤上第一行的f1f2f3等鍵下面的休眠 音量調節等功能鍵組合使用。具體的圖示表示不同的功能。小數字鍵盤你用shift scrlk組合就能開啟小鍵盤了。華碩筆記本的功能鍵怎麼用?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在您安裝好快捷鍵驅動程式之後,快捷鍵對應以下功能 尋求技術支援,最後,祝您工作順利,生...

dell筆記本關閉螢幕的快捷鍵是什麼

戴爾筆記本關閉螢幕的快捷鍵是fn esc。系統類快捷鍵 1 ctrl alt delete開啟安全選項。2 ctrl shift esc開啟工作管理員。3 ctrl shift n新建一個新的資料夾。4 ctrl shift切換中英文輸入法。5 ctrl space 空格 的作用不一樣,是切換輸入法...

膝上型電腦關聲音的快捷鍵是什麼

每個筆記本上都有這樣一個按鈕,聲音符號上打個叉,那就是關閉聲音的快捷鍵,記得,是fn 聲音開關。鍵盤上靠左下角應該有個 fn 鍵,最上排f1 f12鍵應該有音量加或減標誌 一般都是f3和f4 按住fn配合音量加減鍵就可以了。筆記本上聲音的快捷鍵是什麼啊 筆記本上按聲音的快捷鍵方法 1 找下鍵盤上有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