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裡怎麼把英文單詞查詢出來,在word裡怎麼把英文單詞查詢出來?

2021-05-28 20:52:31 字數 1162 閱讀 7543

1樓:艾灰塔鐵

按ctrl+f開啟替換對話方塊,單擊「高階」,勾選「突出顯示所有在該範圍找到的專案」和「使用萬用字元」

在「查詢內容」框中輸入[a-za-z]

單擊「查詢全部」

2樓:jesen達芬奇

單擊-編輯-查詢命令,輸入要查詢的英文單詞,然後單擊查詢下一處,就ok了

如何在word全文中查詢所有的中英文字母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查詢和替換功能來實現,其具體的操作步驟:

1、單擊開始----查詢按鈕(或按ctrl + f組合鍵);

2、彈出查詢和替換對話方塊,在查詢內容中輸入:[a-za-z],,點選」更多」按鈕,勾選」使用萬用字元「,單擊在以下項中查詢按鈕,以彈出的選項中選擇主文件,單擊關閉按鈕;

3、此時文件中所的英文字母即可被選中。

4樓:愛樂的小熊

可以使用替換功能。

ctrl + h ,開啟替換對話方塊:

游標置於查詢內容中,高階--特殊字元--任意字母;

游標置於替換為中,格式--突出顯示;

全部替換。

想把一篇word文件裡面全部的英文單詞搜尋出來,怎麼辦??

5樓:word排版高手

首先就文字設定字型格式,中文和英文分別設定,當然中文要中文字型,英文要只有英文能設定的字型。

開啟查詢對話方塊,點選「高階」——格式——字型,在字型對話方塊「西文字型」中選擇你剛才設定的字型,確定;選中「突出顯示所有在該範圍查詢的專案」點選「查詢全部」按鈕就可以查詢到全部的英文。可以剪下或複製出來。

6樓:太陽鳥

按ctrl+f開啟替換對話方塊,單擊「高階」,勾選「突出顯示所有在該範圍找到的專案」和「使用萬用字元」

在「查詢內容」框中輸入[a-za-z]

單擊「查詢全部」

怎樣在word文件中篩選想要的英文單詞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怎麼篩選?把不要的去掉嗎?

8樓: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答

裡怎麼調整英文單詞間的距離,WORD裡怎麼調整英文單詞間的距離?

按ctrl h,出來替換對話方塊,用一個空格替換兩個空格就可以了 word文件中英文單詞之間的字間距怎麼調整啊?1 首先打bai開du 電腦,開啟需要設定的word文件zhi 2 選中整個dao段落回 然後點選右鍵,答選擇段落按鈕選項 3 在彈出的 段落 對話方塊中,我們選擇 中文版式 選項卡,在 ...

裡的英文單詞之間都有小點是怎麼回事

word中單bai詞間du 總有個黑 zhi點怎麼 為什麼word英文字之間有小點 應該是空格 按ctrl shift 8 在word中輸入英文,為什麼在每個單詞中間為什麼會自動生成一個小點?在word2016或以上的版本,你把 開始 選項裡的 段落 選項的那個 顯示 隱藏編輯標記 去掉就可以了 這...

照明英文單詞在電子行業有專業術語嗎?怎麼寫?能否縮寫,還望各位為前輩幫幫忙

lighting illumination enlighten 請大家幫幫忙,有誰知道怎麼把這個英文圖表翻譯成中文圖表嗎?謝謝家了,是把它翻譯成完整的中文格式哦 請對照著橫著看 su093880 vendor dev紐約和公司資料夾模板休閒梭織襯褲觀全域性訴諸 laet的樣品狀態 工廠待定日期資料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