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珍珠鑽石初始口袋選誰,口袋妖怪珍珠初始PM選哪隻好?

2021-05-22 04:42:40 字數 1522 閱讀 5776

1樓:匿名使用者

選火系,==火系現在都是寶了,草系你選個玫瑰就好而且能力也比草龜好用光石進化,至於水系練個暴力龍就行了破壞光+攀瀑布/水尾巴+冰牙/火牙+龍舞

2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選火系的吧:不然遊戲一週目能捕捉火系精靈只有:小火馬-烈焰馬……

小火猴-猛火猴-豪火猴:閃電拳/草結繩+暗影爪+近身拳+火焰放射/烈焰推進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嫩苗龜咯,用那個的話後期天王大多能克,只要注意打銀河老闆就行啦!

後期配招:** 飛葉快刀 攀巖 咬碎

4樓:匿名使用者

選圓企鵝,+急凍光線+水壓+鋼鐵加農炮+海潮

口袋妖怪珍珠初始pm選哪隻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始是選企鵝,企鵝血比火猴好。但我不喜歡用最初怪獸作主力,我是選用電獅(最初英文shinx)作主力的,珍珠獸我僅是在打地天王時用的,地面克電嘛。打勝地天王后又讓它學衝浪專打火天王的火猴最終形態。

那時候電獅83級而珍珠獸才剛抓時的47級……我只管隨便選一個然後去找一個新的怪獸作主力,四天王前我還特別在自行車道下的山洞裡抓了一隻鬼龍的最初形態培養到59級的鬼龍,(放過精靈飼育屋幾天了)拿它一起打地天王……光用電獅打地天王真是讓它去送死,幾乎每隻都會地裂,那會很困難。(……怎麼扯歪了……)總之,無論你選什麼,那個黃頭髮的男孩選的就是克你屬性的那一隻,你選企鵝他就選草龜,你選火猴他就選企鵝,你選草龜他就選火猴。為了不讓他克最好你再去抓一隻克他的怪獸。

不會打你的那個就選剩下的被你克的那隻。

口袋妖怪鑽石版初始神奇寶貝該選哪個呢

6樓:微笑2痛苦

哈哈哈哈,我來告訴你,選小火猴最好

,因為小火猴是最好的,論速度比企鵝快,**擊比烏龜猛!是不錯的選擇!真的,雖然在第一個道館比較麻煩,但是還是可以挺過去的!

在打水系道館前最好是在路上抓一隻電光獅和胖胖翁,這樣比較好過通關!

7樓:暗月吉

那要看你的喜好了!

我比較推薦小火猴,最終進化的豪火猴可以學草繩結,還可以遺傳學到雷電拳,這樣再加上它的速度,克它的水、地面和飛行就不怕了!對付超能,再學惡系的招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想玩完第一週就不玩了,我建議你選擇小火猴攻高速度快,如果玩第二週就需要耐力,本人建議選擇園企鵝,到後面很耐打,在去單車道下抓只地龍包包練。在抓只大海懶當工具,這樣你前期是不愁了,不過練級很關鍵哦

9樓:波導之影

如果選水系,一開始的草系道館不太好過,如果你多練級,經驗豐富是絕對沒問題的

10樓:

猴子吧 不管通關還聯網對戰都是不錯的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啦。我一般都選火系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是看個人愛好了

口袋妖怪鑽石豪宅問題,口袋妖怪鑽石珍珠豪宅左右為什麼進不去?

不用全圖監其實那個豪宅只不過是個支線罷了,不會影響遊戲,至於珍珠獸,你要隨著劇情發展,在山頂會碰到的,就是在去最後一個體育館之前,因該是在那座山頂,你現在到哪了,那個豪宅進去到右邊房間可以和主人說話,然後他的助理會走開,說去檢查一下,但是如果你再次進入房間,那個助理還在那,至於口袋怪獸,好象是去讓你...

口袋妖怪珍珠伊布怎麼捉,口袋妖怪鑽石珍珠裡伊布在哪抓

在綠緣市pc旁邊的屋子會有人送你一隻5級的 豪宅主人每天會更新一個精靈出現的資訊,只要等到他說出現依布的資訊後去後花園草叢裡就可以抓到 在212號道路的豪宅後花園有抓的,或者通關後去綠緣市,有座房屋裡面的女子會給你一隻5級依布 豪宅主人每天會更新一個精靈出現的資訊,只要等到他說出現依布的資訊後去後花...

口袋妖怪鑽石珍珠電腦上如何通訊,口袋妖怪鑽石珍珠電腦上如何通訊

1.模擬器沒辦法通訊,要nds主機之間才可能通訊 2.nds之間通訊 ds機子兩臺,50米之內可以無線通訊,到pc屋兩樓 3.nds與gba通訊 dp支援和gba的前作通訊,你需要把gba卡帶放入nds的gba插槽.dp的設定允許你從gba向dp傳送精靈.首先你需要在dp中獲得全國圖鑑.然後你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