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白金電鬼怎樣進化,口袋妖怪白金如何得到電鬼

2021-05-30 05:26:48 字數 2918 閱讀 4922

1樓:心金水君

口袋妖怪白金裡面電鬼是無法進化的。

不過通過官方活動獲得祕金鑰匙之後,可回以開啟白岱市銀答河團大廈裡的電鬼房間,那裡可以使電鬼變換形態。

不過現在那個祕金鑰匙只能用金手指調出了。

祕金鑰匙

94000130 fcff0000

b2101140 00000000

0000b5d4 0000000c

0000b5d8 00000000

d2000000 00000000

輸入金手指後回到遊戲按下l+r鍵,然後隨便進入一個城鎮的商店,會看到一個綠衣服的郵遞員,對話可以獲得祕金鑰匙。

2樓:匿名使用者

電鬼是不能進化的,他只能變化形態,在白岱市銀河團大廈的隱藏房間裡面攜帶電鬼和電器對話變形

3樓:街頭的雨

要有祕金鑰匙,去白岱市銀河大廈 ,之後可以進去改變形態

4樓:匿名使用者

恩 對 電視上的電鬼就是要附在電器上的 所以去偷臺 電器吧

口袋妖怪白金如何得到電鬼

5樓:姬覓晴

一、電鬼在一週目通關之前就可以捕捉,先來到白岱市左邊的道路上的一個白岱森林。

二、進去白岱森林之後可以看到草系道館的館主,跟他對話之後使用居合斬斬斷屋子前的小樹進入屋子。

三、之後再屋子的二層的一個房間裡看到一個電視,上前對著電視按確定。

四、之後野生的洛託姆就會跳出來,可以進入戰鬥進行捕捉。

五、洛託姆只有20級,等級比較低,而且是電系和鬼系的精靈,免疫普通系和格鬥系技能,注意不要一個技能打死了。

六、最後使用精靈球,即可將其收服。

6樓:粽子の訫

百帶森林晚上8點以後到鬧鬼別墅二樓對著電視機調查,出現電鬼20級

再帶上官方道具——祕金鑰匙去第二道館最上方的銀河團大廈一樓,在左上角調查就會出現一個門,進去有五種電器,只要對你想要變的電器調查就行

非正常麼你就用金手指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電鬼嘛,得到方法和dp一樣

其他5種形態正常情況下需要參與任天堂的官方活動取得道具

非正常嘛`````修改器/金手指啥啥啥的隨便用

口袋妖怪白金遊戲洛託姆(電鬼)怎麼變化五種新形態?

8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口袋妖怪白金遊戲中電鬼變形需要有官方任務道具——祕金鑰匙(一般情況下通過金手指**修改即可獲得)

電鬼鑰匙金手指

94000130 fcff0000

b2101140 00000000

0000b5d4 0000000c

0000b5d8 00000000

d2000000 00000000

輸入完之後按l+r啟用、去任意商店拿祕金鑰匙得到官方劇情道具「祕金鑰匙」之後前往草系道館所在城市白岱市精靈中心上方的銀河團基地、對著左上角的牆壁調查即可開啟新房間通道

進入新房間之後調查電器即可讓電鬼變化形態(主角身上需攜帶有電鬼)(電鬼原始形態捕捉方法:夜晚時段調查白岱森林上方森林洋館/鬼屋二層房間裡的的電視機即可、lv.20)

調查不同的電器變化為不同形態:

電鬼變身之後能夠學習對應的屬性技能「暴風雪」「燃燒殆盡」「飛葉風暴」「空氣切割」「水壓」

另外在房間裡讓電鬼第一次變身成功之後博士會出現並談到電鬼的特殊性

9樓:加美拉

洛託姆(日文︰ロトム rotom,英文︰rotom)是電系和幽靈系神奇寶貝。

【變換形態】

通過官方活動獲得祕金鑰匙後,在白岱市左上角的大樓一層左上角使用祕金鑰匙可以開啟祕密房間,如下圖所示

進入房間后里面有五件家用電器,對任意一件電器按「a鍵」(模擬器具體鍵位設定請自行檢視),洛託姆就可以變形了。

羅託姆一共可以變化為下圖五種不同屬性的形態,是非常強力的精靈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是去一個有很多家店的地方,帶著電鬼點選一個家電,不同的家電屬性不同,技能不同,很像晴天娃娃,至於那個地方在哪,可以直接搜攻略

口袋妖怪白金電鬼什麼形態最厲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主要看你的隊伍組成。

沙暴隊一般是用微波爐,因為要對付鋼鐵螳螂(電+鬼全面抵抗鋼+蟲雙本)。

雪隊用冰箱,因為暴風雪必中。

雨隊用洗衣機,極限tg+專愛眼睛+水壓可不是鬧著玩的。

技能1樓正解。電鬼的電+鬼+浮游可抗8個屬性(普鬥電飛鋼蟲毒地,而且有3個無效),非常適合聯防遊擊。所以在遊戲中建議你選微波爐或割草機,專愛眼睛放燃盡或葉暴,威力驚人,降tg後可下場恢復。

電鬼技能很豐富,一般不用覺醒力的(至少我還沒見過覺醒電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

電鬼本身擁有電+鬼打擊面,

這個打擊面的盲點,不是神獸一共有鋼蛇,木天狗,仙人掌,異合磁怪4個.

其中鋼蛇和磁鐵見得會多一些.

所以我比較傾向你選擇微波爐的那隻.

但當然,其實了不起你可以測試覺醒力量,割草機,還有洗衣機都是不壞的選擇,

電風扇和冰箱稍微用不到.

然後你要他們的特殊技能:

電冰箱:暴風雪(冰+電的打擊面不錯,可惜如果是更求穩的冰凍光線就好了...)

電風扇:空氣切(這個倒不見得很多人愛用)

微波爐:熱風(不錯的選擇)

割草機:葉風暴(高威力,特攻-2,遊擊可以考慮,畢竟電鬼的聯防很棒)洗衣機:水壓(高威力,命中有一點問題,但也不錯)

13樓:白植鵬

額,變形也就500多的種族值,能力分佈是一樣的,就是招數和屬性不一樣,看樓主個人喜好了。這就像你問帶哪種石板的亞爾修斯哪個更厲害是一樣的道理。

口袋妖怪白金電鬼什麼性格好,口袋妖怪白金電鬼什麼形態最厲害

你好,我是來自口袋音陸的蜻蜓龍,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白金電鬼是分支劇情,在通關前和通關後捕捉是沒有區別的,lz還有什麼需要幫助的歡迎追問 口袋妖怪白金 電鬼什麼性格好 電鬼走特攻的 性格就是膽小 速度 物攻 或者保守 特攻 物攻 最好了 口袋妖怪白金電鬼什麼形態最厲害 這個不好說,主要看你的隊伍組成...

口袋妖怪白金版中金鈴鐺怎樣進化,口袋妖怪黑白鈴鐺怎麼進化

奇美鈴 鈴鐺怪親密度最高時在夜間升一級進化。一般是晚上20 00以後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晚上8 00後,親密最高 220 升一級進化 晚上親密度達到220進化。口袋妖怪黑白鈴鐺怎麼進化 bw查親密的npc在冰系道館那個鎮左上.小鈴鐺需要在夜間,親密度達220以上進化.那個npc大概也就只能看個...

白金口袋妖怪?電鬼如果要進化?得怎麼弄啊

呃 電鬼不會進化 你說的那是改變形態 如果你用的是模擬器的話,輸入下面的金手指 94000130 fcff0000 b2101140 00000000 0000b5d4 0000000c 0000b5d8 00000000 d2000000 00000000 輸入金手指,再按l r鍵,隨便進一家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