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揭祕鹿晗喜歡關曉彤嗎,鹿晗和關曉彤分手了嗎?

2021-05-31 18:22:01 字數 4255 閱讀 5650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曉彤早在四歲的時候以童星的身份出道,儘管現如今關曉彤的年紀不是很大,但是她的演藝經歷卻是十分的豐富。出演過很多知名的影視作品,漸漸的開始被觀眾喜歡上這一小女孩,在娛樂圈關曉彤算得上是一名老戲骨。出生於演藝世家的關曉彤,一開始跟隨著父親一起拍戲,憑藉著父親的影響力開始進入娛樂圈。

從小開始的關曉彤受到家庭文化的影響,自己對於演藝有著獨特的見解,算得上順風順水。拍戲之餘的關曉彤透露出自己也是一名追星族,非常喜歡全智賢,同時還學習著自己偶像的演戲方法。

隨著年齡的增長,關曉彤的戲份開始逐漸的增多,其個人演技也是越來越好。不管是什麼樣的角色,關曉彤都能夠將其演藝的淋漓盡致。小小年紀的她,就開始霸佔熒屏。

面對著自己的未來,關曉彤也有自己的打算,想更好的豐富一下自己。

近日關於關曉彤和鹿晗之間的戀情在微博上**,一時間引來不少的網友的爭議。之前鹿晗表示過,只要是一有物件就公佈出。其實關曉彤和鹿晗倆人很般配,關曉彤的情史簡單幹淨,沒有與別的男人有過緋聞。

年紀剛剛二十歲的關曉彤,就已經積累不少人氣。細心的網友就會發現,早些年關曉彤的吻戲往往都是依靠替身完成,可是在關曉彤與鹿晗合作的影視中,卻沒有使用替身。加上早之前關曉彤母親就說過,她的初吻一定要留給她的男朋友,這一戀情就能夠說得過去。

鹿晗和關曉彤分手了嗎?

2樓:尹安聲餘妍

沒有的。

有**曝出鹿晗關曉彤疑似同居。兩人27號深夜12點被拍到身著情侶裝,一同回到關曉彤家後又去往鹿晗家過夜。

27日當晚,兩人與一行友人從關曉彤家離開,在路邊等待車離開時,只見關曉彤與鹿晗一直熱聊,期間更嘟嘴賣萌,不顧一旁友人。疑似甜蜜索吻過後關曉彤則緊挽住鹿晗,鹿晗傻笑迴應,兩人好不甜蜜。情到濃時,除了將頭埋在鹿晗肩內,關曉彤更直接熊抱住鹿晗向他撒嬌求抱抱!

隨後友人悉數上車離開,兩人乘車一起回到了鹿晗家,疑似已經同居。

3樓:公羊永修霍婷

據娛樂報道,鹿晗和關曉彤分手了。具體原因,可能是感情不和的問題。

對於娛樂圈的感情,感覺是因為劇情的需要,而選擇在一起。最後再選擇分手。所以真真假假,難辨。

4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啊,沒有吧,也有可能一開始就是炒作,娛樂圈哪那麼簡單

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他們兩個快點分手。為什麼呢?是因為關曉彤歲數才21歲,鹿晗已經28歲了。

這兩人相差那麼大的歲數。還要結婚。還是快分手吧,而迪麗熱巴才跟鹿晗相差兩歲,迪麗熱巴是26歲。

我的解答就這樣子,希望點贊!

6樓:麼麼噠迪

木有吧,他們都在一個城市裡生活,娛樂圈哪有那麼簡單,就讓他們分開,感覺他們還在一塊呢!

7樓:南方有喬木

沒有分呢。感覺感情目前好著呢

8樓:大俠本善良

目前倆人還很好的,都是北京人,個人感覺能成的概率不低。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分就分,不分就不分。管他們分不分,我們只要做好自己的就可以了。

10樓:玄色之翼

你可以關注一個微博號「鹿晗關曉彤今天分手了麼」

鹿晗為什麼會喜歡關曉彤?

11樓:動物大江湖

鹿晗為什麼會選擇關曉彤?開大奔的女人確實不簡單

12樓:二爺看書忘練刀

關曉彤自從出道就以國民閨女形象示人,很受大家喜愛與追捧,參演了很多電視劇,也瞬間積累了大量粉絲,令粉絲費解的是怎麼就看上娘炮鹿晗了,很多網友很是惋惜真是白瞎關曉彤這個好閨女了!哪位大神可以給講解下?

13樓:小小一個小明

最近幾天,大家被鹿晗跟關曉彤的戀情給刷屏了,關注的同時甚至有些意外,因為之前,大家可以說完全沒有想到,這兩人會走到一起,一直以來,大家都希望鹿晗能夠跟迪麗熱巴在一起的,可是結果卻讓很多人大為意外。

即便有些意外,還是有很多網友送上祝福,覺得女朋友是鹿晗自己選擇的,既然他選擇跟關曉彤在一起,這就證明在他的心目當中,關曉彤是最適合他的,而且他也是真心喜歡關曉彤的,沒有什麼比真心喜歡一個人更重要的了!

當然,也有一些網友會提出質疑,為什麼會鹿晗喜歡關曉彤?

兩個人年齡相差七歲,現在的關曉彤才20歲,相對於鹿晗來說還是一個小孩子,兩人是怎麼擦出火花的呢?

然而,最近網上**了一組鹿晗初戀的**,在看完**之後,大家似乎就明白了這其中的一些緣由。

據爆料,鹿晗曾經喜歡過一個女孩子,這個女孩子的名字叫做魏千雅,關於兩人是否真正在一起過,雖沒有確切的證據,但有關人士表示,鹿晗曾經是追求過魏千雅的,兩人在一起過,後來因為女方去韓國而分手。

從這一點可以看出,鹿晗對魏千雅還是有感情的,從網友**的**可以看出,魏千雅的確是一個非常靚麗的女孩子,非常漂亮,長相可人,也難怪鹿晗會喜歡上她。

如果真如大家所說,鹿晗之前喜歡過魏千雅,而且對其進行過追求,那個時候的鹿晗跟魏千雅都還非常年輕,而魏千雅又是鹿晗的初戀,那麼就不難發現,他為什麼會喜歡關曉彤呢?

從**當中可以看出,魏千雅跟關曉彤長得非常相似,氣質以及模樣相比都是同一型別的。

李小璐跟張馨予都是李晨的前女友,如果大家把李小璐,張馨予跟范冰冰放在一起,不難發現,這三個人也是很有共同處的,至少臉型相似,而且都是大眼睛高鼻樑,在這一點上,李晨跟鹿晗倒是極為相似。

可能鹿晗喜歡的就是這種風格,看來男人還是非常專情的,無論何時何地都喜歡同一種型別的女孩,當然,這或許依然只是一種巧合吧,既然兩個人沒有真正在一起,現在他選擇關曉彤,就跟其他人無關了。

14樓:譚成弘斂芹

肯定是喜歡的,要不然怎麼會在微博上公佈戀情,而且他們在拍攝甜蜜暴擊的時候

在片場的時候鹿晗就經常逗關曉彤!

15樓:風生誰起

兩人合作電視劇《甜蜜暴擊》,估計是兩人的定情之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兩個人有共同的愛好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是拍甜蜜暴擊因戲生情所以在一起的 感情的事誰說的準呢

鹿晗早就喜歡關曉彤,他說了哪句話暴露了原因呢?

18樓:叫我小瑋哥

我覺得應該是鹿晗曾經說過我想安安靜靜談一場戀愛。說暴露的。關曉彤和鹿晗受到很多人的質疑,但他們並沒有影響他們的感情。

許多人說,鹿晗是關曉彤通的初戀,關曉彤通選擇的配偶是鹿晗嗎?事實上,事實並非如此。

當時關曉彤還很孩子氣,很可愛。當被問到他喜歡什麼樣的男孩時,她回答說她喜歡高挑帥氣,唱歌,懂樂器和跳舞,覺得這段是關於鹿晗的。因此,他們兩人似乎在一起,這是很容易理解的。

當李易峰的**出現在螢幕上時,關曉彤露出了她天真女孩的心,一副非常害羞的表情用手遮住了他的臉。當時,關曉彤的父親在場,問她的女兒李易峰,這個人是誰。她直截了當地回答說:

"你不需要知道,我很抱歉地說,"父女之間的談話也很親切,就像我們和父母交談一樣。

但是父女都同意,男人不應該像女人一樣,說起話來,娘裡娘氣做事兒拖拖拉拉。你可以想象,關曉彤的父親在家也是個大沙文主義的好父親!在後面關曉彤也說他不喜歡男人提頭髮的動作,關曉彤在做動作的時候說,在節目中很活潑。

但是鹿晗似乎很喜歡把頭髮翹起來,啊,我得說,以前喜歡一個人的原則會被打破的。

19樓:誰誰還在

鹿晗早就喜歡關曉彤,他會經常誇獎關曉彤,誇她數學好,很聰明。

20樓:我森蝶啊

喜歡一個人就會不自覺的多看她,看的時候會一臉傻笑,也會經常談到跟她有關的話題。

21樓:加拉德瑞爾

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早晚都會說漏嘴的,明星也是一樣,說漏了唄。

22樓:會開的

鹿晗很久之前就喜歡關曉彤了好像是真的,因為有關曉彤在的時候,鹿晗的目光就一直看著她。

23樓:一隻黃咩咩

他稱讚過關曉彤,跑男裡還稱讚關曉彤數學題做的好,很聰明。曉彤本身也很好啊。

24樓:身背蝴蝶

之前,有一次在韓國,記者問他的心儀女生是個什麼樣子的,他說關曉彤那樣的

25樓:甘梅地瓜

鹿晗之前在韓國時有記者問過心儀女生時,鹿晗說喜歡的型別跟關曉彤是一樣的,關曉彤也不錯啊。

26樓:上屋頂的小狐狸

他說過自己喜歡高一點的女生,高個的女生在娛樂圈本就不多見

今天鹿晗和關曉彤分手了嗎,今天鹿晗和關曉彤分手了嗎?

還沒有,不過今天鋼鐵硬漢鹿晗女神要去剪頭的,不看好她們,鹿晗配不上關曉彤的,喜歡關曉彤活潑可愛的樣子,鹿晗女神也是清純的,她們大概不會長久,鹿晗也配不上關曉彤的,關曉彤家裡的資源很多的,鹿晗很有可能為了前途跟關曉彤在一起。還沒有,不過今天鋼鐵硬漢鹿晗女神要去剪頭的,不看好她們,鹿晗配不上關曉彤的,喜...

鹿晗關曉彤真的談戀愛了嗎,鹿晗和關曉彤戀愛之後發生了哪些變化?

鹿晗關曉彤真的談戀愛了。鹿晗 1990年4月20日出生於北京海淀區,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 歌手。2015年1月,主演的首部電影 重返20歲 上映,憑藉此片獲第22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受歡迎男演員獎。2017年10月8日,鹿晗在個人微博公佈了與關曉彤的戀情,隨後,他的工作室也予以證實。關曉彤 1997年...

鹿晗關曉彤真的談戀愛了嗎,鹿晗和關曉彤真的談戀愛了嗎

你為明星這麼關心倒不如多多關心父母。你對明星再好你得不到你點回報,明星大都是虛偽的我們只看到他鏡頭下的臉,物是人非啊!多多關心你周圍的人吧!千真萬確談了,鹿晗特爺們,發了微博。他們談不談戀愛,關我p事。鹿晗和關曉彤真的談戀愛了嗎 真的啊,都大大方方承認了,拋頭露面的約會了,很b能不是真的嗎 鹿晗和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