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白2大巖蛇怎麼進化,口袋妖怪黑白2的大巖蛇進化問題

2021-03-19 18:24:24 字數 3783 閱讀 7367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巖蛇攜帶金屬裝置之後,然後前往通訊交換進化成大鋼蛇。

2樓:點過阿爾週四

這個版本大巖蛇要攜帶道具金屬外衣通訊交換才會進化成大鋼蛇。

3樓:暗黑快龍

口袋妖怪白2大巖蛇需要攜帶金屬塗層通訊進化。

大巖蛇需要攜帶金屬塗層通訊進化為大鋼蛇。通訊進化需要與其他玩家進行通訊交換,即將自己的口袋妖怪與他人的口袋妖怪作交換的操作,交換後即可完成進化。通訊交換最常用的兩種方法是通過wi-fi或通過無線連線交換。

遊戲中也有部分npc可以交換。白2中金屬塗層可以在黑色市使用20000元購買到,野生的小磁怪、鐵啞鈴等精靈也有低概率攜帶。

4樓:banehallow狼人

大巖蛇進化方法基本統一:攜帶鋼鐵外套通訊進化,與等級無關

我有免通訊補丁,要的話可以留下郵箱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巖蛇攜帶金屬裝置通訊交換就能進化成大鋼蛇。

口袋妖怪黑白2的大巖蛇進化問題

6樓:浩子和兔子

夜晚攜帶金屬外套升級進化 和學甚麼技能無關

口袋妖怪之黑2大巖蛇幾級進化成大綱蛇

7樓:許巨菜

不能靠等級進化,大巖蛇通過攜帶金屬裝置,然後通訊交換進化成大鋼蛇。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巖蛇(日文︰イワーク iwark,英文︰onix)是岩石系和地上系神奇寶貝。

大巖蛇 通訊交換攜帶金屬塗層→大鋼蛇

通訊交換(日文假名︰つうしんこうかん,日文漢字︰通訊交換,英文︰trade)是一種將自己的神奇寶貝與他人的神奇寶貝作交換的操作。

通訊交換最常用的兩種方法是通過wi-fi或通過無線連線交換。

通過通訊交換,可以獲得在自己的遊戲版本中無法獲得的神奇寶貝。例如,在心金魂銀版中,可以通過與鑽石珍珠白金版進行通訊交換來獲得草苗龜、小火焰猴、波加曼。同樣,在鑽石珍珠白金版中也可以通過與心金魂銀版進行通訊交換來獲得火球鼠、菊草葉或小鋸鱷,這些都是在各自版本內無法捕獲的神奇寶貝。

如果玩家想要集齊全國圖鑑,通訊交換是一個必不可少的操作。至第五世代沒有一個版本能夠單機捕獲所有種類的神奇寶貝。

通訊交換只能在同世代的遊戲內進行,例如紅寶石版就不可以與水晶或白金版通訊,因為它們不是同一個世代的。紅寶石與火紅葉綠版能夠通訊是因為它們同屬於第三世代。

有些神奇寶貝要通過通訊交換才可以進化,其中一些還需要特定的道具,例如夜巨人需要帶著靈界之布然後通訊進化,大巖蛇和飛天螳螂則需要帶著金屬塗層後通訊進化,這些神奇寶貝在一些版本中也有部分[可以直接捕捉,但無不是極其稀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巖蛇不能等級進化,需要通過攜帶金屬外衣後通訊交換可以進化成大鋼蛇。

口袋妖怪白2免通訊進化怎麼進化

10樓:暖暖的風鳴

善用資料庫

按照資料帖寫的方法肯定都能進化

化前精靈編號 進化方式 進化後精靈編號

no.061 蚊香蛙 夜晚攜帶王者之證 no.186 牛蛙君

no.064 勇吉拉 學會精神幹/擾 no.065 胡地

no.067 豪力 學會十字切 no.068 怪力

no.075 隆隆石 學會** no.076 隆隆巖

no.079 呆呆 隊伍中有大舌貝 no.199 河馬王

no.093 鬼斯通 夜晚高親密度 no.094 耿鬼

no.095 大巖蛇 夜晚攜帶金屬外套 no.208 大鋼蛇

no.112 鐵甲暴龍 夜晚攜帶保護裝甲 no.464 超鐵暴龍

no.117 海刺龍 夜晚攜帶龍之鱗 no.230 刺龍王

no.123 飛天螳螂 學會試刀 no.212 巨鉗螳螂

no.125 電擊獸 夜晚攜帶電力增強器 no.466 電擊魔獸

no.126 鴨嘴火龍 夜晚攜帶熔岩增強器 no.467 鴨嘴暴龍

no.137 3d龍 夜晚攜帶升級包 no.233 3d龍2

no.233 3d龍2 夜晚攜帶怪異升級包 no.474 3d龍z

no.349 大黃魚 1.高親密度 no.350 美納斯

或2.夜晚攜帶美麗鱗片 no.350 美納斯

no.356 夜巨人 夜晚攜帶靈界之布 no.477 夜魔人

no.366 珍珠貝 1.夜晚攜帶深海之牙 no.367 獵斑魚

2.夜晚攜帶深海之鱗 no.368 櫻花魚

no.525 石堅石 lv40 no.526 石蓋亞

no.533 鋼樑小子 lv40 no.534 混凝力士

no.588 帽子蟲 lv30 no.589 戰盔蟲

no.616 貝殼蟲 lv30 no.617 忍者風

ps:凡註明攜帶道具進化的,學會技能進化的,攜帶後或者符合條件後升一級才可進化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口袋妖怪大巖蛇怎麼進化

11樓:blackpink_羅捷

口袋妖怪遊戲中: 大巖蛇攜帶鋼鐵外套通訊即可進化為大鋼蛇!

鋼鐵外套(金回屬膜答):攜帶該道具的寶可夢的鋼屬性招式威力提升20%。

飛天螳螂攜帶該道具連線交換進化為巨鉗螳螂。

12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口袋妖怪遊抄戲中襲:

大巖蛇攜

bai帶鋼鐵外du套通訊即可進化為zhi大鋼蛇

13樓:許巨菜

大巖蛇不用等級,直接攜帶金屬外套,然後通訊交換就能進化成大鋼蛇。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通過大巖蛇攜帶道具金屬外衣通訊交換就能進化成大鋼蛇。

15樓:點過阿爾週四

首先大巖蛇要攜帶金屬外衣,然後通過通訊交換進化成大鋼蛇。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巖蛇攜帶鋼鐵外套通訊進化成大鋼蛇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巖蛇也無法升級進化,要通過攜帶金屬外衣通訊交換進化成大鋼蛇。

口袋妖怪黑白2大巖蛇的進化補丁。麻煩發一下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樓你好。

通訊進化補丁已經傳送到你的**郵箱裡了,需要解壓後使用。

另外附一張打了補丁後的進化方法。

覺得滿意請採納,祝你遊戲愉快(*^__^*)

口袋妖怪黑白2金屬塗層,口袋妖怪白2大巖蛇怎麼進化

金屬外套 metal coat 是口袋妖怪遊戲中的攜帶道具之一。鋼系技能威力提高20 飛天螳螂攜帶後通訊進化為巨鉗螳螂。大巖蛇攜帶後通訊進化為大鋼蛇。13號路有個npc每天會給你一個東西有可能給你!也可以去抓小磁怪,合金十字有5 機率帶在身上!口袋妖怪白2大巖蛇怎麼進化 大巖蛇攜帶金屬裝置之後,然後...

口袋妖怪白2土丸子幾級進化,口袋妖怪黑白2幾級進化

石丸子 也就是土丸子 在25級的時候進化成為地幔巖 第一階段進化 而要想進行第二階段進化,需要通訊交換才可以進化,進化後是龐巖怪 口袋妖怪黑白2幾級進化 需要升級進化的精靈一般20級左右就可以進化。不同精靈有不同的進化方式。達到一定等級後升級進化 如 小鋸鱷進化成藍鱷 親密度進化 如大嘴蝠進化成叉字...

口袋妖怪黑白2牙牙不進化,口袋妖怪白2我的牙龍40多級了為什麼還不進化

要打補丁,你那個屬性不是破格的吧 你有沒有打過什麼補丁?口袋妖怪白2我的牙龍40多級了為什麼還不進化 口袋妖怪黑白2遊戲中 牙牙 lv.38 斧牙龍 lv.48 雙斧戰龍 口袋怪獸 黑白 幼牙龍多少級進化第2層和第3層?求高手解答,謝謝 幼牙龍38級升級進化為斧牙龍 斧牙龍48級升級進化為戰斧龍!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