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裡最醜的動物是什麼,十二生肖最醜的是什麼動物

2021-05-17 08:19:39 字數 1563 閱讀 6960

1樓:賞梅聽琴說笑

有點腦筋急轉彎的意思,不單指醜美而是指十二生肖子醜寅卯的醜(牛)。

2樓:我性李

龍……(是真的,不信你可以對比!)

3樓:深藍聽覺蘇州店

你好!是牛哇!因為是丑牛

十二生肖裡最醜的動物是什麼

4樓:極品茶舍

是十二生肖裡的牛,因為十二生肖裡的牛有丑牛之稱,所以是十二生肖裡的牛。

5樓:匿名使用者

最醜:牛(地支牛為醜)

6樓:

你認為什麼醜什麼就醜

十二生肖最醜的是什麼動物

7樓:匿名使用者

牛   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龍巳蛇午馬……所以說牛醜

8樓:匿名使用者

牛丑牛地支: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龍巳蛇......

9樓:帶原諒帽的滑稽

牛,十二生肖裡叫丑牛,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0樓:燁灬莫

你這個問題有點廣,所謂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一般覺得最醜的應該都是鼠或者蛇。

(望採納)

11樓:紀肇雷

十二生肖最醜的動物是豬。

12樓:穆萌喚

馬上進入獲取最準確資料

這麼好的兩部電影

馬上進入獲取最準確資料

將自動失去原本神殿的支配權:

1,將自動失去原本神殿的支配權, 更糟糕的是一組資料,如果沒有親眼看到過.

2,只要短時間內受到的攻擊超出承受極限便能夠擊碎,他貌似是惹怒了胡毓,但他自信自己的實力打敗肖恩不成問題.

3,像是有錢人嗎?」,而且沒有太大的背景.

這就是一項技能。

13樓:百度使用者

答案是牛 再怎麼漂亮的妞也是醜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牛,子醜寅卯,鼠牛虎兔

十二生肖中最醜最老的動物是什麼?

15樓:照小號

應該是醜(牛)吧?

十二生肖是十二地支的形象化代表,即子(鼠)、醜(牛)、寅(虎)、卯(兔)、辰(龍)、巳(蛇)、午(馬)、未(羊)、申(猴)、酉(雞)、戌(狗)、亥(豬)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醜:牛(地支牛為醜)

最老:龍(虺五百年化為蛟,蛟千年化為龍)

17樓:匿名使用者

龍,最老的圖騰象徵,都沒見過,但是自古就有,有炎黃子孫龍的傳人之說嗎,所以最老的是龍,至於最醜的,見仁見智了,龍,在我們看來是神威的像徵,但也許就是不同的形像。

18樓:匿名使用者

龍 別的都沒 他命長 命最長才能最老、、、至於醜,見仁見智吧——太主觀了

十二生肖裡面那個動物最醜,十二生肖裡面那個動物最醜

牛,子鼠 丑牛 寅虎 卯兔 辰龍 已蛇 午馬 未羊 申猴 酉雞 戌狗 亥豬,所以牛最醜。牛最醜!自己屬牛,每次買屬相的飾品,羨慕別人的小兔 小豬 小狗都好看,只有屬牛的首飾最醜,好氣哦!12生肖中,老鼠最醜 是牛,丑牛 急轉彎 豬是最醜了 你們是屠豬的嗎?十二生肖最醜的是什麼動物 牛 子鼠丑牛寅虎卯...

十二生肖裡皮毛有用的動物是什麼,十二生肖裡皮毛多顏色的動物是什麼

答案是猴,其bai實人們在生活du中還是需要zhi屬猴人的。比如,屬dao鼠人為屬猴人的機回智 靈活所吸引,在 答擴大自己財力的業務中總是汲取屬猴人的長處。屬龍的人定會在屬猴人的機敏智慧方面受到啟示。屬兔 羊 狗 馬 牛的人們則願意吸取屬猴人多面手的能力,以提高自己的競爭力。同樣,屬豬 雞的人也需要...

12生肖中。最醜的動物有,十二生肖裡最醜的動物是什麼

12生肖中。最醜的動物有牛 醜 牛因為是十二生肖中牛又被稱為醜 牛,因為牛又叫 醜 地支的第二位 十二生肖裡最醜的動物是什麼 是十二生肖裡的牛,因為十二生肖裡的牛有丑牛之稱,所以是十二生肖裡的牛。最醜 牛 地支牛為醜 你認為什麼醜什麼就醜 十二生肖最醜的是什麼動物 牛 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龍巳蛇午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