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款紅色羽絨服的搭配什麼褲子,羽絨服短款搭配什麼褲子

2021-03-19 18:24:25 字數 1877 閱讀 2649

1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短款羽絨服可以黑色褲子,紅色和黑色搭配很好看,也很洋氣。

也可以配藍灰色、米色,或是灰色褲子都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牛仔褲 我穿艾---萊--依紅色短款就搭配牛仔褲

羽絨服短款搭配什麼褲子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不論什麼時候也不論什麼款式,黑色總是不會落伍,在寒冷的冬天,黑色羽絨服不僅耐髒,而且給人溫暖的感覺。

1、搭配黑色的打**,黑色的長筒靴,給人霸氣十足的感覺。

2、黑色短款羽絨服內穿長款毛衣,溫暖有兼顧時尚,緊身褲子可以很好的拉長腿部的曲線。

3、黑色短款羽絨服,黑色毛衣搭配黑白相間的毛料裙子很是時尚靚麗,頸間簡潔大方的毛衣鏈也為之增色不少。

4、亮色的黑色羽絨服,若隱若現的紅色毛衣組成了紅黑的經典搭配,緊身的褲子,長筒的褶皺靴子,整個給人幹練十足的形象。

誰說冬季就不可以時尚?短款的黑色羽絨服,長款的天藍色毛衣,黑色的皮質短褲,肉色的增厚打**,配上黑色的高筒靴,真的是時尚靚麗,很吸引人眼球。

大紅色的羽絨服應該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和毛衣?

4樓:我愛楓兒

白色的bai

毛衣是最佳的搭du

配了,咖啡和zhi黑色的也可dao以,注意不要版順色  藍色牛仔褲其實搭配也可以,但是要看具體的藍色和紅色搭不搭,要是紅和藍顏色都偏重的話就不是很好看了。  關鍵還是看穿出來的感覺,這樣說可能還是會有點偏差,最好在買衣服的時候穿著羽絨服過去試一下,看一下效果,順便讓別人參謀一下:)

大紅色短款羽絨服怎麼搭配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短款羽絨服除了對上半身起到保暖作用外,更是對腿部形態的襯托,因此大長腿的專人可以搭配較屬緊的牛仔褲或連褲襪,色彩不限,或者直接裙裝配深色絨襪。而如果身高不夠,或者腿比較粗的女生,建議要用深色的,尤其是黑色的連褲襪。比如我在艾萊依他們官網找到這樣的穿著搭配,就蠻潮的。

6樓:貝殼王爺

可以搭配淺色的緊身中領毛衣或者白色的都可以下身的話可以搭配緊身牛仔褲

7樓:河邊的青柳

大紅色短款羽絨服。

最好配黑色的。打底薄毛衫。

加黑條。緊身褲。

顯得人又精神又靚麗。

8樓:櫻韻伊人

大紅色的短款bai外套今年的流行色du,大紅色有膨脹感,內搭一zhi定要選帶黑色調的

dao元素來收劍.所以內

版搭黑權白復古條紋的長款毛衣.因為黑白條紋海洋氣息使紅色更生動.下搭黑色的打**也是選你黑白條紋中的一種色彩.然後下搭棕色長筒靴.

9樓:

1.裡面的bai毛衣:最好是高領的淡黃色du,灰色, 白色

zhi, 黑色 都可以, 要不是dao高領的也可以 ,那麼最內好用白色容或者淺淡的顏色都可以, 還可以加一條圍巾, 最好是黑灰色。

2.下身:建議穿剛剛過膝蓋的裙子和靴子(裙子什麼樣式的都可以 ,不過如果是魚擺的會更好些)咖啡色的裙子和深酒紅色的靴子最合適;如果一定要褲子 ,牛仔的很合適(長褲)配上綜色冬鞋就好;如果要穿靴子 ,那可以陪黑色或者深褐色的靴褲 。

建議是剛剛到膝蓋或者膝蓋以上的短褲, 呢子的面料, 配上黑色的長襪。

10樓:匿名使用者

褲子可以牛仔褲~~百搭~~顏色最好深一點~~毛衣可以淺色的~~***~~拒絕大紅配大綠~~

11樓:

黑色毛衣,超短褲或者超短裙都行,

12樓:舒盛俊

亮色系。鞋子可以亮色運動型

,褲子隨便

短款羽絨服搭配什麼褲子顯瘦,短款羽絨服,下面怎麼搭配

我覺得還是搭配黑色的小腳褲比較顯瘦,而且比較百搭,我看我妹穿艾 萊 依的短款黑色羽絨服的時候就會穿小黑褲,腿長1米8的趕腳。短款羽絨服,下面怎麼搭配 對於 北方銀 來說,沒有羽絨服的冬天是不完整的,況且北方氣溫低妖風大,一定要來上一件可以從腦袋瓜暖到小腿跟的羽絨服。短款羽絨服在冬季是最保暖的外套之一...

紅色羽絨服搭配什麼褲子,紅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長款還是短款呢?如果是長款的可以搭配黑色的小腳褲,最好鞋子也是黑色的,如果是短款的話,搭配簡單的長褲就可以啦,如果是褲裙會更好喔 黑色的褲子,就是很好看的呢,沒有那麼多講究,牛仔褲 休閒褲都可以。紅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紅黑是經典搭配,白色也是不錯的選擇,尤其是緊身的白色九分褲,搭上一款紅色的...

黑色短裝羽絨服怎麼搭配,黑色短款羽絨服怎麼搭配啊?

1 時尚的大翻領,溫暖的毛毛領子,收腰的線條,搭配黑色的打 黑色的長筒靴 專,給人霸氣十足的感覺屬。2 棉質外套搭配長款毛衣,溫暖有兼顧時尚,緊張的褲子可以很好的拉長腿部的曲線。3 黑色短款羽絨服,黑色毛衣搭配黑白相間的毛料裙子很是時尚靚麗哦,頸間簡潔大方的毛衣鏈也為之增色不少。4 亮色的黑色羽絨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