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銀行卡是623566開頭的是哪個銀行?謝謝

2021-05-29 18:29:39 字數 1340 閱讀 7168

1樓:丶天之驕子

6235可能是小型銀行吧 不可能是國有四大家行的

請問152623開頭的銀行卡是哪個銀行的 5

2樓:竹報平安

只說重點:

可詢問人旅念民銀行、銀保監會。

人民銀行、銀保監拆兄困塵胡會的說法解釋是最權威的。

3樓:天下狼狼

銀行卡沒有這樣開頭的號碼,應該是手機號碼之類的

銀行卡以6217開頭的是哪個銀行卡

4樓:康波財經

6217開頭的卡號有建設銀行的龍**借記卡、工商銀行的借記卡、郵政儲蓄銀行的ic綠**借記卡、中國銀行的ic白金借記卡。

銀行卡號:621700 銀行卡種類:建設銀行-借記卡-龍**

銀行卡號:621799銀行卡種類:郵政儲蓄銀行-ic綠**--借記卡

銀行卡號:621788銀行卡種類:中國銀行-借記ic白金卡--借記卡

銀行卡卡號是指各個銀行發行的硬卡上的編號**,各個商業銀行之間的業務號段有統一的規定。卡號的前6位數字代表髮卡行標識**,也叫bin號,不同的bin號代表了不同的銀行卡組織和卡片級別。

中國人民銀行統一發放給各個商業銀行之間的業務號段,每個行的號段都不相同。一旦銀行卡指定歸屬,錄入客戶的基本資訊、金額、交易狀況,會及時傳至央行,防範洗錢、統計等很多資訊會彙總至央行資料庫,方便統一的金融管理的一種媒介。

銀行卡除了有記錄客戶資訊,、資金流轉資訊,其他沒有什麼用處。磁性,和手機在一起易消磁。同一銀行開卡不能超4張。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621700

銀行卡種類: 建設銀行 - 借記卡 - 龍**銀行卡號: 621799

銀行卡種類: 郵政儲蓄銀行 - ic綠** -- 借記卡銀行卡號: 621788

銀行卡種類: 中國銀行 - 借記ic白金卡 -- 借記卡

6樓:枝旺敖晗玥

這個卡bin開頭的銀行卡有中國郵政儲蓄銀行、農村信用社等,可以在瀏覽器輸入銀行卡號歸屬地查詢系統輸入完整卡號查詢髮卡銀行。

7樓:僑光宇向晨

6217是金融ic卡的開頭,所有銀行的金融ic卡都是以6217打頭的。

區分是哪個銀行只能依據6217後面的4位數。

8樓:匿名使用者

62171180123l43367l

銀行卡以6217開頭的是哪個銀行卡

6217開頭的卡號有建設銀行的龍 借記卡 工商銀行的借記卡 郵政儲蓄銀行的ic綠 借記卡 中國銀行的ic白金借記卡。銀行卡號 621700 銀行卡種類 建設銀行 借記卡 龍 銀行卡號 621799銀行卡種類 郵政儲蓄銀行 ic綠 借記卡 銀行卡號 621788銀行卡種類 中國銀行 借記ic白金卡 借...

建設銀行卡什麼數字開頭,建設銀行卡開頭那幾個數字是多少

建設銀行卡開頭那幾個數字為6215,這是銀聯標準卡的卡bin。補充 銀行卡卡號是指各個銀行發行的硬卡上的編號 各個商業銀行之間的業務號段有統一的規定。不同的bin號代表了不同的銀行卡組織和卡片級別。河南鄭州的建設銀行新開卡一般都是6227開頭 現在新發行的銀行卡號的字頭,與髮卡組織有關。4為visa...

銀行卡號621271開頭是什麼銀行卡

只知道前幾位數字不能瞭解是哪個銀行的卡,銀行卡號的構成是這樣的 如果要區分銀行卡,一般是前面的號與不同的,就像身份證一樣,每個地方的區號不是一樣的。這就比如62220是代表工行的支援銀聯的卡,所有銀行卡第一個6就是支援銀聯的卡 第6位是卡種,如是 2 就表示是e時代卡 借記卡 第7 10位是工行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