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觀音寺賣的小葉紫檀手串是不是真的

2021-05-29 16:47:13 字數 1146 閱讀 5719

1樓:汪立禹

小葉bai紫檀的真假

和寺du廟沒有半毛錢關係!!

zhi!!

和尚不懂dao

鑑定木材,鑑專定木材是門科

屬學!信和尚,不如信科學,一定向商家索要專業、專業、專業鑑定機構(重要的事情說三遍)的鑑定證書,必須一物一證、一物一證、一物一證,不是n年前鑑定一次,用一輩子那種。(提供不出就走,大和尚叫也要走,頭也不回!!)

京東上賣的小葉紫檀手串是真的嗎

2樓:生活添動力

難說。記得問他們開發票。發現假貨,就申請退貨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幾天剛買的京東那個叫什麼靜善居的一串1.5的手串,一開始忘記要發票了。剛才看到這個知道,我就去問他們補發票了,他們給我補了一張發票。

這個應該是真的吧!他們說你留著發票,說什麼時候你發現是假的都可以退貨,並且還有補償。能信嗎?

我也問下。求解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確定全是真的,我在京東買過,買了一串海黃一千元的,

沒想到是假的,不過也能說裡面賣的全假的。現在我唯一信賴的只有「緣之源」這品牌了,買過好多次,尤其海黃,都是真的,小葉紫檀是印度老料,希望能幫到你,望能採納!

5樓:天知道

我上週從京東**風行水上***購買的小葉紫檀女款佛珠,是**老料做的,金星和質量都很好,正在把玩中。

6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上面那麼多商家,你需要一雙火眼金睛去發現,上面還是有良心商人的。哪家就不推薦了。

但是你去的時候需要注意一下:需要一物一拍的那種!本來手串這東西每條很難一模一樣,因為每根木頭都是不一樣的,如果你發現一個手串他有幾百條一樣的庫存在賣,那說明是有問題的。

我有一個朋友,他對這方面研究的挺多,有3年時間了,為人也很實在,你問他什麼問題都能夠很耐心的幫你解答。他整理了一本小小的《紫檀防騙入門手冊》電子書,裡面有詳細介紹這塊,應該能夠幫到你。這是他溦~號~:

win7285

7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上面風行水上***賣的小葉紫檀是**嗎?

8樓:嘎嘎孢

虛虛假假,都有,結緣還需謹慎。

我花了3900買了一串小葉紫檀的手串,是紫檀世家的孤品,1 5的,不知道貴不貴

忙活一天,終於搞定了,上午把車看好了,也試駕了,q7,有現車,感覺還可以。計劃明天付定金,下午去看房子,連排的海景別墅 還行,380平的,門口有花園,能停車,折扣已經談好且定下了,現在萬事俱備,只看雙色球了。不中的話,一天又白忙了!從圖上看,那是相當的值得啊,不但棕線棕眼不見,連珠子也不見!看顏色你...

手串是金星小葉紫檀的好,還是別的材料的好

如果說是木頭的佛珠手鍊的話,沉香的最後,海南黃花梨的次之,小葉紫檀的也可以,菩提子的最次,你說的金星小葉紫檀是小葉紫檀裡邊最好的一種,我說的這些只是相比較說的,真正的小葉紫檀幾乎買不到,更別說帶金星的了,你也別聽賣主忽悠你,真正的印度小葉紫檀貴的要命,最便宜的也得大幾百,就更別說海南黃花梨跟沉香的了...

盤幾天放的小葉紫檀手串,放的時候是放布袋裡還是自然放

七盤七放,放布袋裡,這時候的紫檀略微有粘性比較容易髒。首先,紫檀為名貴木材,木性較為穩定,不裂不翹,易於雕刻。但是,由於南北地理氣候的差異,或木材長久暴露於日光下,又或木材浸水,在短時間內其含水率急遽變化,會導致木材纖維斷裂,即開裂。應注意區分紫檀表面的牛毛紋和實際的裂痕。把玩也不能一直放在布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