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份證上的生日是12月2號。那我到底是什麼星座

2021-03-19 18:24:29 字數 2390 閱讀 6966

1樓:茜茜

射手座(11/22 - 12/21)

我身份證上是十二月二十二生日我應該是什麼星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你這個12.22是農曆的還

是公曆的,身份證上日期和戶口本上一致,取決於父母給孩子報戶口時用了農曆還是公曆,所以只有你父母清楚這個12.22是指農曆還是公曆,首先要弄清楚這個問題。

星座只看出生當天的公曆日期,不看農曆。

如果12.22是農曆,需要先查萬年曆轉換成當天的公曆,你還沒給年份,哪一年的

如果12.22是公曆,還需要知道你出生的時間幾點幾分才能準確確定星座,因為公曆12月22日是射手和摩羯的交界時間,每年具體分界在幾點幾分是不一樣的

3樓:花落絲調綾

魔羯座 ( 12/22 - 01/19 )

摩羯座符號象徵著堅韌。

符號能量:放鬆。摩羯座總是有登峰的欲求,不要太過緊張,放鬆平靜下來可能效果更理想。

 摩羯座的星座符號像是一筆劃出山羊外形特徵的一種古代象形文字,骨瘦如柴的身軀,卻有攀登絕壁堅強的意志忍耐力,代表認真踏實的個性,而符號中有著山羊的頭和鬍鬚,其實摩羯座代表著就是山羊,而山羊本來就是一種個性非常強韌,且刻苦耐勞的動物。

生於每年12月22日至1月19日,土星是西洋占星術中唯一有光環的天體,繞黃道一週約需三十年,代表人生的起落,責任與負擔、磨練與成長的方向。

它是傳統西洋占星術中變化最少的天體,所以也是頑固與耐性的象徵,土星支配個人的現實生活。

通常都很健壯,有過人的耐力、意志堅定、有時間觀念、有責任感、重視權威和名聲,對領導統御很有一套,自成一格,另外組織能力也不錯。和其他土象星座一樣,是屬於較內向,略帶憂鬱、、孤獨、保守、也欠缺幽默感,常會裝出高高在上或是嚴厲的姿態以掩飾自己內在的脆弱。

通常他們也絕少是天才型,但是卻心懷大志,經過重重的歷練,到中年期才會漸漸擁有聲名和成功。一方面是因為他們有安定的向上心和堅強的毅力,加上擅長知識和經驗的累積,如此才一點一滴的達成目標的。

雖然有時為了這成功的目標,也會用一些殘忍無情的策略,但摩羯座還算是有正義感的。他們擅於外交、好動、活力充沛、目標確定;重視現實利益及物質保障,具有宗教或神祕學上的理解能力及人文科學的邏輯概念,是屬於大器晚成的型別。

摩羯座的人往往注重自身檢查,對自己要求也特別嚴格,卻常常會因為疏漏或粗心犯些很不必要的錯誤。他們看上去雖然保守,但是其思想卻很新潮的,他們喜歡接觸與眾不同的周邊新奇事物,卻往往不受外界感染,總是能保持自己獨有的特性。他們能在新的事物中去分析,並把分析的結果融會成一整套,以便知道怎麼去應對他們。

身為摩羯座的他們具有強烈的社會責任感,他會認為世界上的一切不公正事情都有他的一部分原因,其表現總是一副憂心忡忡的樣子。

4樓:博弈

是農曆十二月二十二還是陽曆?

我的農曆生日是12月25日,身份證上的出生日期是2月2,請問我是什麼星座?

5樓:寂寞流星群

身份證上應該是陽曆生日 2月2日是水瓶座 2月22日是雙魚座

身份證上是11.2號,生日在12.12日過。我是啥星座的

6樓:雙子美麗晚霞

星座是按陽曆劃分的,陽曆12月12日是射手座,下面為你介紹十二星座供你對照:

白羊座 ( 03/21 - 04/20 )金牛座 ( 04/21 - 0520)

雙子座 ( 05/21 - 06/21)

巨蟹座 ( 06/22- 07/22)

獅子座 ( 07/23 - 08/22)

**座 ( 08/23 - 09/22)

天秤座 ( 09/23 - 10/23)

天蠍座 ( 10/24 - 11/22)

射手座 ( 11/23 - 12/21)

摩羯座 ( 12/22 - 01/19)

水瓶座 ( 01/ 20- 02/18)

雙魚座 ( 02/19- 03/20)

我身份證是12月6號生日,我是什麼星座

7樓:感性的請叫我三

射手座水瓶座:1月21日

- 2月19日

雙魚座:2月20日 - 3月20日

白羊座:3月21日 - 4月20日

金牛座:4月21日 - 5月21日

雙子座:5月22日 - 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 - 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 - 8月23日

**座:8月24日 - 9月23日

天秤座:9月24日 - 10月23日

天蠍座: 10月24日 - 11月22日射手座:11月23日 - 12月21日

8樓:刷刷存在感而已

和我一樣是射手座,請採納!

我生日是3月23號的可是身份證上是4月23日我想知道我

星座是按陽曆來算的,這個你不能看身份證上的,這完全要看你實際出生的日期!如果你不知道,可以問你的媽媽啊,那一天她一定比任何一天都深記的!記住,一定是陽曆,如果只知道陰曆不知道陽曆,就用數碼萬年曆,一算就知道了!我和你差不多,我陰曆生日是臘月初六的,對應陽曆是1月17號,可是身份證上的卻是5月7號!這...

我身份證是為什麼生日是12月5號是什

公曆生日是 1994年12月5日 星期一 你的星座是射手座。農曆生日是 甲戌 1994 年十一月初三,距離今日已經過去6944天。11月3日是農曆吧,12月5日是公曆 星座以公曆計算,屬於射手座 11 22 12 2 身份證是71年12月5號的,今年是什麼時候生日?一般來說,身份證上登記的是陽曆,而...

我身份證是12月11號,那我農曆生日是多少

你是哪年出生的是關鍵,你自已到萬年曆上查詢就可以了。跪求告知,我身份證上寫的是12月11日出生,那麼我今年過生日是哪天,我過陰曆。查你出生那年的12月11號看看農曆是多少就是哪一天 那你是哪年的?早知道你哪一年的才知道現在陰曆幾號。就是你身份證上的生日 身份證上是1999年12月11日我爸說是農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