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領結婚證吉日,在份以前領證的好日子

2021-05-17 05:40:05 字數 573 閱讀 6889

1樓:

2023年1月4日,意義:愛我一生一世!我們都是80後的,有些時候都不太去注重吉日,就像我們不懂陰曆一樣,我們只記得今天陽曆多少,所以我們只要自己認為好,兩人覺得幸福,就不要去管那些世俗的東西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沒啥事,僅僅是法律上認可,但是,我覺著,還是以辦酒席的日子為主。那天要找個人好好的選選!是挺有說道的,那天要好好的選好日子,把事情辦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選個你們戀愛的紀念日更具有意義呢,2023年1月4日也有人說:二人一生一死呢的諧音呢。其實幸福就好,那天都沒什麼的,領證應該不用注重那麼多的吧?

我們家那邊更注重的是擺酒的日子和時辰

4樓:寶貝妻七

潮人首選 2013.1.4 愛你一生一世

星期五有些地方只有上午,人應該會擠爆

5樓:為那個誰

2013.1月4號201314愛你一生一世

6樓:匿名使用者

1314 的意思是易散易死,勿選。

2023年領結婚證吉日,2023年領結婚證吉日

陽曆男 1979 已未 年8月16日。陽曆女 1981 辛酉 年10月18日。本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 極佳,無不利的衝日!2009年8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任選 2009年08月01日 星期六 六月十一 壬申 衝猴 2009年08月02日 星期日 六月十二 癸酉 衝雞 2009年08...

2023年領結婚證吉日

男方 屬牛 生日是陰曆 乙丑 牛 2月初七。女方 屬牛 生日是陰曆 乙丑 牛 10月十六。6 甲午 月為您二位結婚領證的 大利月 下列沒有不利您新娘 乙丑 牛 的 衝日刑日害日 2011年6 甲午 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領證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公休日後 供您參考 2011年06月03日 農曆05月 火 0...

領結婚證吉日

擇吉日行事是中國人的民俗傳統。結婚登記 訂婚 和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的大事,最好都擇吉日行事。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辰吉時計算的方法是,用男 女雙方的出生日期時間推算出最吉利的婚嫁時日,這個 吉日 不能與男女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