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點46分生的男寶寶五行缺什麼

2021-03-19 18:24:34 字數 557 閱讀 7230

1樓:巨集易齋

2023年3月18日9:46出生的男寶寶八字:庚子,己卯,庚申,辛巳。五行:金水,土木,金金,金火。五行齊全。

2023年3月18日9時38分出生的男寶寶五行缺什麼?

2樓:倪煜蘅

庚子 己卯 庚申 辛巳

金水 土木 金金 金火

五行俱全 喜火

2023年4月4日20點18分出生 男孩 五行缺什麼?

3樓:楊必宇

2023年4月4日20點18分出生這個男孩五行缺水。

意思是根據你的生辰八字,一看,這裡面的五行都沒有水,就是這樣的。中國傳統學說認為,世界的萬事萬物,都按五行的規律執行,一切都由五行為基本元素,五行要相生相剋,才能平衡,也就是,最好是五行啥都要有。

十二地支中,寅、卯屬木,巳、午屬火,申、酉屬金,亥、子屬水,辰、戍、醜、未屬土。這樣一來,根據生辰八字,就可以推算出命裡缺什麼,古人認為必須五行俱全,命運才會興旺。

寶寶19點15分生,五行缺什麼

戊戌 庚申 壬午 庚戌 土土 金金 水火 金土 五行缺木 喜木 貴姓性別 有的八字只有兩種或者一種五行,比如一氣專旺格。八字分析不是看五行個數,缺少哪一種就補哪一種,而是要看大運 用神以及忌神。2018年8月18日19點15分出生的寶寶八字 戊戌,庚申,壬午,庚戌。五行 土土,金金,水火,金土。五行...

9點14分生男孩的五行缺什麼

2020年2月4日9點多出生的孩子八字是 庚子戊寅丁丑乙巳,霹雷火命,八字五行俱全,不缺什麼,親,還有什麼不明白的?2020年2月14日凌晨2點多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生辰八字 庚子年 戊寅月 丁亥日 辛丑時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弱,八字喜木,取名字要五行屬木的字比較好。這個時辰出...

9點34分寶寶五行缺什麼

出生時間bai 公曆2017年2月28日9時30分du農曆 二zhi 一七年二月初三日巳時dao生辰八字 丁酉年專 壬寅月 丙戌日 癸巳屬時 命局分析 日元丙生於寅月時,日元本身就旺,又有日支戌幫日元,時支巳幫日元,因此日主強,命局總評是強。八字喜用神 日主強,八字硬 實用神為七殺和正官。八字喜土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