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哪位大師幫我看下我的,謝謝,請哪位大師幫我看下我的八字,謝謝

2021-03-19 18:24:35 字數 2612 閱讀 2043

1樓:因緣法

身旺,以官殺之水為用神,金為喜神,用神得力,火、木為忌。39後運漸通,49始通達。婚姻運程與前一致。男方應很有助於自身。

2樓:憨小淘

從頭到尾讀完一本故事書,就像從頭到尾認識一個人。其實,蠻難。

其實沒有什麼是忘不掉的,過去再美好再刻骨銘心,原來也只是過去。

至於災難和痛苦,也大抵應該是如此吧。

若能表達,也好,恨也好,都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

我一直都是美麗世界裡的孤兒,孤單,寂寞,執著。一旦和溫暖相遇,便註定了要潰不成軍。

似糖衣,我囫圇吞下,享受剎那甜蜜的錯覺。

沙漏記得,我們遺忘的時光。

而我終究會離開,像風箏飛向很藍的天。

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絕對牛逼!

困了,讓我繼續睡。

不我,就滾。如果有天我走了,你就不留餘地的把我忘掉。

哪位大師能幫我看一下,我的八字排盤是什麼意思??

3樓:仙彩飛揚

這個很難的就給這點分,就給你看5分的,為人操勞,白手成家 ,與人出力事不成,離祖之命,成家三翻四次,福不求自至,有貴人助力,家庭安然,妻宮若要無刑

性格開朗,活潑,有積極的人生觀,喜歡變化,希望從中得到快樂.人緣好,廣受歡迎.為人頗偏激, 不顧社會的慣例.有時候會情緒低落,但很快會振作起來.

脾氣傲慢,體恤,堅毅,表現出藝術方面非凡的才華。會與顯要之士接觸,個性討人喜歡,很自然的立刻交到朋友。屬**型,要避免此傾向才好。

1.為了安全感而勉強做不喜歡的工作。

2.過於固執而不知變通。

3.喜歡要求別人照著你的方式來處理。

4.缺乏改變,工作形成一種例行公事。

5.承受太多工作壓力而讓自己太過於勞累

請哪位大師幫我看下八字,謝謝!

4樓:夏日追雪

您出生於干支甲子年,即共和國35年,今年27歲,屬天貴星,有詩曰:年逢天貴祿隨身,夫婦和諧家運真;若是與人和睦處,財源廣進運中尋。您性格開朗,為人慷慨而誠實,有耐性,善於交際應酬,人際關係甚佳,不過本身是個主觀性強的人,膽小怕事,猜疑心頗大,易怒心狹,故此作事往往會遭受困阻,但總括而言,您的一生安然自在。

屬鼠的您為人多學少成,有始無終,性情暴躁;幼年多災難,祖業難承,兄弟無靠;夫妻和睦,女性聰明伶俐,賢良之命。

鼠年農曆十月出生:此命生於富貴門,命有福壽滿乾坤,福如東海真有慶,幫比南山不老春。您命格福氣厚,一生衣食無憂,惜刑剋稍重,幸吉星照命,處處春風,女性稍欠勤懇,積善之家必有餘慶,晚運豐隆。

有能有智,運氣不穩,胸大志,用武無地,成業機會,難逢相遇.十月生帶亡神煞。

初七日生人,性格複雜,多變易動,浮沉未定,波瀾風霜,二五享福,保持佳運,兄弟如意,女命福祿,守之平和,身體健全,長壽之命。日犯天破財不聚,前手賺來後手去;貧賤夫妻百事哀,惟有勤勞晚成家。

時辰若逢天驛星,移居離祖過他城。生來那得一時靜,走遍天涯始得寧。未時生人,刑妻克子,六親無靠,難為雙親,有子多智,本人多變,事業少成,心身無家。

只供娛樂參考!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哦!

請大師幫忙看下這個八字 5

5樓:地聖王

七殺格,這個格局運好,如果環境好,事業有成,風水好,貴命。

辛金日祿,比幫,得局,雖不當令,身旺。年上七殺,月上財助,夏季火土同旺,殺印相生。辛金喜水,這個格局運好水木運配合,水運發達。

總之一句話,這個格局是以能力取勝的命局。水為智,遇事冷靜思考而後行,就可以了。

6樓:無我無敵

八字巳酉醜化金,八字土金獨旺成氣勢

七殺無根勢不強,是強勢的人

但是,不是小人,殺不旺,不管殺,不想做領導,只想隨性酉衝卯財,為人對錢財,對金錢有良好的概念,無唯利是圖的觀念屬於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之心性。

7樓:陶峰老師

八字命理簡批:命主日元為辛,生於巳月,丙火司權,火炎金脆,需要壬水溼潤,甲木克戊土,辛金方顯光耀。故影響此八字能否大富大貴的關鍵因素是:

壬甲(無壬用癸)。而此八字中無壬,無甲,故此為一般常人之命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時候一個人都要在學習的路上,看你的年紀還很小,和儒家思想,佛學貌似會結緣,我也有這樣的興趣,我建議你與其在這裡問別人,倒不如去看看相關部落格的文章多少有些瞭解,比如周易一村先生說風水之類的部落格,就有這些文章,看了就明白了!我個人覺得阿,沒幾個人一天閒的給你盤算得詳詳細細的,你說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七殺本氣透出,七殺格,又得卯時,可見殺旺,巳酉醜雖拱金局,但不得月時之氣,還是偏弱,但金局形勢已成不可犯制,還是以土生金為用,五行流通。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於夏季,時支見卯,所以你屬於童子命,感情容易出問題,讓你長輩幫你燒替身化解。

11樓:康鈺金

辛金自坐祿神,月令殺印相生,日不見弱,辛金喜壬水洗淘,行水運是特別好,財運亨通。

12樓:真愛真神

和我一個出家當大師的八字格局是差不多的

請大師幫我看下命盤吧女生謝謝,請大師幫我看下八字命盤吧 女生 謝謝!!!

一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 努力 機遇是分不開的。對於個人來說,他所能左右的就是第二因素,努力。努力包含兩個方面,一個是能力的積累,一個是情商的調整。能力是你成功的基礎,是內在的根據。情商則能讓你眼界更高,運勢更旺,是可以影響外部條件的。能力和情商兩者缺一不可。有句話,我感覺非常好,性格決定命運,態度決...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的我的星盤,請詳解,謝謝

此命盤的主人是紅兔,出生於綠牛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火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星盤 謝謝!能否角度?你的太陽我看的眼睛鬥雞眼了 都看不清楚是落在金牛還是雙子 剛好卡在了中間那條線那裡 肉眼很難分辨哦!空宮很正常 一個宮頭裡有3顆星也很正常 應為天上的星星在運轉的時候 從地球的角度看過去他們剛好擠在了一起...

請大師幫我看看,謝謝,請大師幫我看看,謝謝

這位大德這你好 大多數的人往往都是在生活中 遇到不順或對自己的未來的人生好奇或疑惑時最喜歡算命 所以 建議如下 諸如道家還有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算命或算運 假設 今有兩人幫你算命或算運 一人解說你命好 運好 貴人多 而另一人卻說你命 運不但都不好而且命中煞中帶劫 須要改運 這時那你應該要來相信那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