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八二農曆九月初八是什麼星座命運如何

2021-05-23 22:49:33 字數 818 閱讀 1629

1樓:文者天堂丶麿蕑

農曆一九八二年九月初八相當於公曆2023年10月24日(天蠍座) 天蠍座(scorpio) 陽曆10月24日~11月22日(小雪)期間出生為天蠍座。(由於每年劃分點不同,所以10月23日出生可能是天秤座也可能是天蠍座,11月22日出生可能是天蠍座也可能是射手座,10.23日屬於天蠍座居多,11月22日大部分屬於天蠍座,因此認為天蠍座的時間範圍為10月23日~11月22日,) 神祕詭譎,令人費解的星座。

他們可以很執著,也可以很破壞;在愛情的國度裡黑白分明,沒有灰色地帶,他們對於自己的目標相當清楚,一旦確立就往前衝。 iq指數:140 eq指數:

80--90(受到打擊或沉默的蠍子eq為0) 守護神:希臘-哈迪斯(hades) 羅馬-普魯特(pluto) 誕生石:貓眼石 幸運石:

黃玉,紅寶石,蛋白石 10月24日到11月2日的1區是碧璽 11月3日到11月12日的2區是月光石(銀色,淡藍色暈彩) 11月13日到11月22日的3區是石榴石 幸運地點:近水的地方 幸運日:星期二 弱點:

消極、悲觀、經常存在一種潛在的危機感 象徵:蠍子 主管星:冥王星 掌管宮位:

第八宮 陰陽性:陰性 人生樂事:神祕、熱情 人生痛苦:

**、打擾、在自己背後說自己的壞話 最有緣分的星座:巨蟹座 雙魚座 吉祥寶石:紅寶石,蛋白石 吉祥植物:

薊根草、苦艾、仙人掌 隱蔽之處、葡萄園、豪華的娛樂場所、最新式旅館和繁華的地方。 居住條件:隱蔽而富有神祕色彩、古香古色的傢俱。

理想旅居國:挪威、馬來西亞、瑞士、保加利亞、澳大利亞、美國、阿拉伯國家,希臘,義大利等有神祕色彩的國家 三方成份:情感度(水像特質)佔七成,實際度(土像特質)佔三成。

農曆八月初八是什麼星座啊,農曆八月初八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根據陽曆來劃分的。要先知你的陽曆出生年份 月份及日子或是農曆出生年份 月份及日子,才能得知其相對應的陽曆,在依下列對照表,就能找到你的星座了。水瓶座 aquarius 1月20日 2月19日 幸運寶石 gemstones 碧璽.青金石雙魚座 pisces 2月20日 3月20日 幸運寶石 ge...

臘月初八是什麼星座,農曆臘月初八是什麼星座?

不知你的 是哪一年的來,陰曆與陽自歷每年都是有不同的.我給你bai一表,你自己對 du照一下吧.星座是按陽zhi歷 公曆dao 新曆 劃分的星座出生日期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05 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 21 06 20善變的情人 巨蟹座06 21 0...

農曆正月初八是什麼星座,農曆正月初八是什麼星座?

換算結果 農曆 2012年01月08日 公曆 2012年01月30日 2012年的第 5 周 星期一 壬辰 龍 年 辛丑月 庚寅日星座 水瓶座 1月20日 2月18日之間 那要看是哪年的正月初八了,每年和每年不一樣。星座是按你出生的那一年的陽曆生日為準,與以後年份的陽曆就沒關係了。你得報出你出生的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