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建設教育協會頒發的施工員證書有用嗎

2021-05-22 22:55:48 字數 1657 閱讀 6107

1樓:之何勿思

1、中國建設教育協會是一個民間團體,忽悠人騙錢而已。

2、北京建委才是正主,它發的施工員證才是正經貨。省內通用,出了省就沒有用了。施工員一般一年考二次,基本上都能過,非常好考。

3、 中國建設教育協會網的證書有用,但是認可度不高。

2樓:boy我最靚

中國建設教育協會頒發的施工員證書當然有用了,這個施工員證書在以後你找工作的時候就是一個籌碼,是一塊敲門磚,可以讓你更好的找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建委的全國通用,協會的基本沒用,沒人承認這個證書。

中國建設教育協會頒發的施工員證書可以全國通用嗎?各地方都承認嗎?權威嗎?

4樓:新院第一高富帥

施工員證書可以全國通用嗎,是權威的證書。

持原建設教育協會頒發的《建設職業技能崗位證書》參加考試合格者,可換髮《國家職業資格證書》,換證僅收考試鑑定費和證書費。

施工員證書是勞動部《國家職業資格證書》,此證書無須年檢,全國通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建設教育協會頒發的施工員證可以算過通用,各地方都承認。有權威。因為中國建設教育協會屬於國企單位。

6樓:刁志華

協會 不要考試只要交錢就能拿證 不是打擊你 不被承認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全國通用的,但是沒有見過這個證書的可能不大承認,但是在全國一線城市和建築行業已經有很高的認可度了。反正各有各的好你要是要建設廳或者建委的就只能在發證所在地區使用,如果是中國建設教育協會的就可以在全國使用唯一的也就是部分地區由於沒有見過所以就存在不怎麼好用的情況。所以這個是各有利弊。

看看那個是最適合的自己的。

8樓:銀高但如雪

1.中國建設教育協會是一個民間團體,忽悠人騙錢而已。

2.北京建委才是正主,它發的施工員證才是正經貨。省內通用,出了省就沒有用了。施工員一般一年考二次,基本上都能過,非常好考。

9樓:匿名使用者

奸協的證你給錢就給你,話句話說奸協認錢不認人。建委的你必須考試,通過了才能拿到證,建奸的證有點垃圾,估計是為了和世界接軌,讓所有外出的人員都有個證書,忽悠外國人的。不客氣講,中國人從18到60的人,只要你想要,給錢就能拿到,很便宜的不到800,不小的一部分收入啊,這群孫子真是生財有道!!!!!!!

建委的也是這錢,就是你得考試學習,比較有真才實學。支援我的請你頂我。回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各省只認自己出的省廳章的證書

11樓:贛冠阪田

這個是全國通用,終身有效的,是行業內認可的證書。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用的,好多地方都是認可的,如果你是經常換工作還是全國通用的好些.

中國建設教育協會頒發的施工員證書在全國是通用的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證書是全國承認

但是不是全國通用的

二級建造師也是全國承認,但是不通用

誰說了你有專案經理證,就一定是專案經理

這要看你應徵的單位或者群體想不想認了

中國建設教育協會頒發的施工員證,工地上可以用嗎,可以簽字嗎

在工地上使用完全沒問題的全國通用的只是有的地方保護批資質不行但是上崗是每日問題的 中國建設教育協會抄頒發的施bai工員證書不權威,住建廳頒發的比較du權威。zhi施工員是基層的技術組織管理人員。主要工dao作內容是在專案經理領導下,深入施工現場,協助搞好施工監理,與施工隊一起復核工程量,提供施工現場...

中國建設教育協會頒發的證書有用嗎

屬於社會團體,公司性質,只能在公司範圍內,或者是社團範圍內使用。不被國家承認,其他公司和團體不會承認此證書。這種證書有一定的侷限性,也有一定的範圍規定性。例如,持證者參加了某個社團,並達到社團的要求,社團會給一個合格證。但是合格證只適合在這個社團裡應用和使用,其他的地方不承認,也無任何職能作用。不是...

中國建設教育協會提供的相關證書會得到國家的認可嗎

中國建設教育協會是由民政部登記管理,教育部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為業務主管的全國性社會團體。中國建設教育協會是由建設類高等學校 中等專業學校 技工學校 各類職工學校和建設事業各行業教育管理部門的自願組合,是在建設部指導下,為全國建設教育工作服務的專業性社會團體,是建設教育主管部門的助手,具有法人資格。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