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可以開一家寵物店嗎

2021-05-28 07:39:50 字數 465 閱讀 4080

1樓:夕陽戰刀

看你的所在地區了 到底夠不夠 算算看吧:

寵物店房租,不同地區的寵物店房租都是不一樣的。寵物店的房租應該考慮寵物店當月的盈利水平是否足夠支付起寵物店的各項指出。寵物店的房租不應該太高,即使大城市也不能太高,選址一定要恰當。

寵物店裝修的費用,根據寵物店的規模大小,以及當地人們的消費水平來決定寵物店裝修費用。寵物店基本上每三年就需要重灌一次,裝修的費用應該控制在2-3萬之間。

寵物店運營費用,包括寵物店後期的一系列費用,人員工資、日常開銷等等,這都是一筆不小的費用,所以寵物店要留下足夠的資金來支援開寵物店。

寵物店貨品以及裝置的費用,貨品需要寵物店長期進貨的,可以只要保持一個**的量就可以;寵物裝置包括美容裝置、貨架、收銀裝置、電視、空調等等一系列的貨品。

所以全算下來10萬左右開個小的寵物店 還是差比多的 不過競爭力並不是很強就是了 最好能是當地唯一一家 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

如何開一家高階寵物店,如何開一家特色寵物店

1.看人氣,選 鋪面 2.準定位,目標瞄準高消費養寵人群 3.優進貨,多調查消費者及 反饋 4.拓市場,顧客也是朋友。開一家高階寵物店主要體現在,寵物店的規模 裝修 檔次以及產品和服務的檔次。開一家高階的寵物店應該在寵物市場成熟的區域,同樣顧客需要有很強的消費能力和經濟實力。如何開一家特色寵物店 1...

開一家寵物店的流程是什麼,新手開一家寵物店的具體流程是什麼

開店之前首先要制定開店計劃,要進行相關的培訓和學習,並對附近的寵物店市場進行調查,看是否合適開寵物店,然後確定寵物店的選址,寵物店的選址不能操之過急,在掌握一定的資料之後才可以進行選址,要調查當地的養寵人群和交通情況。選址後就要進行寵物店的裝修了,寵物店的裝修和宣傳要儘早的實施,宣傳的越早就容易讓別...

開一家寵物店如何去選址,開一家寵物店怎麼樣?

1.周圍居民的經濟狀況 一般來說高檔社群住戶經濟狀況較好,家裡的寵物品種好 高,並且特別嬌寵寵物主人也捨得在寵物身上投入,因而寵物店內的用品都會比較高檔,自然會高一些。反之如果周圍的客戶消費水平一般,那你的店內產品和服務的 就不能太高,不然客戶就不會買你的產品。2.客流量問題 千萬不要盲目理解 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