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汽修店風險大嗎,汽車維修有什麼風險嗎

2021-03-19 18:24:37 字數 852 閱讀 4151

1樓:南京萬通汽修學校

現在小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這個行業還是很火熱的,至於自己創業開店的話 ,要做好店面選址、進貨渠道、場前規劃,室內裝修,設施裝置,客源量等等,跟懂行的人溝通交流一下。

汽車保養必須去4s店嗎?去外面汽修店會不會有換到假機油的風險?

2樓:天上星星

‎我寶駿出保後就是換的‎gt魔‎力紅的‎機油,‎銷售渠道可是‎把控很‎嚴的,‎我都只在官‎網買然後‎再帶汽修店換,‎完全不用擔心有假貨。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風險肯定會有,所以不建議您去一些小店更換。吵發動機噪音大的話,在換油時將舊機油放乾淨,尤其是機濾處的機油,每兩次換油做一次發動機清洗。望採納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不一定必須去4s店,可以去專門的美容連鎖店。如果擔心假機油的話,那就4s店吧

5樓:l李李木子

風險肯定還是有的,但也不是說必須去4s店,不過儘量不去那種小店吧,多花點錢買個放心也是好的,畢竟物有所值嘛。看你自己怎麼選擇了。

汽車維修有什麼風險嗎

6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一般很少會出現,操作使用裝置工具要注意安全。減少安全事故發生。修車最好要有專業的培訓。

7樓:匿名使用者

上午好,汽車維修也是有一定的風險的,發動機高溫 水溫高 檢查時候容易燙傷,舉升機頂起車輛下面操作時候也有受傷的,有些操作不當也會受傷 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也得要看那種維修啦 一般沒事

現在學汽車維修有沒有錢途,現在學汽修好嗎?有前途嗎?

深圳汽車維修網 汽車互連 惠聰汽車保養 有.因為學修車好有錢賺,因為開車的沒有多少人會修車,所以有前途.看你怎麼把握了.現在學汽修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現在學汽修好嗎?有前途嗎?現在學汽修有前途嗎?具體分析如下 汽車維修作為教育部實施的技能緊缺人才培養工程重點之一,全國人才需求量30多萬。本專業培養適應...

學汽修電路有前途嗎,學汽車電路維修有前途嗎

汽車行業現在發展很好的!現在學汽車維修檢測,新能源汽車技術等等都很不錯的!而且汽車技術好入門 在專業的培訓學校跟著老師系統學習,肯定滴能學好的!現在汽車人才也比較緊缺,認真學,有前途的!隨著汽車保有量的增長,汽車後市場也變大了,所以選擇學汽修也是很不錯的。目前有很多行業都需要技術型人才,學習的人也很...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嗎,現在學汽車修理有前途嗎?

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百萬。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汽修人才缺口大 汽修人才的巨大缺口,不僅使熟練的汽車維修技師在人才市場上分外 搶手 還使越來越多教育機構紛紛殺入汽修人才培訓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