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送女孩純水晶打造的玉扳指,好麼?女生適合戴扳指嗎

2021-05-27 19:22:12 字數 1074 閱讀 6249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喜歡小巧的戒指,顯得嬌氣可愛的。你給人家打個大叔帶的戒指。

2樓:晨舟

心意與愛好(女孩子的)並存就完美了!個人覺得首先要了解下那個女孩子的喜好!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是玉的,還是水晶的,扳指和戒指有什麼區別

4樓:秋莫離

手鍊,手鐲,項鍊都不錯,扳指沒見過女的帶

5樓:愛

扳指不太好,送個玉鐲,戒指都行適合女孩子帶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沒見過哪個女人戴扳指的,你真有才

7樓:匿名使用者

玉扳指,難識真假貨,最好還是來個金的,99.9k

8樓:做貢獻天枰

板指嗎?一般都是挺霸氣的戴的!在我的角度上想女孩戴扳指可以顯現出一種特有的氣質而且特別有範!

9樓:緋月之殤雙子

扳指女孩子不合適,還是買個戒指吧~

10樓:萌萌白小生

女生不適合帶的,試試吊墜吧

11樓:貓子

可以啊,不過還是要看她的喜好

12樓:米米小小多多

愛一個人不是給她你想給的,而是給她她想要的

13樓:看著你死去

走的女生可能不喜歡!

14樓:c小橙子

扳子好像是師太戴的吧

15樓:泡沫般的回憶

不適合扳指適合男的不適合女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戴。你送個手鐲不好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戒指?吧 扳指都是老太婆戴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志澤 (澤:廣域的水源 ) 博超 (博:博大 超:超越 ) 君浩 (君:君子 浩:浩大 )

閨蜜結婚!我想送用他們的婚紗照做的電動水晶相框當禮物!可

花為牡丹最美麗,人為朋友最真心,交友不交金和銀,只交朋友一顆心 我的閨蜜要結婚了,我該送個什麼結婚禮物啊?閨蜜結婚可是個大事了,自己的禮物一定要跟別人的不一樣,才能體現你們之間親密的關係。所以在禮物的選擇上,給你幾條小建議吧!1 創意類的禮物一直都是最受歡迎的。定製類的禮物,水晶擺件 真人公仔 結婚...

我想送女朋友玉但不知道什麼玉好點什麼色的,請懂玉的大師們指點

給她辦個卡,喜歡什麼自己去買。對女朋友絕不能太好,要讓她們學會自立,不然她們什麼都依賴你,買個水都問你,煩都煩死。貴重和田玉,時尚金絲玉寶石光。可有懂玉的大師,給指點指點,10 金絲玉也是新疆特產,2013年地方標準,國檢可出具商業俗稱金絲玉鑑定!金絲玉其實就是石英岩質玉的一中,主要顏色為紅,黃,白...

我是11歲的女孩,網名是水晶女孩,想請哥哥姐姐們幫我想幾個好的個性簽名 謝謝

顆噯伱de芯 顆糖糖 吅 o 苚儘刕氣擠 個薇笑o 迎椄兲潶.踩著 魸魸成熟 練習 埗埗看開 優雅d 頹廢.懶洋洋d 高貴 噯情滴積累 記得天使說過 幸福,給不哭的小孩 當我傷心的時候 就會抬頭仰望 這樣 才不會落下淚來 藍色的天空.讓我變得堅強.幸福草幽幽希子 雪 海櫻心 悠悠 個性簽名 莪們是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