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託福成績多久網上送分到美國學校

2021-03-19 18:24:41 字數 696 閱讀 6865

1樓:小_馬_過_河

這個一般是兩週左右分數才會出來,然後在有十天十幾天的就可以送到美國的學校了。

2樓:美中國際

從你刷卡支付送分費用到平信到達指定地址,大約是10天-14天的時間;

如果你申請美國東海岸的學校,一般10天左右就到了,即使是申請繁忙的季節。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托福考完後成績幾天能送到美國學校?

3樓:撲拉撲拉飛過

有快有慢的,有的一週左右就能到,有的兩個月才能到,你最好能夠和ets聯絡一下讓他們馬上送出,這樣還能快點。

4樓:虹潮國際留學

誰申請學校就由誰送。

託福成績出來後,需要多久可以送到美國的大學那?

5樓:中教尚德

只能是等9.8號那次成績了,10月15號之前學校能收到的。成績出了,立馬送分給學校就ok。

6樓:施強留學

轉遞一般的時間是在2-3周時間 加上出成績要10個工作日左右 時間非常緊張。但是順利的話應該能夠收到的

7樓:小_馬_過_河

成績是考試20天后才出來。你要是在寄送到美國大學那邊,加起來一個月的時候是可以收到新成績的。

新託福綜合寫作,什麼是託福綜合寫作

1.綜合寫作都是非常標準的四段式。第一段是總起段,交代論點,第二三四段分別闡述一個論據支援論點。練習中會遇到不標準的題目很正常,考試中不會遇到,都十分清晰明瞭的。2.根據og要求,應該清楚的闡明聽力內容與閱讀的關係,所以,每一個點中,不必把閱讀材料中的內容再重複一遍,而是應該總結概括,主要的重點是在...

如果沒有託福成績或者成績不理想,如何申請美國學校

如果只是成績不理想,如果有75以上的話,基本上在前100左右的學校挑,還是能夠挑到能去的好學校的。但是如果沒有託福成績,就得修雙學位了,即在修習自己學位的同時再選修一個語言學位,相當於去國外上英語課。當然這樣錢會多出一些,但是不失為一個可以出國的好辦法。祝樓主好運!如果是沒有toefl的話?你有sa...

去英國留學除了雅思成績。託福成績可以嗎

去英國,建議是考雅思。原因如下 1 相比託福,雅思在英國的認可度更高。所有的英國學校都接受雅思成績,但託福就不一定,有相當部分的學校就不接受託福成績,比如東安格利亞大學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2 托福考試不可以申請pre ssessional語言課程。這也就意味著申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