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最繁華的商業街是什麼路有商業步行街嗎

2021-03-19 18:24:43 字數 1757 閱讀 6661

1樓:匿名使用者

朝陽路,那裡市中心,那附近的新華街萬達都是商業步行街;還有亭洪路的10+1商業大道,不過那條路都是買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朝陽路,還有步行街啊,節假日的**量挺大的。

南寧最繁華的商業街是什麼路?有商業步行街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繁華的商業街是朝陽南路的萬達商業廣場,這裡也可以說是一個步行商業街。

另外還有一個步行商業街是民生路步行商業街,但沒有萬達商業廣場那麼發達。

4樓:匿名使用者

民生路步行街,在朝陽廣場附近

廣西南寧市區有哪些地方最熱鬧?商業街、步行街在什麼路?

5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街、步行街在朝陽花園(朝陽路、人民路)附近,百貨大樓附近。

還有幾個**量大的地方,民族大道的民族宮、五象廣場,北湖路的南城百貨……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寧飯店對面的萬達商業廣場挺熱鬧的~步行街有很多~還是市中心的當陽路步行街熱鬧點!還有就是古城路的夢之島人也很多!

7樓:加油

步行街在朝陽路。市區最熱鬧的地方有萬達,百盛,百貨大樓,裕豐一帶。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路有步行街 和小吃一條街 最熱鬧的位置了 是

9樓:匿名使用者

市中心羅,做公車的話在朝陽花園站下車就可以了,下車後你自然知道想逛**

昆明最繁華的商業街是什麼路?有商業步行街嗎?

10樓:

昆明最繁

華的商業

bai街是小西門

du,南屏街和青zhi年路,這3條就是dao昆明最繁華的商業內街.

商業步行街只容有南屏街.花鳥市場

這幾條街基本是相連的.

平常可以乘

26路,52路,2路,5路,108路東風廣場下車即可)84路,82路,(南屏街西口下車即可)

62路,4路,98路,(金馬碧雞坊下車即可)92路,56路,(家樂福世紀廣場下車即可)71路,118路107路,(終點站下車即可可)途徑小西門的車有52路,82路,56路,66路,84路,10路,5路,2路,10路,98路

途徑青年路的車有2路,k2線,

途徑花鳥市場的車有10路(在省公安廳下車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南屏步行街 正義路 坐62 4 107 90路到金馬坊下車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南屏步行街 ,小西門,青年路,昆都

廣西南寧市最繁華地段街道是**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屬最繁華要屬永珍城了,那邊都是有錢人消費的地方,但是屬最熱鬧最多人的就是市中心朝陽。

14樓:阿拉想儂勒

市中心,步行街,朝陽路,琅東那最繁華

請問黃山市裡**最熱鬧?有步行街嗎?或者商業街?小偷多嗎?

15樓:七禾頁

如果是去黃山市旅遊的話,可以去老街和黎陽水街逛一逛

16樓:匿名使用者

商貿城及屯溪老街一帶。為什麼問小偷的事?你是小偷,找生意?

昆明最繁華的商業街是哪,昆明最繁華的商業街是什麼路有商業步行街嗎

昆明最繁華的商業街是小西門,南屏街和青年路,這3條就是昆明最繁華的商業街.商業步行街只有南屏街.花鳥市場 這幾條街基本是相連的.平常可以乘 26路,52路,2路,5路,108路東風廣場下車即可 84路,82路,南屏街西口下車即可 62路,4路,98路,金馬碧雞坊下車即可 92路,56路,家樂福世紀廣...

南京有幾個地下商業街,南京最繁華的商業街是哪條街?

有好幾個的 分佈在山西路 湖南路 新街口 附近 南京最繁華的商業街是哪條街?南京有三大商業圈 最大的是 新街口商圈,有 新百,德基,金鷹,東方,大洋,還有地下商場萊迪,大超市沃爾瑪等等等等。你如果問哪條街的話,就是南京的第2商業街 湖南路了。附近有蘇寧環球,太平洋百貨,山西路百貨等等。第3個商業圈就...

泰興最繁華的商業街叫什麼,貴陽最繁華的商業街叫什麼路啊

老城區也就是復鼓樓南北東西路制是最繁華的,商業街也沒什麼形成氣候的,頂多泰興 這樣圍繞著鼓樓商場輻射開 東邊新城區在大潤發超市那邊,因為是新區有些影院飲食是新加入的 北邊在建設中,目前不清楚狀況,雖說有國際品牌加入,但可靠性不大。西邊有虹橋工業園區,基礎設施也在建設之中,偏離市區。大慶路,大慶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