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清打佛七的寺廟有嗎,打佛七需要做什麼準備?

2021-05-22 09:36:18 字數 1603 閱讀 276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在廬山東林寺,淨土的道場,常年舉辦佛七和十日閉關活動,可以諮詢和報名。

還有一個是靈巖山報國寺,也是淨土道場,也可以查詢。

願吉祥如意,準提心脈善嘉幢合十。

常年免食宿打佛七,請問在哪個寺廟

2樓:千億聖號唸誦

四川雅安雲峰寺,非常清淨的禪淨雙修的道場。常年有地藏

七、禪七、佛七活動,還有閉關。環境很美,真正實修,每次法會人都很多,師兄可以搜一下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1、麗水市花街青雲寺

4樓:軒轅後世人

倒是東林寺有十日百萬佛號閉關

5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雅安滎經縣

雲峰寺,長年有地藏

七、唸佛七、禪七,還有百萬佛號閉關。雲峰寺課程有方丈智燈大和尚(中國佛學院研究生,禪宗臨濟正宗法脈第五十一世傳人)全程親領指導,法會很精進嚴格,全員受持「八關齋戒」,持戒、止語、素食、精進,非常非常殊勝。親身體驗過的人,都會有非常好的感應,不論是身心的變化還是生活的境遇,都會有很好的改變。

對了,雲峰寺長年舉辦佛七,並且所有的活動都是免費的。

到寺廟裡打佛七應當要注意什麼?

6樓:智靈學子

注意事項如下:1要遵守當地寺院的規定。2佛七期間禁止說話。

3關閉一切通訊工具,如需和護關的要東西,請寫字條。4萬緣放下,一心念佛,佛號要從心裡一一流過,念得清清楚楚。5要持八關齋戒。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當尊重寺院的出家人,不論看到任何事情任何情況都不可以誹謗出家人。有很多情況都是出家人在示現。

再來寺院裡的任何東西都不可以私自拿走,除了**送你或是免費結緣的經書或東西。寺院的果子不要隨便採摘,寺院內部的**不要隨意使用。因為寺院裡的任何東西都屬於十方供養,拿走了是罪過很大的。

另外,寺院裡的規定一定要遵守。少說話,多唸佛。

如有機會皈依是很好的。

人生在世有機會打佛七真是難得,您的福報很大。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啊!

8樓:引導者

一心念佛,全力用功,別的一概不管。

打佛七需要做什麼準備?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出家法師最好,而且在寺廟精舍為宜,因為打七要有時間、地點、主人、道友、經費、說法等等緣分,出家法師就容易做到。如果偏僻處請不到法師,也可請一個在家人代作。但不管請出家人,還是請在家人,一定要以有經驗為標準,因為七中有許多事務,都要如法,不注意就會出現過失。

(李炳南原著《淨土法門疑難問題解答》)

打佛七七天做到一心不亂的人,必定可以往生。平時因為事忙,不能持續做功課,能否往生極樂世界?

必須有恆心,事忙可採取十念法,再在平時行住坐臥心中默唸,同樣可以往生。(出處同上)

10樓:周平江江

要有護七徒眾

方能精進辦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乾淨寬鬆的衣服,一個打坐時可以蓋在腿上的小薄毛毯或類似的東西。

有人去東林寺打佛七的麼,廬山東林寺打佛七和閉關要錢嗎?

功德無量 隨喜阿彌陀佛 頂禮打過佛七的所有善知識!你們才是真修 功德無量 隨喜 阿彌陀佛 嚮往祖庭!謝謝樓主發的 很好。頂禮!廬山東林寺打佛七和閉關要錢嗎?不要錢,廬山東林寺作為淨土宗祖庭,不僅打佛 七 閉關不收取任何費用,而且即將建成的 阿彌陀佛 立像也沒有任何門票費用,都是免費的。跪求。東林寺下...

有去過蘇州靈巖山寺打佛七的朋友嗎?如何報名?具體時間是哪些

直接去靈巖山寺的唸佛堂就可以了,每年的陰曆十二月初一到二十一圓滿。如果需要住那的那就要提前去登記的。尋找一個人 2013年靈巖山寺佛七溫哥華 聖誕節期間 佛教與聖誕節毫無關係。靈巖山寺.你要不往blundell那邊走,還有個法鼓山,然後再過去點有個創古寺,你要找的人可能會在這兩個地方也不一定。靈巖山...

打佛七跟閉關有什麼區別?哪個效果更好

閉關是對一類bai修行的統du稱,可以你去學經 可能zhi去悟禪,也dao可能修密,而不 是特定版的修行方式,古權法夏天僧人都要去山洞或什麼地方閉關修行,不但要學經 唸誦也要悟禪,也可以是以佛七的形式。阿彌陀佛經說,若有善男子善女人,聞說阿彌陀佛,執持名號,若一日 若二日,若三日,若四日,若五日,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