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春風造擬人句,怎麼用春風造一個擬人句

2021-03-19 18:24:49 字數 2499 閱讀 6936

1樓:呂小煒

春風微微一拂大地,就如母親的手撫摸著心愛的孩子。

滿意請採納!

怎麼用春風造一個擬人句

2樓:呂小煒

春風微微一拂大地,就如母親的手撫摸著心愛的孩子。

滿意請採納!

3樓:走書讀路

1、也有時,春風很狂躁,他大發雷霆,把院裡的東西颳得漫天飛舞,塵土漫飛。讓人睜不開眼,好像有人惹怒了它,它要反擊似的。

2、溫暖的春風就像慈母的雙手,為人們脫下那厚厚的寒衣。

3、輕柔的春風宛如仙子般拂面而來

4、到了下午,春風是溫暖的,它就好像是老奶奶的手,溫暖到了我們的心窩裡,同時也有些呼吸急促似的。

5、但是春風也像春天一樣輕柔,它不像冬天的風那樣咆哮著,卷著無助向你撲來,它沒有寒冷的恐懼,只讓人感到了一些涼爽,一些愜意。

6、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不知不覺中,草兒在春風的撫摩下變綠了,枝條在春風的摩挲中發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切沐浴在春風裡.在春風中搖弋、輕擺,彷彿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

7、春天到了,陣陣春風喚醒了人們對春天的感覺,春風是春天的使者,她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4樓:美子

溪水叮叮咚咚的,很滿意地響著。

5樓:匿名使用者

春風手輕輕一揚,喚醒了大地

6樓:胳膊天涯

吹面不寒楊柳風,她像媽媽的手撫摸著你的臉頰似的!

春風如什麼,用擬人造句

7樓:廢柴船長

1、春風如美酒,醉紅了桃花的臉頰。

2、春風如夢,風過無痕,只為心的思念,遙寄一份濃濃的祝福。你的肌膚是五線譜,我的脣印是愛的意符;我要譜寫一首難忘的歌,讓你永遠快樂。

3、春風如潮,桃園溢滿春色,數不清的桃花鋪滿顆顆生機蓬勃的桃樹,將整片桃園染成一片花紅卓資。

4、春風如剪刀,剪不去縷縷思念;飛花似夢語,夢不完暖暖畫面。清明景依依,祭祖煙細細,訴情悲別離,敬香哀難替,惟願生者安,誠把逝者憶。

5、春風如煙劃過無痕,只為心的思念,讓春風帶去我濃濃的祝福;藍天擁著白雲,白雲偎著藍天,我把祝福鐫刻在藍天白雲上,真誠的祝願你:事事順心,萬事如意。

8樓:匿名使用者

春風如媽媽的梳子。

梳呀梳,梳呀梳,

把柳樹姐姐的辮子梳綠了。

怎麼用春風造一個擬人句

9樓:一滴水的海洋

溫暖的春風輕撫著百花,百花盛開的格外鮮豔。

10樓:此處本無花

春風溫柔的吹起河邊的楊柳枝。

11樓:agnes小白

春風吻向了我的臉,告訴我現在是春天

以春風為主題的擬人句

12樓:匿名使用者

春日清晨開啟窗戶向外望去,滿眼都是鮮綠的草木,彷彿是一陣春風把大地上的萬物都喚醒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春風撓了撓花兒的胳肢窩,逗得花兒了笑臉。

14樓:手機使用者

春風飛來了,他先向大地揮揮手,又向柳樹問了聲好。

描寫春風的擬人句

15樓:‖︵·夏尜鸞

1 春天真是讓人舒服的春天,春天的景色真美啊!

2 這春天,既給人以新的生命,也給人以新的希望.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3 近了,近了,我已聽到春天的腳步聲了,這一切都報告著春天的到來,我整個心都飄了出去,飄到那鮮豔的花兒上,飄到那油綠的草地上.

4 春雨連綿,灑在院裡的梧桐樹上,沙沙沙像**家輕輕拔動琴絃,又像蠶寶寶在悄悄吞食桑葉……

5 哦!春雨呀,原來你跟著春姑娘一起來到大地,使大地生機勃勃,散發著清新的氣息.你靈巧的手,拔動著人們的心絃,拔動著人們美好的希望

6.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 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著,走著。春天像健壯的青年,有鐵一般的胳膊和腰腳,領著我們上前去。

7.春風是個溫柔的少女,總是輕輕撫摸行人的臉龐。

請用「春風」「楊柳」寫一個擬人句

16樓:我善良有才

擬人句:

春天來了,春風為楊柳梳理著頭髮,梳著梳著楊柳枝就綠了。

簡單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春風悄悄來的,楊柳還是知道了,探出個嫩嫩的頭偷偷地瞧。

18樓:春秋暖

春風撫摸我的身體,使我感覺楊柳翩翩起舞,伴我舞動人生。

請用「春風」「楊柳」寫一個擬人句

19樓:王傳領

春天終於來臨,一陣陣春風徐徐,楊柳情不自禁地和春風共舞起來。

用陽光造個擬人句,用陽光造個擬人句

陽光溫柔的雙手輕輕撫我的發,心頭連日的陰霾都被拂淨.陽光像一位母親,給予大地溫暖,給予大地愛撫。用陽光造一個擬人句。陽光溫柔地撫摸著小溪的臉蛋,還在她的頭髮上打了一個金色的蝴蝶結。造擬人句 1.秋天邁著沉穩的腳步緩緩地向我們走來,又悄無聲息地走開。2.秋天以翩躚之姿踏碎了夏天的流言。3.秋天是美麗的...

用聽字造擬人句,用聽字造一個擬人句

用,呼喚 造一個擬人句 走進這片樹林,鳥兒呼喚我的名字,露珠與我交換眼神。1 小花好像聽到了我的讚美,高興的搖擺了起來。2 我聽到風在怒吼,像在跟人們宣洩著它的不快。在充滿春天氣息的原野上,我聽到小鳥在頭頂歡快的歌唱,遠處的牛兒也扯開了嗓子向我打招呼。用跑字寫一個擬人句。雲朵在大風的驅趕下在藍天跑著...

用像又像造擬人句。快,用像又像造一個擬人句。快!

1 天空中的雲變化多端,時而像一匹奔騰的駿馬,時而又像一隻威武的獅子。2 秋天的楓葉,遠遠看上去好像一團火焰,近看又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在樹上翩翩起舞.3 騾子好像驢,又像馬。4 這個人的一身打扮,好像男的,又像是女的,真讓人分不清。5 看著天上彎彎的月亮,好像是小船,又像是鐮刀。6 看 蒙娜麗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