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出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2021-05-29 00:01:20 字數 5490 閱讀 1365

1樓:永不消失的

這個要看你申請的是那個學校了,詢問某某大學的情況、入學有什麼條件,gpa、gre、gmat、sat、雅思/託福需要多少分,成績的要求都是多少的,你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條件的要求是多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出國留學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4樓:小花花12號

想要出國去留學需要什麼條件?這裡給你解答

5樓:夼蹬綉材

sds申請要求

1、雅思達到6分或6分以上的成績,或法語達到tefb2/level4或以上的成績或來自在華加拿大海外高中的被認可的加拿大高中文憑。

2、和原有的gic計劃相比,sds計劃放寬對錄取通知書的要求,不再只接受直接入讀專業課的錄取通知書,有條件錄取通知書(雙錄取)也被納入可申請的條件以內,申請的學校包括了加拿大大學和學院。

3、sds計劃還保留了gic計劃原有的資金簡化條例,即在指定銀行存1萬加幣,並預交1年學費,並提供一定數量的擔保金等簽證材料。

影響一:赴加留學持續火爆,語言很關鍵

近年來,中國學生赴加留學人數每年保持20%-30%增長,sds計劃的實施,進一步降低了簽證要求,赴加留學的中國學生人數還將進一步增加。sds計劃實施以來,申**拿大留學的中國學生人數激增,簽證等候時間也更短。專家預計,未來幾年,中國學生赴加留學人數還將持續攀升。

鑑於sds政策只青睞語言成績好的學生,留學加拿大的學生在國內打好英語基礎獲得好的語言成績很關鍵。另外,因申請人不斷增加,競爭激烈,而加拿大各大高校國際學生招生名額有限,所以加拿大留學要趁早準備,及早獲得錄取資格。

影響二:順應中加兩國友好趨勢,將使中加教育交流更便利

2023年11月加拿大總理哈珀訪華時宣佈,未來中加學生交流要達到10萬人規模。sds計劃實施以來,隨著簽證門檻的降低,越來越多的中國學生成功赴加留學,同時中加兩國高校的學生和學術交流也越來越方便。無論是學生赴加拿大留學,還是中加兩國高校學術交流將更加容易。

6樓:鐮怯碂菣

1、學歷:申請大學本科課程者,學歷至少是高中畢業;而申請碩士課程者,則必須是本科畢業,擁有學士學位。

2、語言:各個留學國家對語言都有要求,英國留學等英聯邦國家主要是看雅思的成績,一般需要申請者雅思達到6.0以上。

而北美地區的話,是以託福為標準的,一般申請者的託福成績要達到90分以上。

3、經濟:經濟條件是必要的條件,拿幾個主要的留學國家來說,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這些國家一年的留學總費用在30萬以上。

出國留學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7樓:chris談留學

當你到國外你會發現,老外會勸你多喝冰水!

8樓:王雪

出國留學需要具備的條件有:學歷、語言、經濟、簽證的要求。

1、學歷。申請大學本科課程者,學歷至少是高中畢業;而申請碩士課程者,則必須是本科畢業,擁有學士學位。除了學歷達到要求之外,在申請學校和專業的時候,還要考慮個人的專業背景、工作經歷及興趣等是否符合對方的要求。

2、語言。各個留學國家對語言都有要求,英國留學等英聯邦國家主要是看雅思的成績,一般需要申請者雅思達到6.0以上。

而北美地區的話,是以託福為標準的,一般申請者的託福成績要達到90分以上。一些不以英語為考核的國家會有不同的語言要求,比如日本、德國、法國。不同的學校和專業也會對語言有不同的要求。

3、經濟。經濟條件是必要的條件,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這些國家一年的留學總費用在30萬以上。學制的話,本科一般需要3-4年,而碩士則要1-2年。

4、簽證。出國留學簽證的護照是持有者的國籍和身份證明,簽證則是主權國家准許外國公民或者本國公民出入境或者經過國境的許可證明。 簽證一般都簽註在護照上,也有的簽註在代替護照的其他旅行證件上,有的還頒發另紙簽證。

擴充套件資料:

出國留學申請外語學習的要求:

首先,需要測試雅思考試、 tofel、 gre、 ese、 gmat、 melab等。在中國,大多數參加雅思和tofel的學生,就雅思而言,中國學生去英國,荷蘭,瑞士,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美國和其他國家出國留學(上述國家的雅思成績更為公認),研究生必須達到6.5或以上。

學習雅思和託福之間的三個差異:

首先,考試形式不同。雅思考試分為聽取、說、讀取、寫入四部分。 聽取、並讀取寫入的、是以筆和紙的形式回答。

考試是你平常的基本技能和單詞的數量。 say是與考官一對一的面對面交流、。測試是你的口語發音和平時。

積累的話語。

托福考試是純計算機考試,網路考試,整個考試過程在電腦上完成,無需像雅思考試那樣與考官溝通。

其次,測試分數的計算方式不同。雅思和托福考試分為聽取、說、讀取、寫四部分,他們的得分方法完全不同。

雅思考試:滿分為9分,其四部分也為0~9分。然後將最終得分分為四個部分。平均分數除以4是雅思考試的總分。

托福考試:總分為120分,四個部分各佔30分。然後這四個部分的總分是託福成績。

第三,各國之間的差異適用。雅思考試是英國大使館文化教育處的主題,因此適用於英聯邦國家。例如:歐洲各個國家,英國,荷蘭,瑞士,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美國等。

託福由ets製作,因此適用於北美和日本的國家。

9樓:情感生活助手

出國留學需要具備經濟、學歷、語言水平 、 身體健康這四個條件。

一,經濟條件

經濟是必要的條件,主要的留學國家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這些國家一年的留學總費用在30萬以上。學制的話,本科一般需要3-4年,而碩士則要1-2年。

二,學歷條件

申請大學本科課程者,學歷至少是高中畢業;而申請碩士課程者,則必須是本科畢業,擁有學士學位。除了學歷達到要求之外,在申請學校和專業的時候,還要考慮個人的專業背景、工作經歷及興趣等是否符合對方的要求。

三,語言水平條件

各個留學國家對語言都有要求,英國留學等英聯邦國家主要是看雅思的成績,一般需要申請者雅思達到6.0以上。赴美,英,澳、加、新等通用英語的國家學習,需通過英語熟練程度考試,如tofel、gre、ese、gmat、melab、ielts等。

以ielts為例,中國大陸學生申請赴英、澳、新留學,研究生須6.5分以上。

中國大陸學生申請赴英、澳、新留學,研究生須6.5分以上。 而北美地區的話,是以託福為標準的,一般申請者的託福成績要達到90分以上。

四,身體健康條件

申請出國留學必須身體健康,尤其不能有傳染病、精神病。許多國家對申請者體檢都有明確的規定和要求。申請者的年齡一般應在18歲以上,35歲以下。

擴充套件資料:

在中國大陸,學生把前往香港、澳門等地區的學習也稱為留學,這是由於這些地區有著不同的教育制度。另外,美國等國家組織的一類海外短期的交換學生計劃,其英文名字「study abroad」直譯也為留學,請參見海外研修(中國大陸稱為海外交流)。

出國留學考試

1.託福 toefl-- the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主辦: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簡稱ets)。

類別:語言類考試,測試考生的英語語言能力。應用範圍:

美國高校傾向申請人使用託福成績進行申請,英國境內的托福考試被暫停。

2.雅思 ielts -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主辦: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外語考試部、英國文化協會及idp教育集團所共同擁有。

類別:語言類考試,測試考生的英語語言能力。應用範圍:英聯邦國家傾向申請人使用雅思成績進行申請。部分美國大學如斯坦福大學、喬治敦大學等不接受雅思成績。

3.ssat 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美國中學入學考試,主辦:美國新澤西州普林斯頓市的中學入學考試委員會ssatb(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 board)——出題。

類別:美國中考。應用範圍:

美國、加拿大私立中學的入學考試。

4.sat-- scholastic asses**ent test 學術能力評估測試,主辦:美國大學委員會(college board)。

類別:美國高考考察學生綜合能力。應用範圍:

美國高校本科申請。

5.act- american college test 美國大學入學考試,主辦:act。類別:美國高考 考察學生綜合能力。應用範圍:美國高校本科申請。

6.gre-- 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 美國研究生入學考試,主辦:est 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

類別:研究生考試。應用範圍:

除法律專業和多數商科專業外,其他領域的美國研究生專案申請。

7.gmat -- 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主辦:gmac。

類別:經企管理、商科類研究生入學考試。應用範圍:

商學院。

8.lsat -- law school admission test,主辦:美國賓西法尼亞州的法學院入學委員會(law school admission council簡稱law services)。

類別:美國法學院入學考試。應用範圍:

美國法學院申請 。

國家教育委員會關於出國留學人員工作若干暫行規定是中國***於 1986 年 12 月批**布。主要內容共分七個方面。

(1)出國留學工作的指導原則:根據中國社會主義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設的需要,長期堅持有計劃地發展各種形式的出國留學。出國留學工作的方針:

按需派遣,保證質量,學用一致,加強管理和教育。

(2)國家教育委員會在***領導下,歸口管理全國出國留學人員的計劃、選派、國外管理和回國後的分配工作。非教育系統的出國留學人員的派出計劃和回國後的工作分配,由國家科學技術委員會會同國家經濟委員會負責。

(3)規定公派出國留學人員的類別,要求具備的政治條件、業務條件、外語條件和身體條件。規定公派出國留學人員的選拔、審批、出國的準備、出國經費管理等具體辦法。

(4)具體規定國內在職人員申請去國外從事博土後研究或實習,以及出國研究生在國外獲得博士學位後,申請在國外從事博士後研究或實習的期限和審批辦法。

(5)具體規定公派出國留學的大學生、研究生公費或自費回國探親和公派出國研究生的配偶自費出國探親的條件、期限及審批辦法。

(6)規定自費出國留學人員的條件及審批手續。高等學校應屆畢業班的學生、國內在學研究生一般不得自費出國留學。專業技術骨幹人員,申請自費出國留學,應儘量納入公派範圍。

(7)規定自費出國留學人員的公職、工齡及學成回國工作的有關事項。

大學出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大學出國留學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想要出國去留學需要什麼條件?這裡給你解答 我正在申請英國的研究生,所以這個問題可以稍微回答一下。首先,你得爭取有個好的在校成績記錄。也就是說,一定要有高分,因為武漢理工不算好也不算差,既然想出國一定是想到更好的學校去,如果在校成績比較好,申請好學校成功的機會比較大。第二,努力提高英語水平。看到你說自...

臺灣學生出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出國留學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對於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院校及專業的學生來講,可以把你的一些gpa 語言成績 所專學專業 就讀屬院校型別 985 211or雙非 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

出國留學要求,出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急。

1 有一定標準的外語水平 2 有一定自理能力 3 有充足的經濟 4 身體健康 注意事項 1 首先要注意的就是要堅定自己的信念,很多人可能害怕你如果一心一意的去申請美國大學,會耽誤自己的高考,美國大學如果一個都不錄你,你就沒有學上了。2 但如果是真的想體驗一下美國教育,如果覺得美國教育值得的話,那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