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別人在你面前說自己的壞話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4:49 字數 5666 閱讀 3193

1樓:楓葉片片情

哈哈哈,如果一條瘋狗咬了你,難道你要去親吻它嗎

2樓:該2死的手1淫

相信你!把你當朋友!這樣的人不是很自信。多安慰他。你們的關係可以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同感,可以一起說,如果感覺違心,可應和 沒有必要太過堅楞,不必要得罪誰,有時他也只是隨便說說,不必在意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想讓你生氣,他高興

如果你的朋友在另一個人面前說你的壞話、你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在你別人面前說你的壞話,而且得到證實的話。這樣的人就沒有資格成為你的朋友。朋友是真心的交換,而不是相互猜忌的。

如果你還在乎這個朋友,就真誠的和他談一談,把你心裡的想法都說出來。不過,我介意,像這樣的所謂朋友,是不能當成真心朋友的。

6樓:張小北的窩

如果你對a,b兩個人都以他們為自己的朋友的話,你應該先勸住正在生氣的a,比如向他例舉一些b平時的好處,往往當一個人生氣的時候,總彙被仇恨衝昏了頭腦,這時必須靠朋友的力量,來讓他自己冷靜下來,在我身邊時常有這樣的事情,他可以去生任何人的氣,但當他生完氣以後,你要讓他知道,每一個人都不是隻有缺點的,從而,減少他每次對於b生氣的次數

7樓:智贏天下

如果真的遇到這樣的朋友,果斷和這樣的人絕交,從此不再往來。

並且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不要讓小人拿到把柄,做一個優秀的人,讓這樣的人無處遁形,讓這樣的人沒有辦法說出自己的不是,更讓這樣的人望塵莫及。

畢竟人有千千萬萬,形形色色,要懂得辨別,清者自清,很多所謂的朋友並不是真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是可貴的,再說了交朋友有時候有一方就是要吃虧的。要學會體諒他人。如果是你自己真的有什麼地方讓他很不滿意,說說也沒事,這樣你也可以知錯就改。

可以在錯中成長。而且友誼就是不能互相隱瞞對方。如果你覺得這是在**你的隱私。

你可以好好的說。人難免都會有好奇心的。不能因為這一點點的事,就開始嫌棄好朋友。

有時候你也可能無意間說了某個朋友的壞話,不是嗎?你有時候也會好奇朋友的手機裡到底有些什麼?每個人都有這種想法。

所以承受一點,沒什麼不好的。有可能別人也同樣承受著你說的這些呢=v=放開點吧=v=朋友就是要互相體諒的=v=希望大家能多多諒解下自己的朋友

9樓:育人不悔

如果是對的可以參考,不對的那就找機會談談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只能假裝不知道 心理明白就好什麼都問為什麼 那樣的人生 太累了

如果別人在你面前說其他人的壞話,你會怎麼應對!

11樓:蔣雨

靜靜的聽著,適時的找個話題岔開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回告訴他:別老罵人家!

13樓:呵來來來孩

就沒有一個路見不平的??

幫別人說話的??只是顧全自己?高高掛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笑笑,一起評價,閃人,最重要還是時間地點說的是誰了!

15樓:i笨三哥

如果有同感,可以一起說,如果感覺違心,可應和

沒有必要太過堅楞,不必要得罪誰,有時他也只是隨便說說,不必在意

有人在你面前說別人壞話,又在別人面前說你的壞話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她,這麼搬弄是非的人,你跟她說什麼都是會被傳壞話的,不如敬而遠之,但也不用冷漠,只是別和她太親近就好

怎樣看待在你面前說別人壞話,在別人面前說你壞話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情一個朋友,有時候是需要代價的。如果沒有這件事情,你可能還和她繼續做朋友。那麼以後發生什麼事情,是比這個嚴重,還是比這個輕。都不好說。所以這未必是件壞事。

而至於已經造成的影響,我想那些耳朵根子軟聽風就是雨的人對你的看法,何必那麼在意?你不需要去解釋什麼,也不需要做什麼。你平時怎麼做就怎麼做,既然你相信真相會大白,那麼你就安安靜靜地等待那一天。

但是如果是我的話,我想我要麼自己找她單獨出來,吃個飯,談一下;要麼找一個你們倆共同的朋友,把事情的原委說清楚,由這個中間人去兩邊調停。比方說幾個月前我和一個同學因為一些事情起了很深的誤會,我就是通過找的另一個人。當時另一個當事人也很生氣,而且當時也根本不想把關係緩和,但是我覺得這樣下去不行,最後把誤會澄清了,彼此也都輕鬆得多。

怎麼說呢,如果你覺得我說的有理你就聽我一句:你這件事情歸根到底其實就是個誤會。首先,這件事情你確實有不對的地方,而且很明顯。

即使你不是有心的,但是換在她的角度想想,她的感覺就是她說的那樣,她覺得你是有意的。如果從這一點出發,就是她認為你是有意的話,也就是她認為她從前看錯了人,認為你是這樣一個挑撥她和老闆關係來達到自己的目的的人,(正如你現在認為她的一樣),那麼她心裡生氣、感到不平,想讓其他人也認清你的「面目」,於是就成了你眼中的「挑撥」。

問題裡你也提到了,說真心話,你並不是她說的那樣。那麼同時,也很有可能,她並不是你想的那樣。我有緣在這裡回答你的問題就算是個萍水相逢的朋友,我建議你可以採取一些方式把不必要的誤會澄清了,那麼很多事情自然就明瞭了。

有一點你不要忘了,即使你不是有心不是故意,你的做法也確實是不妥當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面前說他人壞話,那他還是有什麼做的不對的地方。別人說我,如果我沒做就不怕他人說,坦然面對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與他/她交流,如果沒用就不予理睬,大人不計小人過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他是這樣的人就行了!沒必要說的這麼白!後來的事讓他自己想去!!!

21樓:冷付友光詩

就是她認為你是有意的話。當時另一個當事人也很生氣,而且當時也根本不想把關係緩和,說真心話,你並不是她說的那樣。那麼同時。

有一點你不要忘了,即使你不是有心不是故意,你的做法也確實是不妥當的。我有緣在這裡回答你的問題就算是個萍水相逢的朋友,但是我覺得這樣下去不行,而且很明顯,我想那些耳朵根子軟聽風就是雨的人對你的看法人情一個朋友。

怎麼說呢,如果你覺得我說的有理你就聽我一句。

但是如果是我的話,我想我要麼自己找她單獨出來,吃個飯,談一下;要麼找一個你們倆共同的朋友,把事情的原委說清楚,由這個中間人去兩邊調停。比方說幾個月前我和一個同學因為一些事情起了很深的誤會。如果沒有這件事情,你可能還和她繼續做朋友。

那麼以後發生什麼事情,也就是她認為她從前看錯了人,我就是通過找的另一個人。都不好說。所以這未必是件壞事。

而至於已經造成的影響,這件事情你確實有不對的地方,何必那麼在意?你不需要去解釋什麼,也不需要做什麼。你平時怎麼做就怎麼做:

你這件事情歸根到底其實就是個誤會。首先,她覺得你是有意的。如果從這一點出發,有時候是需要代價的,既然你相信真相會大白,那麼你就安安靜靜地等待那一天,她的感覺就是她說的那樣,最後把誤會澄清了,彼此也都輕鬆得多,也很有可能,想讓其他人也認清你的「面目」,於是就成了你眼中的「挑撥」。

問題裡你也提到了。即使你不是有心的,但是換在她的角度想想,認為你是這樣一個挑撥她和老闆關係來達到自己的目的的人,(正如你現在認為她的一樣),那麼她心裡生氣、感到不平,是比這個嚴重,還是比這個輕,她並不是你想的那樣,我建議你可以採取一些方式把不必要的誤會澄清了,那麼很多事情自然就明瞭了

22樓:買桂花伍辛

當別人在你面前說別人的壞話時你只微笑,不必有什麼舉動,別人說你壞話時你不必在意,當作耳邊風,忍一時風平浪靜

如果有人在背後說你壞話我該怎麼辦?

23樓:璩金蘭守琴

其實經歷過的都最清楚,背後說你壞話的人一定是因為他不如你或者你有他想得到的東西,知道這點自己就不回去在意,真的是這樣,你一旦在意了,他就會趁虛而入,得意洋洋,做好自己最重要,漸漸遠離這樣的所謂的『朋友』,也就是敬而遠之,生活自然暢快~

但是有幾個這樣的朋友也好,最少他們發現的也許不是你的缺點,但是你應該想想自己是不是真的是他說的這樣,對自己也是一種提高。

吼吼~自己的一些見解,看開最重要~加油哦~

24樓:箕雁長書

如果是由別人告訴你的,你可以裝作不知道,如果下次你無意中聽到的話就假裝路過他那兒看他有什麼反應,如果看你來了他就不說話的話,你可以開口跟他說,不過要開玩笑的口吻:「呦,什麼事兒呀,這麼神祕,看我來了就不說了,弄的我這個好奇,說出來讓我聽聽唄?」看他怎麼說,他要是不說的話,你再開玩笑的說句:

「不是在說我的壞話吧?以後對我有什麼意見記得直接來找我。」然後轉身離開。

25樓:匿名使用者

想聽就聽,不想聽就讓他閉嘴。有時候別人在你面前議論人也不一定都是壞人,也可能他把你當成了一個可以信任的人,隨便在你面前說說而已。你不當回事,只是笑笑,他也就沒勁說了。

有一點得牢記,不管別人在你面前說什麼,你都要把保密工作做好,別往外傳,以免引起矛盾就不好了,總之不能讓大家覺得你是一個是非之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先了解清楚他為什麼說你壞話,如果那些只是子虛烏有的事情,我想謠言很快就會不攻自破。

但是相反的,如果那些並不是空穴來風,你就要好好提高自己的修為了,不要只想著怎樣去和別人理論,先檢討自己吧。

說你壞話的人可能是出於嫉妒也可能是真的受不了你的某些方面,你倒不如由他說去,看看自己還有什麼值得改進的地方,認真的做好會被他說閒話的每一件事,直到他找不到嚼舌頭的時候,就證明你的修為已經夠好了。

你急著去和他瞎嚷嚷,人們也不會認為你就是有理的一方,所以你就靜觀其變吧,反正他不說都說了,你去和他理論,只會讓謠言更多。如果你不說破,在和人說起他的時候儘可能的大度點說自己並不怪他是自己不夠好,人們反而會佩服你的胸襟也說不定!至少他們會覺得你比他有人道多~

放寬心吧!相信我,只要你認真處事,友善的對待身邊的人,問題很快就會得到解決。

以上便是我的經驗論,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27樓:小路比仔

就算知道了也要裝作不知道,無謂計較對吧。我們大度點,對待那些不理智的人我們更應該寬容他們不是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百家講壇,靜坐反思自己過,閒談莫論他人非,其實說人壞話從心理學角度可以起到排解憂愁的幫助,很多不公,或者其他情況都無法用常理解釋,說壞話,罵人,吐痰就成了這幫生活吃苦的人的一種排解方式,而且據說比打架可有用得多

29樓:小馬哥

我以前班上有一個女同學,老看不慣我,經常在背後說我壞話。後來,我又改了一下自己身上的缺點,她還是在背後說我。對於這種人,不要管她,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30樓:遠方的迷人微笑

選擇性忘記,我記得我的一位大學老師講過,『』別人罵你,你不會掉一兩肉,別人誇你你不會長一兩肉『』,我覺得,眾口難調,每個人做事情,必然會遇到兩面,誇你,貶你,我們能做的,就是不要理睬,選擇忘記,修煉『』忍辱功『』,韓信的胯下之辱勝過這個多倍吧,多向古人學習,堅持自己認為正確的,堅持自我,不可以被別人左右,做一個勇敢的,有思想的年輕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親耳聽到,就當面對質,澄清。如果只是感覺猜測,那忽略,或者想要消除這個感覺,就找相關的人聊聊。行的正,就不怕別人非議。人心總有一杆秤,認可你的人終是認可你。

有人在你面前說別人壞話,又在別人面前說你的壞話該怎麼辦

不要理她,這麼搬弄是非的人,你跟她說什麼都是會被傳壞話的,不如敬而遠之,但也不用冷漠,只是別和她太親近就好 有人在你面前說別人的壞話,再別人面前又說我的壞話,這樣的朋友,我該怎麼辦?這樣的人生活中有很多,可能是幾個人也可能是一群人,我想既然你提出來了這個問題還是代表你把這個人當朋友,是不 面對這種人...

如果你的朋友經常在你的面前說別人的壞話,這種人還可以交往

當然 不過你可以看你倆關係 要是他和你說的真心話那就不會騙你 也不會在別人面前說你的壞話 朋友長時間不聯絡也就淡了 這要看你的情況,我也會很八卦的說別人壞話。但說的都是我們全部討厭的 希望說這多你能明白 希望採納 你朋友經常在你面前說人壞話,你覺得他會不會有朝一日在別人面前說你的壞話?10 誰人背後...

如果女人在你面前說她很高貴,不想讓別人看到 是啥意思

證明她只在乎你的感受,希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只展示給你。足以證明,她非常在乎你。她在意你 可能喜歡你 還是一個比較自信的人 女生在你面前裝高貴說明什麼 你是想說高冷吧?其實這個很多女生都是有意而為之的,只是你和她不是很熟,她不想表現得健談或者別的 說明她很在乎你,如果不是,她為什麼要裝給你看。討厭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