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蟲子?和小拇指一樣長,一節一節的,通體黑色

2021-05-28 20:29:36 字數 546 閱讀 6724

1樓:

最好拍一張正面的**,是鞘翅目的昆蟲,就是我們俗稱的甲蟲,但不是蟑螂。

家裡出現一種黑色有觸角走過的路有反光痕跡的蟲子請教這是什麼蟲?長約一個小拇指,有一個大拇指那麼粗,

2樓:匿名使用者

毛毛蟲的一種農村很多的 希望採納

長得很像蜈蚣的蟲子,腳很多,身子細長,黑色,有小拇指長度,是什麼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蚰蜒[scutiger],拼音(yóu yán)∶蚰蜒是百足蟲的一種型別,節肢動物,像蜈蚣而略小,體色黃褐,有細長的腳十五對,生活在陰溼地方,捕食小蟲,有益農事。

與蜈蚣是近親,黃褐色比普通的蜈蚣小,觸角和腳部很細很長,毒顎很大,棲息房屋內外陰溼處。

蚰蜒,屬於代謝較低、生長緩慢、繁殖能力差而壽命很長的物種。種類頗多,我國常見的大蚰蜒或稱花蚰蜒,分佈在南方各省。蚰蜒多在夏秋季節活動,爬行速度較快,常棲居房屋內外陰暗潮溼處,爬行於牆壁、蚊帳、傢俱、床下,以捕捉小昆蟲為食。

這是什麼樹樹幹像竹子一樣一節一節的

是梣葉槭,槭樹科槭屬植物,落葉喬木,高可達20米。樹皮黃褐色或灰褐色。小枝圓柱形,冬芽小,鱗片鑷合狀排列。羽狀複葉,小葉紙質,卵形或橢圓狀披針形,葉片上面深綠色,下面淡綠色,葉柄稀疏的短柔毛淇後 此樹如同紫金牛,樹身像竹子一樣一節一節的,很光滑,誰知道這樹怎麼稱呼?這是矮地茶。該品在bai江蘇省蘇州...

這是什麼植物,空心的,一節一節的,無葉子

好象 木賊 拉丁學名 equisetum hyemale l.別稱 千峰草 銼草 筆頭草 筆筒草 接骨草 馬人蔘等。多年生常綠草本,高30 100釐米。根狀莖粗短,黑褐色,橫生地下,節上生黑褐色的根。地睛莖直立,單一或僅於基部分枝,直徑6 8毫米,中空,有節,表面灰綠色或黃綠色,有縱稜溝壑0 30條...

請問這種身體一節一節,六隻腳的蟲子是什麼

不會咬人,五毒,俗稱節節蟲,至於書山叫什麼不知道,在很多地方可見 這個是是經常在水上的?不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求告訴這個蟲子的名字,六個腳黑色翅膀,身體是紅色。謝謝!是 某種獵蝽,會咬人的 具體品種像 赤獵椿象 六隻腳的像蜘蛛一樣的是什麼蟲子。不結網的 所有昆蟲都是六隻腳的 你有 最好。有可能是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