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鼻子乾沒精神睡了一天,兩個月阿拉斯加拉稀鼻子幹精神狀態差

2021-05-27 19:17:42 字數 1398 閱讀 2807

1樓:手機使用者

牛奶是狗狗的禁忌,裡面的物質狗狗是消化不了的,會造成嚴重腹瀉。

麥片目前也不要再餵了,因為現在狗狗才2個月。

觀察下拉的bb,是攙雜了水的很稀的還是軟軟略微成型的,而且是否有蟲?

如果軟軟不成型,那是撐著了,下次一定要拿捏好量,少食多餐。

如果很稀,而且狗狗沒精神,那為了防止萬一,去正規寵物店買個犬瘟測試紙,測一下。

如果只是一般的拉肚子,那首先斷食12-24小時,但不要斷水,因為拉肚子很缺水。輔以慶大黴素止瀉。

ps:狗狗的喂量一定要把握好,喂狗狗的時候,看他的肚子,快和肋骨平行的時候,就差不多了,不能再喂啦。

2樓:

不要喂牛奶,麥片,阿拉斯加的腸胃本來就不好。消化不良

3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了。狗鼻子幹就說明他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熱傷風 感冒類。 儘量在3個月內別帶它出去玩兒~! 細小病毒最容易得~!

兩個月阿拉斯加拉稀鼻子幹精神狀態差

5樓:原諒我的不放縱

拉稀的時候本來是不能喂驅蟲藥的!!!

先狗狗禁食,然後先給狗狗口服一下注射用的請大黴素,每天兩次,如果有效果就服用3天以上。再去e寵買點益生菌來,最好是用k9或者是寵兒香的,效果比較好。

如果不拉了,可以喂一些稀粥,等完全**了就可以恢復正常的飲食了。

6樓:狼愛上羊羊愛草

第一,分析狗狗拉稀的原因

對於這樣子的問題,原因在於可能狗狗著涼了,出現拉稀的現象,同時,有時吃喝不注意也會拉拉肚子。我們會看到狗狗排洩物會很稀,有些帶這個時候,立即停止餵食,為犬做好保暖措施。除了清水以外,停止餵食24小時。

第二、做好驅蟲工作

除了著涼外,很多狗狗拉稀是由於體內寄生蟲性腸炎。這狗狗的驅蟲藥有很多,不懂怎麼選的話,到寵物店 有專門的人告訴你的,這個不用什麼麻煩的地方。

第三、選擇什麼樣子的東西來治

對於狗狗一般性的腸胃問題,例如著涼了,吃錯了東西了,中輕度腸胃炎等,可以吃些谷登益生菌進行調理,三天一般狗狗都可以恢復到很好的狀況。如果是由於蟲子方面導致的,則要考慮以下幾種情況:常用丙硫苯咪唑和左旋咪唑。

第四、一般來說,驅蟲後,看看有沒有不拉肚子,不拉後慢慢給東西吃,剛開始餓一頓啊,但如果狗狗驅蟲後就比較虛弱,好像得了狗瘟,就要馬上去看醫生了。

如果你的狗狗已經驅蟲,但還是拉稀,那麼是腸胃炎 症或者是著涼了,這個時候到店或者網路上買一些調理**腸胃炎症的寶貝,谷登益生菌之類,拌在狗狗的飯裡,也可以灌服。

7樓:訓犬名流

建議檢查犬瘟熱(概率小)、犬細小(概率大)、犬冠狀病毒感染測試。

如需確診,請發張狗狗現在的頭部**和便便**來。

兩個月大阿拉斯加,犬細小第六天,沒吐沒拉,一直哼哼偶爾吠叫,情況是否正常

狗狗得細小,首先需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這個病的 率受很多方面影響,比如狗狗得年齡,自身體質,以及 期間狗狗的心理狀況,主人的經濟條件 細小的 花費相對來說是比較貴的 期間的注意要點,以及有一定的運氣成分,最最重要的就是採取正規的 這其中哪一點都非常關鍵,在網上看到過好多朋友病急亂投醫,在網上看到一些...

我們家阿拉斯加兩個月大,我給他吃了雞蛋,只有蛋白沒有蛋黃,連

我真的來 是佩服你!不懂怎麼養自阿拉就去網上查一下有關bai資料!或者 這麼小別亂喂。就喂 別的別亂喂 你只給他吃雞蛋嗎?他長個要補鈣 我家小阿拉斯加兩個月了不愛吃東西。兩天都不怎麼吃,到底是不合胃口還是怎麼了?寵復物狗也會和人制一樣偶爾出現不想吃東西的時bai候,面對它的du拒食,主人常zhi常憤...

我家兩個月的阿拉斯加吐了一條蟲子後來餵了氣吧100後小時內吐了兩次一次是一條一次是六條

每次給狗狗打完蟲子之後,狗狗都會不精神兩天的,就包括我們小孩子吃蟲子藥都會沒有精神 你還是帶到寵物醫院去吧 我買了一隻兩個多月的阿拉斯加 買回來第二天晚飯前吐了一條蟲子 我六點餵了氣吧100一片 七點喂 繼續喂藥,這蟲子量太多了,建議不吐再說 給狗狗吃驅蟲藥的時候需要注意的是要根據狗狗的體重來確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