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博美拉稀帶血怎麼辦狗狗拉稀帶血

2021-05-29 05:18:43 字數 1560 閱讀 9773

1樓:月光下的樹妖

狗狗拉肚子帶血,不精神食慾不振

還嘔吐有這些就是細小病毒感染了

要去醫院檢查**

4個月的博美拉稀帶血怎麼辦,博美拉稀帶血

2樓:

狗狗腸胃很敏感的 便血和嘔吐是非常危險的 建議馬上測試犬細小

博美拉稀但是很精神,博美拉稀帶血怎麼辦

3樓:三毛不止三毛

這個可能是肚子有寄生蟲引起的,有做體內驅蟲了嗎?你可以給它喂點驅蟲藥比如快樂紅糖或者是拜寵清,過後用汪想益生菌調理拉稀的情況。

4樓:醉戀塵

如果不是細小病毒的話就是有蟲子,,我的上次拉血其他都正常,仔細看糞便裡面有蟲子,你可以看下糞便有蟲子嗎?

博美拉稀有血吃什麼藥,博美拉稀帶血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1·禁食半天或一天

博美拉稀期間狗主人要注意先不要給博美餵食食物,以免博美吃下去出現拉稀嚴重的情況,狗主人給博美解決拉稀的時候建議先給博美禁食,不過狗主人給博美禁食的時候要注意控制時間,不要禁食太長時間,以免對博美的身體不好,一般比較適宜的禁食時間是半天或者是一天,在禁食期間狗主人可以適當地給博美餵食些飲用水。

2·給博美餵食汪益制

狗主人給博美禁食之後可以適當地餵食些流食,在餵食的時候注意先不要給博美餵食**,**是比較乾和硬的,這樣對博美的腸胃刺激是比較大的,因此建議狗主人先給博美餵食些流食,可以在流食中新增些汪益制即可。

3·嚴重時及時就醫

博美拉稀如果是比較嚴重的,或者是狗主人採用以上的方法沒有能幫助博美解決的,那要注意及時帶博美到寵物醫院解決,在專業獸醫的幫助下給博美解決拉稀問題。如果是不知道該怎麼給博美解決的,那要注意不要擅自給博美解決,以免問題沒有解決反而讓博美難受。

在給博美護理的時候要注意了,在拉稀期間不要給博美直接睡在地板上,地板上是比較涼的,這樣容易讓博美出現受涼拉稀嚴重的情況。在飲食上要注意,平常餵食的時候不要餵食人吃的食物以及變質或過期的食物。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狗狗感染上細小,拉肚子帶血也是狗狗感染上細小的症狀。如果狗狗主人懷疑是細小那麼先用試紙檢驗,如果檢查出是因為感染上細小導致拉肚子的,必須帶狗狗到醫院**,否則將會導致更加嚴重的後果出現。後期可服用汪想益生菌緩解藥物的***。

其實並不是所有拉肚子帶血都是感染上細小的症狀,導致狗狗拉肚子帶血的因素還有出血性腸炎、吃了硬物劃傷腸道、肚子裡有寄生蟲等。所以懂得用試紙測試非常有必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細小病毒的話就是有蟲子,,我的上次拉血其他都正常,仔細看糞便裡面有蟲子,你可以看下糞便有蟲子嗎?

狗狗拉稀帶血是什麼原因?

8樓:風吹的小羊

有兩個原因:

1、如果便便外面包一層血,便便是硬的話,可能是腸道尾部出血,一般是便祕造成的痔瘡。

2、如果是便便裡有血絲的話,一般是小腸出血,小腸出血很多都是吃了骨頭卡住腸道造成的。

小貓拉稀帶血怎麼辦,貓咪拉稀便血怎麼辦

一 體內有寄生蟲 一般來說,貓咪如果拉稀,而且還帶血絲,那麼往往是體內有一些寄生蟲之類的,正是由於有了寄生蟲,才容易導致這樣的現象出現,而且貓咪這個時候食慾是比較正常的,精神也比較好,沒有什麼特別的表現,這種情況下可以給貓咪吃一些驅蟲的藥物,但是量不要太大,否則容易造成貓咪的中毒,一般來說吃了驅蟲藥...

狗狗拉稀了,狗狗拉稀怎麼辦?

狗狗拉稀的時候要看是什麼顏色的,如果是黃色的就不要太擔心,可以買點福派栓給他吃.在這其間,千萬不能給狗狗吃東西了,適當給點水就好,等他正常了再給他吃的,但是也不能多吃.如果便便的顏色是黑色或帶血就要趕緊去看醫生了,有可能是細小,會至命的.鬆獅是很怕熱的,所以食物的冰冷應該沒問題,也應該不是睡覺感冒了...

月的狗狗拉稀怎麼辦,一個月的狗狗拉稀怎麼辦?

狗狗拉肚子是很常見的一種現象。導致狗狗會拉稀有很多原因,一個月大的狗狗還是非常脆弱的,則需要家長們瞭解清楚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拉稀,才好直接藥到病除。一 狗狗消化不良 在狗狗三個月以下的時候吃罐頭或者單純的肉類是很容易造成消化不良的。消化不好就會出現拉稀,一旦出現拉肚子,哪怕是一點點,都要馬上停止餵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