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泰迪狗狗最近幾天有嘔吐現象?是什麼原因

2021-05-21 15:55:25 字數 4626 閱讀 5734

1樓:

腸胃不好,要不就是狗狗肚子裡有蟲,有沒有胃治蟲的藥吃?一個月一次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吃了不適應的東西,看下最近有沒有換過**,或者是喝了自來水,也有可能染上細小了,帶去醫院看

3樓:小寶

看醫生比較好!造成狗狗嘔吐原因有好多

4樓:剎那是永恆

他吃啥了?我家也有一隻泰迪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給喂多了。還有吐的是黃水嗎?

小泰迪嘔吐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1、 吃的太飽:

我們有時候在形容自己吃得很飽的時候會說:飽到吐。其實這句話並非沒道理,吃太飽的話的確有可能引起嘔吐。

同樣對於泰迪來說,吃太飽導致食道負擔過重,在消化不及時的情況下,泰迪就會嘔吐情況。

2、 胃的腸道被阻塞:

泰迪可能誤食了一些不為腸胃消化吸收的物質,比如小塑料,棉花,布塊等等,這些物質被泰迪誤食之後堵塞在胃腸道里, 引起胃腸道的排斥反應。

3、 生理性嘔吐:

生理性嘔吐是一種很正常的反應,那麼什麼是生理性嘔吐呢?要是泰迪犬吐出來食物之後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而且吃回去之後沒有任何不好的反應,這樣的情況就我們就把它稱為生理性嘔吐。

4、 消化不良:

泰迪吃了不易消化的食品消化不良也會引發嘔吐。

擴充套件資料

通常來說,泰迪犬跟我們人一樣是不會出現嘔吐情況的,所以這時候很明確的就是狗狗肯定不舒服了。因此,看著狗狗這樣痛苦狗主人肯定會著急了。首先找到泰迪犬嘔吐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是關鍵,只有這樣才能夠對症**。

除此之外,家長若是發現泰迪犬的嘔吐物出現血絲這種情況的話,那麼就說明你家泰迪犬的健康已經亮起了紅燈,這就應該及時帶你的泰迪犬去正規的寵物醫院檢查就診。如果仍不積極診治尋求改善,則很可能會導致不可逆轉的危害。

7樓:宗政英才允雪

飲食沒有規律

:當然狗吐了肯定是因為吃的方面有問題,飲食沒有規律就容易引起狗腸胃不好,有的時候肚子很餓,有的時候又吃得特別撐肯定會影響胃的正常消化,餓得情況相對好些,吃得很多的時候,狗就很容易吐了。

吃得太快:

泰迪犬的天性如此,有的一輩子都不會改變。特別是有好吃的時候,或是有別的泰迪犬在邊上讓它覺得有人要搶它的飯的時候,你會發現不到一分鐘泰迪犬的飯盆就已經乾淨的象從來沒有放過飯一樣,風捲殘雲以後,狗嘔吐也是常事兒。

吃得太多:

如果泰迪犬胃口不好最好是餓一下,可是我們通常不忍心看著它不吃飯。見到好吃的就沒命吃的泰迪犬因為吃多瞭然後嘔吐也是很常見的一種情況。在它胃不舒服的情況下,作好吃的來讓它多吃其實有的時候也是引起狗嘔吐的原因之一。

剛吃完東西就運動:

和人一樣,如果剛吃得飽飽的就馬上作劇烈運動,就容易影響消化。如果你家的泰迪犬剛吃了一大盆飯,然後就瘋玩,很有可能也是引起狗嘔吐的一個原因。

腸胃天生比較弱的泰迪犬:

有的泰迪犬天生腸胃就不好,這也沒辦法,這跟每個人有每個人容易生的病一樣。對於這些泰迪犬,吃得多了點、或是快了點兒或是不太合胃口的東西都會嘔吐。

我想了一下,不是大病引起的嘔吐基本是因為上面這幾個原因引起的,在你家狗吐了的時候,你回想一下它上一頓吃飯的情況,然後儘量避免那種情況發生,應該可以減少一些狗嘔吐的情況。

8樓:愛寵寶英國

泰迪犬嘔吐,大多是吃下不潔淨的東西了,一般沒有什麼問題。看看下面吧,說的很清楚了,要斷糧兩天,吐的不嚴重就要供水,嚴重就不要給他喝了。

泰迪犬腸道抵抗力差,如果飼養不當,就會出現腹瀉的症狀。泰迪犬腹瀉,本身不是一種疾病,而是小腸和大腸發生了功能失調後所表現出來的跡象。然而,泰迪犬的嘔吐是經常吐出胃液,它本身也不一定是一種疾病,這種表現是說明泰迪犬的胃部不適。

嘔吐的具體成因需要經過詳細的檢查測試才能確定。如果劇烈的腹瀉, 通常需要獸醫治理。

以下是簡單腹瀉及嘔吐的處理:一般引致嘔吐的成因包括簡單的細菌感染、食物中毒、某些食物產生敏感反應、進食過量。如果腹瀉或嘔吐持續,您的獸醫會通知您必要的試驗或者更進一步的**。

通常在一個腹瀉和嘔吐的療程中的目的是可以完全**。在一些個案,泰迪可能不會完全**,需要長期特別照顧,您的獸醫只能幫它控制病情,不能替它**。

嘔吐的**方法:

24小時內不得進食任何固體食物。

在停止進食24小時後,先餵食較清淡食物,例如:少量雞肉稀粥,麥片,大米或者麵包。除非有嘔吐,否則應如常提供飲用水。

在二至三天的清淡食療和觀察後,如大便回覆正常,可恢復正常飲食。

如果正常飲食後腹瀉持續,那有可能在以後您的泰迪需要遵照指定的餐單進食

如果好了的話感覺買一點mag幼犬金維他給他吃吧,可以有效調節腸道問題,應該是腸胃不適,沒什麼嚴重的,可以放心,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驅蟲,寄生蟲在腸胃作祟也會導致嘔吐。另外考慮一下腸胃問題,如果腸胃炎、消化不良、肚子著涼等原因,建議喂些饞不膩寵物益生菌幫助調理腸胃,

10樓:mma小雪

你把**用溫水泡軟了再餵它。你要定時定量,我家的泰迪都六個多月了,我都是給它泡軟了吃,要是硬的它一下吃進去,不消化,因為它不怎麼嚼,基本都是吞進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泰迪是不是吃過(或偷吃過)雞鴨之類的骨?如果是,去醫院拍**,有可能是碎骨卡在食道里下不去也出不來了 - -,前天去動物醫院打疫苗的時候剛好碰到一個吃啥吐啥喝啥吐啥,吃進去幾分鐘就吐出來,拍**一看,食道里有塊雞骨卡住了,因為卡住的地方特殊,醫生講先試著從嘴或**進入取出,如果不行,就得開胸 - -,

12樓:水柏稅宇文

可能是腸胃炎,不要給他亂吃,尤其是牛奶,肉類,建議你買皇家的奶糕給他吃

是不是腸胃有問題了。先停一下食物觀察一下吧。停食的過程可以喂一些補鹽液。

可能是急性腸胃炎,吃點乳酶生

泰迪吐,兩種情況

二:疾病,狗瘟,細小,冠狀病毒,腸炎,中毒,等很多種疾病都會導致狗狗有吐得反應,尤其已細小,狗瘟為比較明顯~也是幼犬主要感染死亡率高的疾病。需要及時帶到醫院**!

補充:一般寵物醫生看人說話,很多小女孩抱過去的狗狗它們不建議做試紙測試,因為覺得你不會拿那筆錢,或者憑著自己的直覺覺得狗沒事想幫你省這份錢,但是你應該自己要求左試紙,確定狗狗不是細小,狗瘟,和冠狀病毒外,才可以確定是不是其他疾病,切勿耽誤了**最佳時期,要知道小狗很小的時候最怕的就是吐和拉肚子,很容易脫水!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也希望你寶寶只是單純的吃多了而已

pid:#259292

回答者:

shankun1205

先排除是不是細小

或者狗瘟

如果是腸胃炎,那就要進食帶她去醫院。要打些蛋白··葡萄糖別餵了,水和食物都要禁食。24小時左右。

它沒力氣就叫她睡覺

,蛋白打完了一般的小狗都會恢復很大體力的。小寶寶只要有些精神頭

就會自己起來亂跑,多注意觀察她

要細心些。

13樓:江陣莊博涉

嘔吐的話具體要看一下情況哦

如果是吃東西以後馬上吐的話,很多都是吃的太多造成的。

還有可能是吃的東西不消化,適口性不強,卡在喉嚨裡等。

吃東西以後,過30分鐘左右吐,可能是中毒的情況,還有就是神經方面的原因。

食物中毒的話,不光是嘔吐,還會吐白沫,抽搐等現象。

**食物中毒是爭分奪秒的,不建議在家裡喂藥,也許早一分鐘就有救,晚一分鐘可能就救不活了。

如果不吃也吐的話,可能是傳染性的疾病造成的,細小,冠狀等。

如果吐的東西里面帶血,可能是出血性胃炎,胃潰瘍等疾病造成的。

細小和犬瘟的嘔吐,有時也會帶血。

吐的如果是黃綠色的,一般是堵塞造成的,膽汁逆流造成的。

要看具體情況才能診斷。

如果保險一些的話,還是去醫院**。

14樓:趙儀邛宇

狗是很容易吐的。喉嚨、胃部受到刺激都會吐。

通常吐了不建議亂喂藥。而是斷食24小時減緩對狗腸胃的刺激。

如果沒有減輕,再看是否有胃炎。是否有異物。或者有時候胃裡有毛球。

15樓:拜楚安浩嵐

如果三個月左右的狗狗可能是翻腸了,原因是主人亂喂東西吃,因為三個月的他們消化能力並不好,儘管他們愛吃身為主人你也要狠心就餵它**,大點加點牛肉湯不錯的~而且翻腸不可怕說白了就是鬧肚子反胃主人盡心點就能照顧回來,但是錢花的有點多,因為要去看獸醫啊~五六個月或者成年狗狗要麼是吃壞了胃要麼就是犬瘟~吃壞了喂點乳酸菌素就好,犬瘟需要就醫,而且犬瘟是無論多大的小狗都有可能會得的病~但不可怕我家娃兩個月時翻腸加感冒又加胃腸炎也讓我治好了,得犬瘟六個月大的迪迪也讓我救回來了,所以安啦~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吃多啦小狗吃多反胃也很常見沒事的~

16樓:汪汪隊

狗狗嘔吐,要看幾種情況的

。1.吃多了。

狗狗會一次吐出很多所吃的食物,而短時間內不再出現嘔吐,這往往是過食所引起,禁食一頓即可。

2.在進食後,頻繁多次性的嘔吐,表示胃粘膜長期遭受某種刺激,直至將胃內容物吐完為止。

建議注意平時的飲食,不要吃人吃的食物及部分狗狗易過敏的食物,最好是吃進口天然糧。

3.如嘔吐物中混有蟲子,大多因體內寄生蟲過多所致。

如果狗狗還沒驅蟲就該驅蟲了,體內驅蟲

4.嘔吐物呈咖啡色或鮮紅色,常是程度不同的胃腸炎或胃潰瘍;

我家狗狗最近幾天不吃東西,沒精神但是鼻子是溼的

不吃東西的原因很多,腸胃不適,或者身體其他狀況都可能不吃食物,所以你要具體觀察一下,最好送到寵物醫院,讓醫生當面檢查一下!祝你的寵物,早點 感冒了,還有其他症狀嗎?我家狗狗生病了.幾天都不吃東西怎麼辦啊 1 首先,最關鍵的是要想辦法讓狗狗多吃些東西,促進它的食慾。每天可以按照少食多餐的原則來餵養,而...

我家泰迪狗嘔吐,都掛了好幾天吊瓶了,醫生說不用治了,我不想放棄,請有經驗的人給個見意

好可憐呀 不要放棄 做最後努力 我相信他會過了這道難關 希望你不要放棄,這也是一條生命 你家狗很有可能得了細小,這個病確實無法 只能靠狗子自己挺過去了。一切順其自然,狗老了也不要搶救過份,只是讓它多受罪的。這個你可以買一袋酵母片餵給它吃也可以溶解在水裡,你可以給它吃流食利於恢復 你說的這個情況,我家...

房東說最近幾天白天我家狗狗都在哭,像人一樣的發出嗚嗚嗚的聲音在哭,請問是怎麼回事

我家的狗狗也會哭的,就是因為他想要有人陪它,或者想去外面玩,想要自由就會哭的,做好多陪陪它,或給他找個伴,狗狗在外面玩太危險了。這個情況我家狗狗剛來的時候也是會有的,因為可能是剛剛到了一個環境,對之前的主人還是十分想念,我家狗狗甚至還哭了,經常嗚嗚地叫,不過過了幾天就好了,如果擔心狗狗,建議去給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