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不吃東西不喝水,沒精神,眼睛有黃色的眼屎

2021-03-19 18:24:50 字數 2442 閱讀 4561

1樓:墓碑輓歌

感冒,吃人吃的感冒藥,

雙黃連口服液,每次兩支,每天三次,

三天見效,五天痊癒。

飲食清淡,切記......

2樓:張嘉柔

狗狗肯定是生病了,你先不要給狗狗喂東西吃,停食一天,但要給它水喝,或者

買點葡萄糖水喝,可以增強抵抗力。也許是有些上火,或者吃的東西不注意胃不舒服了。隨時觀察狗狗大便,嘔吐情況,停食一天。

如果還是沒有起色,建議去即使**,不要給狗狗耽誤了~祝狗狗早日**~

狗狗沒精神,不吃東西不喝水?怎麼辦?

3樓:純白之黑丶

狗狗沒精神不吃東西不喝水的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犬瘟熱導致的不吃不喝沒有精神。這個時候可以給狗狗測一**溫,如果發燒了,而且前兩天還出現了類似於感冒的症狀,那麼是犬瘟熱。

這個時候可以選擇到醫院去進行**,一般都會使用單抗或者是抗生素進行**,否則狗狗很快就會斃命。

2.細小病毒導致的,不吃不喝沒精神。多發於幼犬,而且以腹瀉為主要症狀,並且發病比較快。同時還伴有嘔吐的現象。

這個時候,一定要立即停止給幼犬餵食,喂水,然後抓緊去醫院就診,情況比較嚴重的,24小時之內就會死亡。

不需要任何的**,如果吃了很多的異物無法排出,那個時候只能通過醫院拍片檢查,然後取出異物。

4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沒精神的可能性有很多。

1.寄生蟲,蟲子吸收了狗狗的很多營養,會顯得很瘦。牙齦蒼白,背毛粗亂。

之後會造成挑食。營養不足,貧血造成的精神不好。這種就要先上營養,然後立馬驅蟲。

2.疾病。比如說犬瘟,細小,任何疾病嚴重了都會造成沒有任何食慾,精神不好就趴著。

這種就要針對疾病,對症**。病好了自然就有精神了。

3.和主人不開心,或者對新的環境陌生。

會造成狗狗趴那不動,不想理人。摸它沒準還會呼嚕呼嚕的想咬人。

這種就要慢慢的疏導,多互動,多抱抱,會慢慢好轉。

5樓:姚桂蘭寒婉

正常,這可能是:

1,主要是打藥的作用,藥物反映,或用藥劑量沒控制好用多了。

2、食慾不振或食慾迅速降低,建議你暫時給狗狗斷食12小時,等正常後喂益生菌。

3、看你介紹的情況,如果在去蟲之前狗狗的健康正常,一般問題不大,記得給他帶暖,不要給他吹冷氣,及時補充淨水,也可喂點維生素c。一天後可給少量易消化的狗量,可用溫水泡軟後給食。就可依此辦法繼續少量給食一天。

一般3-4天即可恢復。

6樓:帥仁潮靜

狗狗抄多大了,試試這個吧,對了狗狗是不可以喝牛奶的,牛奶不容易消化

買成袋幼犬**,上面都有寫什麼狗狗,多大狗狗,吃多少量。

1個月的狗狗,1天4頓,吃**是脫乳期奶糕(泡軟的)+發育寶+多種維生素。2個月1天吃3頓,以後就可以吃不用泡的**了,加雞蛋黃和酸奶了,3個月1天吃3頓,就可以吃肉肉了,飯後還可以給些蔬菜,5個月1天吃3頓,吃愛慕斯**,還可以隔三差五頓個棒骨給他吃,飯後也可以吃水果,8個月以後1天吃2頓。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狗它不喝水,不吃東西四肢無力還流鼻涕每次站起來都在,發抖他就想趴著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這幾天過年吃多了,或是吃了不該吃的東西,如巧克力和葡萄這不能吃的,吃了會中毒

9樓:影子

摸摸鼻子,溼不溼,可能會感冒,建議去寵物店看看 ,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生病了,去看看獸醫

狗狗不吃飯沒精神眼屎多怎麼回事

11樓:小寵方醫生

這個季節可能是感冒了,一般會伴隨咳嗽氣喘、羞明流淚、精神不振、食慾不佳的情況,可以使用感冒清解決,做好狗狗的防寒保暖工作,喂溫水,不要給刺激性的食物

你好,我們家狗狗沒精神,不吃食,而且眼屎很多,請問是什麼情況?

12樓:天路行者

首先要觀察眼睛的分泌物是單眼還是雙眼,單眼的眼屎多可能是因為擦碰眼睛、鼻淚管堵塞、倒睫等原因;雙眼眼屎多則多為炎症的原因。這些還多為眼睛或鼻子的單純疾病。但一旦雙眼眼屎多的同時還發現濃鼻涕、鼻頭幹、咳嗽,呼吸困難等問題,就要注意化驗檢查,以確定**了!

再來,你說的眼屎...每個狗狗都會有眼屎,但如果嚴重且伴有高燒、咳嗽、打噴嚏、嘔吐、拉肚子、不吃東西的話,你家寶貝可能得犬瘟熱了,也就是常說的狗瘟,這個是狗狗的第一殺手,死亡率很高的,要趁早看!

如果症狀嚴重就儘快去寵物醫院!對症下藥!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你好,我們家狗狗沒精神,不吃食,

而且眼屎很多,請問是什麼情況?

光靠這些資訊沒有辦法幫你判斷的,

建議還是到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狗狗不吃飯只喝水沒精神,狗狗不吃東西只喝水沒精神怎麼辦

精神抄頭還不錯,會去找你討吃的,應該就沒有什麼太大問題。拉肚子嘔吐,就先讓他空空肚子,然後過兩天再餵它一些食物。先喂一些好的,讓她先恢復一下,然後再教育他挑食的問題。一種訓練方法就是每次把狗食放到平時放他的位置,然後過五分鐘,如果她不吃就收起來,到下一個餵食點的時候再拿出來,不吃就再放回去。你不要給...

狗狗不吃飯只喝水沒精神,狗狗不吃東西只喝水沒精神怎麼辦

這是犬瘟的前兆,最好別給水了,喝點生理鹽水,趕快就醫吧,再晚來不及了,狗的病,早 才有 的可能性,晚了你花再多錢也迴天無術了.狗狗生病,身體不舒服,是會有點沒有胃口的了既然退燒了,應該就很快好的了 其實最多打兩針就可以退燒了,我懷疑是不是故意拖延等她好了,自然就會有胃口吃東西的了 現在心急也沒有用的...

急。月的小狗幾天不吃東西,不喝水。沒精神,眼睛有綠的眼屎

你家的狗狗很有可能是感染了冠狀病毒 三大傳染病之一 你需要看看他拉不拉肚子 有沒有食慾 吐不吐 如果以上症狀你家的狗狗都符合的話 可能你需要帶去醫院做一個詳細的檢查 醫生會根據你家狗狗的病做出 如果你家狗真的是傳染病的話 請儘快帶去醫院 不然有可能會耽誤 造成死亡!買個試紙測試一下犬瘟 給他喝點糖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