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在微信做微商,最近進了一批化妝品,感覺自己被騙了

2021-05-29 21:42:27 字數 1933 閱讀 5139

1樓:港島妹妹吖阿

公安是不會受理的,跟我之前買到假手機差不多,公安的回答是人家給了實物給你,只是質量行不行的不問題,不屬於詐騙,詐騙是隻給了空包裹或者模板給你,希望能幫到你

2樓:丿妹子丶別鬧

1萬多元的話,可以離案了。建議不要去搞什麼微商啦。微商百分之99都是和傳銷似得的。去**搞代銷也比這強。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傳銷你還會去嗎?變相傳銷

做微商被騙了怎麼辦,快崩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被騙的金額大於2000,且有**的****的話,可以報警。被騙的金額小於2000的話,派出所不會立案,只能通過私人途徑去處理。微商其實也算是網路傳銷,正真能夠賺到錢的只有總**的那麼幾個人。

她們的產品一般都是三無的。網路與電商還是需要有一定的瞭解與辯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掌握好證據,畢竟萬事也要靠證據說話,其次如果感覺自己被騙了第一時間就去選擇報警處理,這個是唯一可以挽回損失的辦法了,最後你自己也需要做好花錢買教訓的準備

6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1、報警。需要說明的是

,各地的報警**都是110,不會是其他的號碼。報警後,雖說挽回損失的希望不大,但還有萬一的機會。2、長點心。

以後別再上這種當。要牢記這句古語:「吃一塹,長一智。

」也不要再相信天上掉餡餅的事了。特別是像網k絡h刷t單,網a絡a兼a職之類的**。3、把自己的經歷說出來,警示他人。

讓善良的無辜之人不再上當受騙。4、需要強調的是,不要相信網路黑客什麼的會給你找回錢財,全部都是先收你費,然後把你拉黑的。相信黑客能找加被騙錢財的,往往是另一個**的開始。

5、如果是支付寶轉賬,這是即時到賬交易,一旦支付成功,款項就已經進入他人賬戶,無法退回。可以嘗試聯絡支付寶的工作人員,反饋被騙情況。把對方支付寶賬戶舉報核實,如果核實情況屬實,支付寶會把對方賬戶進行相應的監管和限權,以免其他人繼續受騙。

7樓:劉

社會這種案例太多了。不管管不管用,還要報警,說好聽點叫微商,說難聽點就是傳銷。沒做**時說的天花亂墜,錢一到手誰認識誰呀,你不是第一個上當了,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只要已發展下線為經營模式的直銷我們最好不要碰。害人害己。引以為戒吧。

8樓:郝景望

警察靠得住老母豬會上樹,報警沒用的!這些都是你自願給人家打款的,算了吧,吃一塹長一智。以後慢慢就會忘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問一下錢追回來了嗎,我也遇到了這種情況,現在被騙了好幾萬,最開始主動聯絡你的客戶一直讓加貨,卻不給打貨款,等你聯絡廠家屯了貨,這個客戶就聯絡不上了,怎麼辦啊?好犯愁

10樓:小忙呢

我之前剛開始想兼職微商的時候,就一直怕被騙不敢做,後來看到那種一不用進貨,只跟著髮圈的才敢試了試,到現在都沒花過一分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人合夥,一個假裝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類似情況,我能不能跟你諮詢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被騙的,請問怎麼解決啊

14樓:瘋吹褲衩

你好。你的情況是可以追回的。你有保留交易訂單就可以。我也是碰到你同樣的情況

15樓:狗子狗子

是不是一個叫曉華的導師

16樓:南國的白悠

額……我一般都不在微商那裡買這麼貴的,一千多我肯定上**。

我都只買一些小物件,而且都是朋友推薦的,信的過的那種店。

而且實話實話我做微商的朋友告訴我,導師都是**,而且微商難做又不賺錢,

他們都是兼職一樣做。

微商怎麼做微信朋友圈文案怎麼寫才具有吸引力迎風

1 朋友圈不要整天刷產品,要結合自己的生活適當切入 2 文案要排版整潔,不要有錯別字,不要用特殊符號及表情,語言精煉,要有不同風格,儘量有畫面感,俏皮型的,思考型的不同風格都可以 3 上之前要精修一下,這樣配上文字菜協調。微商朋友圈文案怎麼寫才更有吸引力 1,挑起買家的興趣或者是慾望 既然是要發廣告...

我在吃醋的微信表情,女朋友發現我吃醋了,微信上和我說是那個男生先來弄她的,我回了哦因為我很氣

你可以直接做給他看,豈不是更好?告訴他你就是吃醋了,讓他當面哄你。女朋友發現我吃醋了,微信上和我說是那個男生先來弄她的,我回了 哦 因為我很氣 20 你對她已經沒什麼吸引力了,分手只是時間問題,這種關係有點好笑 你這樣回覆,如果是我,我連滾都懶得說直接拉黑。兩個人在一起都沒有溝通。還不如早點分手?你...

請問下做微商好做嗎?聽說微商跟傳銷一樣的我

發展客戶需要精力時間,還要學習很多基本知識,所以她會認為找到了她的人生目標,日子過得很充實。如果真賺錢了,那就是好。如果沒賺到錢,那就是在被人 感覺女生做起來有些困難,男生還好,自己開店辛苦,不過女生自己創業比花男人錢好多了,理解她吧 有一些微商現在也是用的傳銷模式。所以建議根據具體的模式判斷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