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朋友看見我就忍不住笑,為什麼女朋友一看到我就忍不住笑?

2021-03-19 18:19:15 字數 1169 閱讀 1899

1樓:又一看客

有的為了減壓,有的為了活躍氣氛,有的為自己的智慧而得意,有的為別人的愚蠢而嘲笑,有的因為由衷的歡喜而笑,有的看到別人的樣子可笑,有的感到尷尬而以笑解脫……

2樓:眙弋從容顏如焰

女朋友看見你笑一是想你了就會看到你二是覺得你傻的可愛

3樓:精銳黃浦語文

那是對你滿心的歡喜,好好珍惜她吧

4樓:科幻寶寶

因為他喜歡你,他喜歡你的一舉一動。

5樓:領路者

可能你哪個地方讓他絕定好笑吧!

為什麼女朋友一看到我就忍不住笑? 20

6樓:生生相茜

如果不是你的行為很滑稽(想想自己平時有沒有被朋友覺得你是一個滑稽的人),那一定是她對你有好感,有點喜歡但又害羞的感覺,不知道給你說什麼了,用笑來掩飾。如果你喜歡她,請好好把握她。祝你幸福!

7樓:心碎

不太清楚哎,偶身邊滴朋友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不過對於愛情這個東西,沒什麼原因 道理和規律可尋的,或許連她也不知道為什麼吧,有一點可以肯定,就是她愛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她很幸福,他是你為一生的伴侶,這樣的女生很謹慎,愛上了就會愛的很深,不要傷害她,好好對她。

9樓:北羽野

呃…難道你想她看到你時候大哭?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想了把 ***

11樓:歐陽笑君

哎,我也不知道呀。見諒,自己慢慢體會吧!

我女朋友為啥看見我就不笑,看見別的男生就笑這是為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看見你不笑

是因為你沒有讓他開心

她是一個花痴

13樓:機機

因為你長得很標準,不像他們那樣長得很搞笑。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之間有誤會吧,也許她就是不開心呢,是你想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會心一笑的感覺還算什麼男女朋友。

為什麼女朋友對我發火,而我忍不住

朋友,你想過一個問題嗎?不管是誰,都不會無言無故的發火,這隻能說明一個問題,那就是她心裡有什麼事而你不知道.白天她快樂,那是因為白天她有很多朋友和她在一起,她把不快樂的放到了一邊,晚上因為只有你和她,她想和你分擔一些什麼,但是又不知道怎麼說,看來你要多去了解你的女朋友才行,互相溝通才能解決,祝你好運...

為什麼看見美女,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異性相吸,人之常情啊,這個表現很正常的哈 滿意記得采納我哦 喜歡養眼,愛美之心人人皆有之 為什麼看見美女總是忍不住想多看幾眼,甚至回頭還看,遇到 的,下面還會有反應,這樣正常嗎?5 這是正常反應異性相吸,無論男的還是女的?遇到心儀的,都會多看那麼兩眼,也會有反應,只是反應不同罷了,這也不是好色,只要...

為什麼我只要看到他就忍不住笑呢,為什麼我一見到她就很想笑,而且,只要我們一起對視著,大家都會笑起來,而且還是忍不住那種,看補充

應該是因為你看見他的行為很搞笑,或者是認為他做了什麼事情讓你覺得很好笑,也有可能是你喜歡他也說不定 不知何時,你就這樣走進了我的心房,沒有一點防備,沒有一絲顧慮.不知何時,我就這樣走出你的心扉,沒有一點痕跡,沒有一絲察覺.看見他就不由自主笑了,呵呵,都是熱戀中 貌似喜歡他,遇到喜歡的人不由自主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