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4客戶電話是多少翱,索尼ps4客戶電話是多少啊?

2021-03-19 18:24:51 字數 993 閱讀 1407

1樓:惋·水語自然

索尼playstation中國客戶服務**是400-810-8166,不過要在他們上班的時間打,好像是早9點到晚8點吧。

索尼ps4是什麼?是電腦主機嗎?怎麼用? 想買一個啊

2樓:魂牽夢幾遍

ps4簡單點說就是一個遊戲機,接電視上用。你要詳細的參考

你如果是遊戲發燒友的話建議你買一個。效果絕對比電腦好多了

3樓:汪汪汪汪汪

playstati on 4(簡稱ps4),是索尼電腦娛樂公司(sce)推出的家用遊戲

機。是 playstation遊戲機繫帶的***遊戲主機。不是電腦。

4樓:卟厛吪的亥仔

一個機盒,遊戲機,連線電腦和電視都可以,買一些遊戲碟可以放進去玩,不過盜版碟可執行不了。

5樓:lhw神

你可以把遊戲機當主機用嗎?

6樓:律翱支真一

目前來看ps4的優勢更大一些

遊戲比較多

總體上看xb1和ps4機能是差不多的

ps4重在遊戲體驗

而xb1聯網服務比較好

兩臺機子都有獨佔的遊戲

你喜歡玩古墓麗影的話

還是推薦xb1

最近古墓麗影崛起是在xb1限時獨佔的

買主機的話是要買一整套的

包括耳機手柄等等

主機需要連線電視玩

不能連電腦

7樓:逢懌丘麗君

遊戲主機,主要功能就是打遊戲。

介於你的問題可以看出你對它是一無所知,所以並不推薦購買。當然錢多另說。

8樓:尤彭連恨之

是遊戲主機,用hdmi線連結顯示器,不論電視,電腦顯示器都可以連

索尼ps4怎麼用,索尼ps4怎麼用,索尼ps4怎麼用知識

買了ps4,看一下里面的說明書就知道怎麼用了。簡單說就是需要一臺液晶電視或者顯示器就能玩,當然還需要另外買遊戲,光碟或者數字版。索尼ps4怎麼用,索尼ps4怎麼用知識 你好,ps4的使用還是很簡單的,直接將ps4主機和電源線等配件連線,然後和電視等顯示裝置連線就好了。連線顯示裝置使用的是hdmi線,...

ps4slim玩遊戲功率多少,索尼ps4和ps4slim有什麼區別?

你好,之前遊戲 對ps4slim的功耗進行了測試,具體資料如下 ps4slim在讀盤狀態下的功耗僅為86w,遠遠低於ps4 1200 112w 和ps4 1000 130w 而噪音方面,ps4slim與ps4 1200相近,均小於ps4 1000。索尼ps4和ps4slim有什麼區別?1 先來對比一...

索尼ps4怎麼裝到電視,ps4如何連線電視

插上hdmi線後 切換你電視的訊號源到對應的hdmi介面 比如你 插的一號口 訊號源就在一號口 切換過去就能看到ps4介面了 ps 介面上都會標註的,而且那hdmi插頭也只能插在hdmi插孔裡,插不進別的口 ps4如何連線電視 總結如下 1 連線ps4hdmi線兩端在兩臺裝置上 ps4上有一個h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