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的電腦耗電量是多少,正常的電腦耗電量是多少

2021-03-19 18:24:51 字數 3406 閱讀 9764

1樓:蒼狼_白鹿

每一個電腦的配置不同、效能不同,耗電量也是不同的,因此無法一概而論。

電腦的功耗的檢視方法:

2,雙擊執行魯大師,點選「硬體檢測」、「功耗估算」即可檢視到電腦的總功率。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電腦電源一般都是250w或300w左右,也就是說,你的電腦全功耗執行,功率也不會大於300w,加上顯示器最多100w,你電腦全功耗最多400w。這樣2.5小時最多耗電1度

注意這個是最多來算!

一般只要300w左右

正常的電腦耗電量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桌上型電腦電腦估算功率為300w,一天開24小時,耗電7度,如果一度電0.6元,一天就是

4.2元,一月那就是126元。

而現在的電腦耗電功率也有越來越大的趨勢,一般在250——400w之間。

估測一下電腦主要配件的耗電量,具體的數值,因為受配置影響很大,所以無法準確計算,大概粗算cpu 35---95w 主機板 5---15w 硬碟 15w 顯示卡 35---135w 液晶顯示器 35--50w 那麼算下來功率大概為 130----280w 之間,顯示器的耗電量要佔整個電腦系統的三分之一,加上音箱等外設,算400w也不過分。

按一天使用10小時來算:

一臺電腦每個月的耗電量:假如每小時為300w×一天開10小時×一個月30天=90kw,即90度電0.6元=54元,這個數也比電視機和冰箱的耗電有過之而無不及,原因就在於電腦使用的時間長,在電腦桌前一坐,時間過得飛快。

4樓:樓蘭佛爺

桌上型電腦電腦估算功率為300w,一天開24小時,耗電7度左右。普通電腦大約在160—250w之間。一臺電腦每個月的耗電量:

假如每小時為300w×一天開10小時×一個月30天=90kw,即90度電,這只是一個保守的估計。

每小時待機耗電約35w,約比一個一般亮度的燈泡稍高,儘管這一浪費對個人影響不大,但若全球所有的電腦長時間待機,每小時浪費的電量就非常驚人。

電腦在睡眠狀態下也有能耗,約為7.5w,令人費解的是在windows xp下進入待機時耗電竟達到51.48w!

說明主機板此時為了保護資料,還在消耗著不小的電能;即便關了機,只要插頭還沒拔,電腦照樣有能耗 ,約為4.81w!像遙控器和智慧開關等在讓電器用起來更為順手的同時,也給電器增加了一項額外能耗——待機能耗。

經常可以看到一些家庭或單位的顯示器裝有視保屏,原本是為了減少顯示器對人體的電磁輻射,其實這是一個誤區。試驗證明,視保屏對電磁輻射的防護並無多大作用,相反,加裝 之後會導致影象亮度降低,為了得到理想的影象, 使用者又將顯示器的亮度調高,加重了顯示器的負荷,導致電磁輻射不降反升,無形中又增大了耗電量,實在是得不償失。所以,對於已經通過tco系列認證的顯示器完全可以放心使用,沒有必要加裝視保屏。

建議如下:

暫停使用電腦時,如果預計暫停時間小於1小時,建議將電腦置於待機,如果暫停時間大於1小時,最好徹底關機。平時用完電腦後要正常關機,應拔下電源插頭或關閉電源接線板上的開關,並逐步養成 這種徹底斷電的習慣,而不要讓其處於通電狀態。

不用的外設像印表機、音箱等要及時關掉。(音箱是耗電大戶)像光碟機,軟碟機、網絡卡、音效卡等暫時不用的裝置可以在bios裡屏敝掉。(功耗不會下降太多,長時間來看還延長了裝置的使用壽命)

很多diy們熱衷於超頻。做為技術試驗未嘗不可,如果在不超頻一樣能完全滿足效能需要時,還是儘量少超頻,既節能又穩定還安全。

5樓:可飲皇甫春嵐

家庭電腦電源功率是300w,加上crt的顯示器17"的130w,19"的160w或者液晶顯示器19"的60w左右(和本本的電源功率是差不多的).如果是用crt的顯示器,大約是4個小時一度電;如果是用液晶顯示器,大約是4.5~5小時一度電.

6樓:稽芸湛香梅

一般地,電視機的耗電量在80w以下,電腦大約在250——400w之間。一臺電腦每個月的耗電量:假如每小時為300w×一天開10小時×一個月30天=90kw,即90度電,這只是一個保守的估計

7樓:秦壯范姜笑陽

這問題問的

沒法回答啊

電腦分為臺式

筆電然後待機

開著滿負荷運轉

用電量不一樣

配置不同

用電量也不一樣

一般電腦

筆電最低能達到10幾w/小時

臺式大概50w小時

滿負荷的話~~~200-500w/小時

不等看配置

一般辦公電腦100w/小時就完了

玩單機的遊戲電腦

大概200w左右/小時

8樓:閩珺欽白曼

看你自己電腦功率了,電源、主機板、顯示卡的說明書都有寫損耗的,全部加起來就能算出來

9樓:召奕蕭運凡

那還不簡單啊,邊上邊看你家的電錶啊

10樓:環浩邛心諾

這個要看是桌上型電腦(crt約300瓦)還是筆記本(35瓦),桌上型電腦要看是否是液晶螢幕(120瓦)

11樓:由盛碧魯雁卉

不用那麼麻煩,耗電量取決電腦具體配置,顯示器(液晶17寸方屏的35w左右

19寸寬屏37w左右

20寸寬屏40w左右

22寸寬屏45w左右

)+主機(配置較低或者整合顯示卡80-130w配置較高雙核cpu獨顯160-210w

遊戲發燒級四核cpu高階獨顯250-400w)=整臺電腦功耗具體功耗請詳細說明你的配置

12樓:汝宜廣信鷗

普通的桌上型電腦一天最多也就兩度點!!沒多少的,配置高點的也不會有多大的懸殊

13樓:尾穰邗傑

有音響麼?低音炮耗電,不過也不至於800度那麼誇張!

你這種算一般的配製~

功率最多最多400w!(機箱電源供電是330w,不管裡面硬體有多少!)

每小時0.4度最多最多

自己算一下

我的和你配製差不多才300w左右!每小時0.3度電,我每天開10小時最多也90度一個月!!!!

你是不是燒菜做飯用得多啊?!

1季度800啊?3個月,那平均下來每個月有將近270一個月那這樣算起來也差不多啊~很正常啊~你電腦耗150度左右一個月也不離譜了~只是好像多了點~~你燒水洗澡啊~做菜啊,冰箱啊電扇啊加起來也差不多這個數(不過最好查一下是否被盜電了,或者老闆忽悠你!!你自己看電錶留個底數啊!)

14樓:性煥老澹

不一定的有些就很少耗電,看你的配置好壞了

15樓:邸戈剛白曼

用「魯大師」看看。還能幫你省電呢。

16樓:甕鵬甫雋巧

液晶顯示器-40-60w左右,主機120w左右,音箱20w左右

17樓:延古束縈懷

機子不同耗電量也不不同

電腦耗電量多少

一臺奔騰4電腦每小時耗電量約為0.15度,即每臺電腦平均每個工作日約耗電1度。我每天都要上10個小時呢!嗨!要看什麼配置了 比如p 670 這種高階的cpu耗電量就130w,fx57就100w普通的cpu應該在50w左右 現在中端的顯示卡耗電量也在50w左右 說簡單一點現在很多配電腦最少都要250w...

有關聯想筆記本耗電量的計算,聯想的電腦耗電量是多少

這個是65瓦的,說明你的電腦最大功率為65瓦,具體功率因使用的情況的不同而不同。一小時耗電量最大為度。聯想的電腦耗電量是多少 每一個電腦的配置不同 效能不同,耗電量也是不同的,因此無法一概而論。電腦的功耗的檢視方法 2,雙擊執行魯大師,點選 硬體檢測 功耗估算 即可檢視到電腦的總功率。現在電腦電源一...

請問膝上型電腦每小時耗電量是多少呢

根據品牌的不同和從事的工作不同,一塊4800毫安電量的電池可以使用1.5到2.5個小時,所以一般的筆記本每小時的耗電是在2400毫安 不同的筆記本耗電量是不同的,但大約都在14個小時左右使用1度電,他也取決你電腦的使用情況,如果是一直在玩網路遊戲,耗電量就會大一些。如果你全功率玩3d遊戲的話,一度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