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手了一串7加小佛手金剛菩提,求指導品相如何

2021-05-31 00:21:14 字數 2137 閱讀 4424

1樓:舊單車丶老情歌

佛手還談什麼品相?小金剛裡龍鱗,佛手是最不值錢的。盤玩可以,別說品相。真沒什麼紋路。

**佛珠金剛菩提項鍊能不能沾水

2樓:阿卡阿拉拉

不能 18. 把玩「星月菩提」的注意事項

編者按:星月菩提是串珠的一種,是菩提樹結出果實的核兒。其被稱為四大明珠之一,古樸素雅,每一粒珠子表面布有均勻的黑點,中間有一個凹的圓圈,密密麻麻的小點為星月的星,稍大點的

鑑賞知識

19. 經過打磨**翻倍:菩提類文玩收藏漸升溫

近日,在市區街頭或者夜市,經常能遇到售賣千眼菩提的地攤,而攤子周圍總是吸引不少市民圍觀購買。記者調查發現,近兩年菩提類文玩越來越受歡迎,**也在不斷**。  一打磨,價

市場分析

3樓:放過不

金剛也就是圓果杜英的種子,最好還是別沾水!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它是五行偏火,忌水

金剛菩提佛珠怎麼搭配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朝珠的質料多用東珠(珍珠)、翡翠、瑪瑙、琥珀、珊瑚、象牙、蜜蠟、水晶、青金石、玉、綠松石、碧璽、伽楠香、芙蓉石等寶石琢制,以明黃、金黃及石青色等諸色絛為飾,由項上垂掛於胸前。

2、朝珠,用東珠一百有八,佛頭、記念、背雲、大小墜雜飾,各惟其宜,大典禮御之。惟祀天以青金石為飾,祀地珠用蜜珀,朝日用珊瑚,夕月用綠松石,雜飾惟宜。絛皆明黃色。

皇子、親王、親王世子、郡王朝珠不得用東珠,餘隨所用,絛皆金黃色。

貝勒、貝子、鎮國公、輔國公朝珠不得用東珠,朝珠絛用石青色。

民公、侯、伯朝珠,珊瑚青金綠鬆蜜珀隨所用,雜飾惟宜。絛用石青色鎮國將軍、輔國將軍、子、男、文一品、武一品、文二品、武二品、文三品、武三品、文四品、武四品、文五品朝珠,珊瑚青金綠鬆蜜珀隨所用,雜飾惟宜。絛用石青色。

金剛菩提佛珠可以穿成多少顆

6樓:張峰

每串佛珠,都有一定數量的珠子串成,而各種特定的數量都有淵源和含義:

一千零八十顆:表示十屆各有一百零八種煩惱,合成一千零八種。

一百零八顆:表示求正百八三昧,而斷除一百零八種煩惱,一百零八種煩惱,謂眾生的煩惱有一佰零八種,煩惱能生種種惡業。一百零八煩惱的內容,有多種不同的說法,綜合的說。

六根(耳、眼、鼻、舌、身、意)各有苦、樂、舍三受,合成一十八種;又六根各有好、惡、平三種,合為十八種;總共三十六種,配以過去,現在、未來三世,合為一百零八種煩惱。

五十四顆:表示菩薩修行過程的五十四階位,指十信、十住、十行、十回向、十地和四善根位。

四十二顆:表示菩薩修行過程的四十二階位,即十位、十行、十回向、十地。

三十六顆:與一百零八顆相同,為便於攜帶,逐三分一百零八顆為三十六顆,其含義以小見大。

二十七顆:表示小乘修行四向四果地二十七賢位,前四向三果的『十八有學』與第四果阿羅修羅漢的『九無學』。

二十一顆:表示十地、十波羅蜜、佛果等二十一位。

十八顆:謂『十八』指十八界,即六根、六塵、六識。

十四顆:表示觀音菩薩的十四無畏。觀音菩薩以金剛三昧無作妙力(不作意之力用),與諸十方、三世、六道等一切眾生同一悲仰,令諸眾生獲得十四種無謂功德。

7樓:如善

多少顆都可以,沒有講究,信心最重要。

金剛菩提佛珠怎麼配圖

8樓:朱春陽

金剛菩提(英文名字rudraksha)是一種大型常綠闊葉樹木。 它的學名是elaeocarpusganitrus,所屬種類是tiliaceae。

金剛菩提的葉子是綠色的,樹的主幹是圓柱形,樹皮是白色的。

主要被發現在熱帶和**帶地區。樹常年生,樹高近50ft到200ft。金剛菩提樹生長在恆河區平原的南部邊境地區喜馬拉雅山中部的尼泊爾。

因此,其棲息地範圍為從馬尼拉出發,途經緬甸以及低丘陵平原,與毗鄰的孟加拉、不丹、尼泊爾。現在由於尼泊爾東部地區氣候適宜,基本上金剛菩提主要是生長在這些地方,

新入手的一串金絲楠陰沉木18的手串求鑑定

品相不錯!金絲楠陽沉木!800 1200元 金絲不錯,這個品相的論檀200左右,要是水波紋的就值錢了,這個最多也只能算是好的通貨。二三百,超三百不要,一百多 我剛買了一串金絲楠陰沉木感覺很輕!求大神幫忙鑑定 10 金絲楠木陰沉木是木質飾品中較輕的一種,正如你所 說。還有就是這種木頭也很軟,手指輕輕一...

新入手一串崖柏剛買時候感覺油性很大粘糊糊的玩幾天發現有點幹了誰能告我為什麼啊

崖柏手串變幹,那是由於盤玩方式不正確或儲存不當造成的。新入手的崖柏手串要先在避風避光的陰涼處放置幾天,靜置時其表面會產生一層緻密的氧化膜。崖柏的油性比較大,直接盤的話表面會非常粘,靜置是為了防止崖柏內的油直接盤玩會全部滲出,導致內部都沒有油,會慢慢變幹,後期自然就沒法包漿。雲木齋崖柏佛珠手串珠珠由於...

剛入手一串手串,麻煩各位行家幫我看看是不是海黃,大概值多少錢,本人對這個不懂!感謝

目測是海黃對眼,可惜白皮太多了,幾乎沒有格,料太新,注意保養好,這樣的料油性差,非常容易開裂 應該是帶皮的,價值不高,一張圖也沒法斷定,麻煩各位行家幫我看看這串手串是真嗎?是越黃還是海南黃花梨?謝謝!既不是海黃也不是越黃,應該是花梨木類。黃花梨有很好聞的香氣,我覺得不像,你可以找專家看到下,朋友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