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貴陽到黃果樹瀑布距離有多遠,貴陽至黃果樹瀑布多少公里

2021-05-22 10:14:55 字數 1799 閱讀 9915

1樓:我要選李白再來

全程約134公里。

*****====汽車出行**********

【第一種】貴陽金陽汽車站坐去黃果樹的專線車。里程134公里,票價50元/人,耗時約2小時30分鐘,發車時間早上8:00~12:45,適合旅遊旺季乘坐。

優點:直達景區,不必轉車,下午也能坐班車返回貴陽。

缺點:上午班次比較多,下午班次比較少。金陽汽車站離市區有點距離,到金陽汽車站坐公共交通早高峰可能耗在路上的時間很多。

【第二種】貴陽市金陽車站坐去安順的班車,然後到了安順汽車東站再坐專線車去黃果樹景區。里程95公里,票價35元/人,20分鐘/班,耗時約1小時30分鐘,發車時間7:00~19:

00,買車票的時候要說明去安順汽車東站。

優點:全程大巴,不用不同的車站倒車,時間也相對自由

缺點:時間比較久,花費也不算最少

**********火車出行**********

【第三種】貴陽火車站坐火車到安順,然後去安順汽車東站坐專線車去黃果樹景區。安順火車站到安順汽車東站9公里不到的路程,打車坐公交都很方便。貴陽和安順之間的火車是24全天都有。

優點:市區去貴陽火車站會很方便,火車費只要15.5元,而安順汽車東站到黃果樹的車費是20元,非常便宜,時間上也相對比較自由。

缺點:需要轉2次車,考慮轉車候車時間,可能要3個小時,時間有點長。

【第四種】貴陽北直接動車到安順西,到達安順西后可以直接打車到黃果樹瀑布,當然也可以先做公共車到安順汽車東站,然後再坐安順汽車東站專線車去黃果樹瀑布。整個行程如果是打車到黃果樹瀑布的話,那麼整個行程只需要1個半小時左右的時間。

優點:如果計算好時間,路上用時較少

缺點:整趟行程花費比較多。

【第五種】比去安順西用的時間會更少一點,那就是貴陽北坐高鐵到關嶺站,到達關嶺站後,拼車、包車或者坐流水班車去黃果樹瀑布,關嶺站離黃果樹瀑布只有25、6公里,會比去安順西,再到安順汽車東站轉專線車會更省時省力。

優點:計算好行程,應該是這幾種路線中最快的

缺點:預算較多,和第四種方法差不多。

貴陽至黃果樹瀑布多少公里

2樓:嶽一無法解釋

駕車路線:全程約130.7公里

起點:貴陽市

1.貴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黔雲路行駛130米,過右側的貴陽市工商聯會議中心約120米後,右轉進入林城東路

2) 沿林城東路行駛350米,過右側的行政中心廣場約220米後,直行進入林城東路

3) 沿林城東路行駛340米,在第3個出口,朝觀山東路/黔靈山路方向,左後方轉彎進入金陽北路

4) 沿金陽北路行駛960米,進入金陽北路

5) 沿金陽北路行駛130米,在第1個出口,朝誠信南路/雲潭南路方向,右轉進入觀山西路

6) 沿觀山西路行駛3.6公里,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650米,過金陽互通約560米後,直行進入貴陽繞城高速公路

8) 沿貴陽繞城高速公路行駛3.7公里,過小箐大橋,朝清鎮/安順/昆明/g60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790米,直行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3.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113.5公里,過王三寨大橋,在黃果樹/六盤水/g320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5.安順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迎賓大道行駛2.4公里,右轉進入x453

2) 沿x453行駛1.6公里,過黃果樹橋,左轉

3) 行駛50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黃果樹瀑布景區

3樓:勞雙韶旭

140公里,你去旅遊

貴陽到黃果樹瀑布有多少公里,貴陽至黃果樹瀑布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2.6公里 起點 貴陽站 1.貴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達高路行駛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遵義路 2 沿遵義路行駛390米,過右側的德克士 迎賓店 約60米後,左轉進入解放路 3 沿解放路行駛880米,直行進入浣紗路 4 沿浣紗路行駛1.9公里,過浣紗橋,朝北京...

龍宮去黃果樹怎麼乘車,從黃果樹瀑布到龍宮怎麼坐車?

在龍宮外有貴陽旅遊大巴專線車。從貴陽發車,途徑黃果樹 龍宮 苗寨,只要坐相反方向的車就能到黃果樹,上車前詢問司機即可。駕車路線 全程約40.7公里 起點 龍宮風景名勝區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興龍路行駛3.2公里,左前方轉彎2.行駛500米,左前方轉彎 3.行駛2.3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x00...

從貴陽怎麼去黃果樹大瀑布?有多遠,搭什麼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貴陽市。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黔雲路行駛130米,過左側的金陽行政中心二期綜合辦公大樓a區約120米後,左轉進入黔雲路。2.沿黔雲路行駛30米,直行進入林城東路。3.沿林城東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長嶺北路。4.沿長嶺北路行駛9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長嶺北路。5.沿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