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語言大學英語系都開什麼課程,北京語言大學英語專業好嗎?

2021-03-19 18:24:51 字數 1551 閱讀 2994

1樓:1992愛在東晉前

英語語言文學方向主要課程設定

專業必修課:精讀、泛讀、語法、寫作、聽力、口語、演講與辯論、英語國家概況、高階英語閱讀、高階寫作、英美文學史、語言學導論、英漢翻譯、漢英翻譯、口譯、第二外語(法語、日語)等。

專業選修課:英語語音、跨文化交際、英美報刊閱讀、詞彙學、語言的結構與意義、文體學、英語史、視聽說、科技英語、英美文學選讀、英美詩歌選讀、西方文學批評、文學翻譯、英語教學理論與實踐、西方文化入門、外事英語等。

相關專業選修課:國際**、金融學概論、國際商務談判、國際新聞概論、新聞編譯、當代國際關係、當代中國外交等。

翻譯方向主要課程設定

專業必修課:精讀、語法、寫作、聽力、英語語音、口語、英語國家概況、高階英語閱讀、高階寫作、英美文學史、語言學導論、英漢翻譯、漢英翻譯、應用文體翻譯、翻譯理論入門、口譯、高階口譯、翻譯坊等。

專業選修課:跨文化交際、英美報刊閱讀、詞彙學、語言的結構與意義、文體學、英語史、視聽說、科技英語、英美**選讀、英美詩歌選讀、英美戲劇選讀、西方文化入門、外事英語等。

相關專業選修課:國際**、金融學概論、國際商務談判、國際新聞概論、新聞編譯、當代國際關係、當代中國外交等。

北京語言大學英語專業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語言大學遠端教育不錯的,北京語言大學屬於弘成學苑的網路教育合作機構。

適讀人群:具有普通高校、**教育、自學考試、電大、網路教育等屬於國民教育系列的學校頒發的專科或本科及以上畢業證書,有意向在經濟、語言等領域發展的人士。

專業介紹本專業培養德、智、體全面發展,既具備英語語言文學基礎知識又懂商貿的寬口徑、複合型專門人才。要求學生具有堅實的英語語言基礎和熟練的聽、說、讀、寫、譯的能力,對英語國家的語言文學文化有基本瞭解,能掌握法商基礎理論,成為能在經濟管理部門、商貿企業、金融機構從事涉外和翻譯工作的複合型人才。 主要課程:

高階英語(ⅰ)高階英語(ⅱ)高階聽力(ⅰ)高階寫作英漢/漢英翻譯口譯初級日語(一)英語商務通論商貿英語外貿英語函電國際**實務英美文學選讀英語國家概況(i)英語國家概況(ii)

按教學計劃修完公共課和專業課學分

學生在規定的時間內修讀完成教學計劃制定的學分,成績合格。本科學生需通過教育部規定的網路教育部分公共課的統考,並且畢業**合格者。 符合北京語言大學**高等教育學士學位授予條件的本科畢業生將授予北京語言大學**高等教育學士學位。

北京語言大學 英語系 難嗎?

3樓:書麥北京

你好,我就是北語英語系的。一年級和二年級總的來說區別不大,除了公共課之外,都是練習內英語容基本的聽說讀寫的能力。當然,二年級相比較一年級難度上還是會大一點的,主要體現在詞彙和熟練程度上。

一年級和二年級都有精讀,泛讀,聽力,口語等內容,但二年級的口語課內容是演講與辯論,難度大一些,而且二年級有寫作課,一年級沒有。這是基本專業課,當然還有些選課,看你自己的喜好了。大學英語和高中英語的側重點不太一樣,高中比較注重語法,而大學比較注重培養你聽說讀寫的能力。

4樓:寶貝23壞蛋

難度會高一點啊,詞彙量多啊

關於考北京外國語大學或北京師範大學英語專業研究生的問題

當然是北京第二位外國語好考,北師的英語研究生是數一數二的 而且考得人很多 考英語專業的研究生很難,就算是本科是英語專業的學生也很難,因為你還要考二外,基礎英語也很難,貌似這個是考研裡面最難的,北外可以說是頂尖的學府,不是沒有可能考上,只是你要付出比別人多很多倍的努力 六級507bec中級,對他們那些...

東北師範大學英語系本科生學的課程有哪些啊

專業必修課有 綜合英語 英 語聽力 英語口語 英語語音 英語寫作 英語翻譯 英語口譯 經典閱讀 專業實習 畢業 第二外語 日語 法語 德語 各有幾個學分 專業選修課 英美文學史 英語文學選讀 文學批評導論 女性主義文學批評 語言學導論 應用語言學 功能語言學 語言與社會 英語語義學 英語文體學 語篇...

大學英語都學什麼,大學英語專業學什麼課程?

大學英語專業學生主要學習英語語言 文學 歷史 政治 經濟 外交 社會文化等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英語聽 說 讀 寫 譯等方面的良好的熟巧訓練,掌握一定的科研方法,具備從事翻譯 研究 教學 管理工作的業務水平及較好的素質和較強能力。1 基礎英語 是學習英語的最初級的階段,基礎英語主要包括以下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