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聚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聚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57 字數 1371 閱讀 1915

1樓:愛企查

杭州聚垚科技****是2017-03-22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濱興路1451號714室。

杭州聚垚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3ma28n1nm23,企業法人胡小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聚垚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服務:資訊科技、網路技術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及成果轉讓;批發、零售:

電子產品,計算機網路裝置,通訊裝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聚鴻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杭州聚鴻科技****是2013-12-13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文一西路522號9幢4單元803室。

杭州聚鴻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3113269808,企業法人張繼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簡創科技****怎麼樣?

3樓:肖星星兒

杭州簡創科技****還可以,原因如下:

公司主要經營計算機軟硬體、儀器儀表、樓宇智慧化系統、自動化控制裝置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成果轉讓;計算機軟硬體、儀器儀表、樓宇智慧化系統、自動化控制裝置的上門安裝(凡涉及許可證、資質證書的,憑有效許可證、資質證書經營);電子產品、金屬製品、鋼材、建築材料、裝飾材料、自動化控制裝置、計算機及配件、儀器儀表、通訊裝置、五金交電、機械裝置、通訊器材、塑料製品的銷售。

企業的願景是要在電子資訊行業實現顧客的夢想,並依靠點點滴、鍥而不捨的艱苦努力使我們成為行業領先企業。

如果想在此行業有很好的發在,可選擇該公司。

杭州,簡創科技****:

1.2023年:簡創公司創立,主營業務pcb 輔材。

2.2023年4月:簡創公司經改制後成立,業務重心轉向通訊、照明和汽車電子行業。

3.2023年7月:取得臺灣知名混合積體電路廠商分銷資格,並取得風華高科**商授權。

4.2023年1月:產品通過sgs認證,產品通過rohs和reach認證,出口北美、歐洲。

5.2023年11月:通訊產品獲得客戶訂單,批量銷售。

6.2012月3月:匯入erp企業資源管理系統。

7.2023年10月:取得國家智慧財產權局6項專利授權。

8.2013月3月:led/cob 系列陶瓷基板面世,產品順利進入雷士照明終端;

9.2023年7月:獲得東莞市科技型創新企業認定,並首次獲得「贏在東莞」科技型創新企業資金資助。

10.2023年10月:led/cob 系列陶瓷基板獲得出口意向訂單,產品開始匯入歐美市場。

杭州聚壘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盈牛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聚壘網路科技 是2018 07 24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區銀湖街道九龍大道398號富春矽谷創智中心3號805室。杭州聚壘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83ma2cda35xu,企業法人鄧星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聚壘...

杭州徵集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徵集科技 是2014 09 01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下城區費家塘路588號7號樓117室。杭州徵集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33113366879,企業法人潘慧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徵集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服務...

杭州愛上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一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杭州愛上租科bai技 成立於 du2015年06月23日,主 杭州一租科技 怎麼樣?杭州一租科技 是2017 09 05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專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屬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鳳起路151號308室。杭州一租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