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聚和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聚禾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57 字數 1847 閱讀 8579

1樓:愛企查

廣州聚和資訊科技****是2018-10-19在廣東省廣州市從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從化區江埔街隆興路47號。

廣州聚和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cj5bd0y,企業法人黃熎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聚和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路牌、路標、廣告牌安裝施工;網路資訊科技推廣服務;資訊電子技術服務;環境工程專項設計服務;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軟體開發;監控系統工程安裝服務;安全系統監控服務;商品資訊諮詢服務;日用家電裝置零售;電子裝置**技術諮詢服務;文具用品零售;電子元器件零售;化工產品零售(危險化學品除外);文具用品批發;辦公裝置耗材批發;辦公裝置批發;勞動防護用品批發;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生活清洗、消毒服務;智慧機器系統技術服務;軟體零售;軟體服務;建築工程後期裝飾、裝修和清理;軟體批發;智慧卡系統工程服務;通用機械裝置銷售;金屬製品批發;橡膠製品批發;金屬結構件設計服務;勞動防護用品零售;科技資訊諮詢服務;建築材料設計、諮詢服務;建築鋼結構、預製構件工程安裝服務;建築工程、土木工程技術服務;智慧機器銷售;建築工程、土木工程技術諮詢服務;智慧化安裝工程服務;潤滑油零售;機械裝置專業清洗服務;機械配件零售;建築物清潔服務;電子元器件批發;五金產品批發;環境評估;化工產品批發(危險化學品除外);五金零售;電子裝置工程安裝服務;百貨零售(食品零售除外);金屬製品修理;室內環境檢測;科技中介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聚禾資訊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州聚禾資訊科技****是2017-01-19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西平雲路163號廣電平雲廣場b塔13層自編01單元。

廣州聚禾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j3rg97,企業法人趙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聚禾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廣告業;軟體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計算機網路系統工程服務;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軟體批發;軟體零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聚交資訊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州聚交資訊科技****是2013-10-16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廣州大道中900號5樓525b12單位(自編)(本住所限寫字樓功能)。

廣州聚交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080363898e,企業法人陳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聚交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廣告業;軟體批發;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計算機網路系統工程服務;遊戲軟體設計製作;軟體測試服務;動漫及衍生產品設計服務;數字動漫製作;電子工程設計服務;多**設計服務;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銷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6616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36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泉州聚銘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抄聚銘資訊科技 是2016 04 25在福建省bai泉州市豐澤區註冊成du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zhi 註冊地址位於福dao建省泉州市豐澤區東海街道東海大街和園3a2604。泉州聚銘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3ma347r4f65,企業法人劉遠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有戲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1.公司成立於2017年,迄今已服務幾十家企業,跟廣東省內多個行業企業或協會有深度合作,已經開發過多套系統,涉及電商 教育 餐飲 美業 營銷等領域。2.擁有強大的技術團隊,並且開發經驗豐富,效率保證。3.產品經理一對一服務,瞭解溝通需求以及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服務,力求讓您滿意,系唯一一個可以協助客戶做...

廣州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司是2013 05 17在廣東省廣州市荔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荔灣區新虹街40 48號808房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韻美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6068190824w,企業法人伍銳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韻美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