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新股開盤就漲停,誰拉的呢,為什麼新股上市一開盤都會漲停

2021-03-19 18:24:58 字數 4854 閱讀 5775

1樓:

買的人多,賣的人少,如果買的人都很想買到,只有出最**才有可能,這也是在牛市中出現的情況,在熊市中,新股上市第一天破發的不鮮見。

2樓:鄲榮友芷若

現在的新**盈率低,開盤漲必須的。莊,莊和股東肯定死拉。

3樓:須庸鏡雅豔

除了上市第一天,之後漲停或跌停都是正常的,由**買賣或操縱人決定。

4樓:南嬡校芳藹

就是大股東和莊家 機構

5樓:申東厚英喆

莊家,你可以在漲停板開啟時**

為什麼新股上市一開盤都會漲停?

6樓:**萬2佣金

新股能連續漲停與新股發行制度本身有很大關係,目前新股仍是市場上的稀缺產品,新股預估發行市盈率受限,大部分新股估值相對同行業折價明顯,上市後必然遭到哄搶,所以新股上市後,很容易開盤就漲停。

7樓:匿名使用者

新股上市漲停,主要是對應同行業股價低,市盈率低,盤子小,如果目前**1000點,次新股就不會大漲,望採納

8樓:速讓藏子

1.新上市公司市場負面資訊較少

容易被投資人假想為公司不存在經營問題

2.主力在牛市時期的炒作慣例

3.人性貪婪

連續漲停板說明都沒賺夠

4.a**場有10%漲幅限制

如果沒有

剛開盤第一天就會直接拉到40%以上或者更多

a股新股上市為什麼能拉七八個漲停

9樓:匿名使用者

1、新股能連續漲停與新股發行制度本身有很大關係,目前新股仍是市場上的稀缺產品,新股預估發行市盈率受限,大部分新股估值相對同行業折價明顯,上市後必然遭到哄搶,所以新股上市後,很容易開盤就漲停。

2、當天**市場******的最高限度稱之為漲停板,當天**市場中******的最低限度稱之為跌停板。漲停板時的****稱之為漲停板價,跌停板時的****稱之為跌停板價。這種規定在國際、國內的**市場均有使用。

只不過在不同的國家、不同的市場、不同的**、不同的時期所規定的**幅度有所區別,但新股不受漲停板的限制。

10樓:

這是中國a股的一大特色一種病

11樓:ufc脈動

大門下就這一塊陰涼地方,你去?11

新股為什麼會有漲停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這是證監會的規定,新股上市第一天不設漲停限制,而且新股能連續漲停與新股發行制度本身有很大關係,目前新股仍是市場上的稀缺產品,新股預估發行市盈率受限,大部分新股估值相對同行業折價明顯,上市後必然遭到哄搶,這有利於活躍金融市場。

2、新股就是指剛發行上市正常運作的**。申購(俗稱「打新股」)新上市的**是一個熱點,因為當時中上了新股就如「白撿」了一筆財,新股首日上市均有近100%左右的漲幅。

近兩年,「打新股」熱度下降,甚至出現了新股上市首日跌破發行價的現象。這也使得「估價機構」重新按照市場價值規律來為新股定價,使之更趨合理。但是,新股一上市就連續幾個漲停。

擴充套件資料

炒作規律

1、當**處於**的末端,進入築底階段時,市場人氣低迷,新股開盤價較低,一般在50%以下,甚至一些**接近發行價,此時是最佳的**時期,一旦****,該類**會領漲。

如2023年1月6日上市的中信**,處在**築底階段,其開盤價5.5元,當**收5元,比發行價**10%,隨後在****時,該股成為領頭羊。

2、當**處在上升階段:此時新股為平開高走,投資者可積極參與炒作。

3、當**處在**末端,市場人氣高漲,新股開盤價位很高,有的達到200%以上,一步到位,此時新股風險最大,一旦**從高位**,該類**跌幅最大。如2023年2月19日上市的國通管業開盤當天達20.98元比發行價高200%,隨後在這次****時,該股跌幅達40%。

4、當**處於**階段時,新股為平開低走,參與者獲利機會極小,不要參與。只有等到**進入**末端,築底時,那時才是真正的買點。此時**還沒有調整結束,要等待其進入最後一跌時,那時很多新股會開在20%左右,再**即會有高於**的收益。

13樓:國海**

你好,**漲停原因:

政策原因;

業績的原因;

資產重組的原因;

概念炒作的原因;

超跌**、**板塊聯動、周邊市場變化的影響、**反轉;

漲停源於主力資金的關照;

漲停是主力資金運作的結果;

14樓:雪落成殤

漲太快了。

深交所實行「兩檔停牌制」來嚴控新股炒作。

規定:當**上市首日盤中成交**較當日開盤價首次**或**達到或超過20%時,可對其實施臨時停牌30分鐘;首次**或**達到或超過50%時,可對其實施臨時停牌30分鐘。

15樓:知道**不

這不是漲停,是針對新股當日振幅過大的盤中特停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漲停,是監時停牌。

17樓:劉凌左沛若

大多數是機構的引誘的手法,造成拋售的假象,大家不要上當,一定要堅決捂好籌碼,一般等到20幾個一字漲停後有放大量的時候考慮是否賣出,大多數的新股在開啟漲停後還會繼續**的。

新股開盤後為什麼會大漲?

18樓:95郭逗比

1、當**處於**的末端,進入築底階段時,市場人氣低迷,新股開盤價較低,一般在50%以下,甚至一些**接近發行價,此時是最佳的**時期,一旦****,該類**會領漲。如2023年1月6日上市的中信**,處在**築底階段,其開盤價5.5元,當**收5元,比發行價**10%,隨後在****時,該股成為領頭羊。

2、當**處在上升階段:此時新股為平開高走,投資者可積極參與炒作。

3、當**處在**末端,市場人氣高漲,新股開盤價位很高,有的達到200%以上,一步到位,此時新股風險最大,一旦**從高位**,該類**跌幅最大。如2023年2月19日上市的國通管業開盤當天達20.98元比發行價高200%,隨後在這次****時,該股跌幅達40%。

4、當**處於**階段時,新股為平開低走,參與者獲利機會極小,不要參與。只有等到**進入**末端,築底時,那時才是真正的買點。此時**還沒有調整結束,要等待其進入最後一跌時,那時很多新股會開在20%左右,再**即會有高於**的收益。

新股就是指剛發行上市正常運作的**。新股首日上市均有近100%左右的漲幅。近兩年,「打新股」熱度下降,甚至出現了新股上市首日跌破發行價的現象。

這也使得「估價機構」重新按照市場價值規律來為新股定價,使之更趨合理。但是,目前新股一上市就連續幾個漲停板,使得打新股熱度出現上升。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已經形成了炒新的風氣,申購時網下網上申購的**都相對較低,上市交易的頭天沒有漲跌幅限制,因此往高處拉昇股價就有很大的獲利空間,那麼誰又願意在高處買呢?這裡既有新的投機者,更多的是有故意操作的主力。如果從10元的**拉到100元在第一個交易日內可以完成,第二天從10元只能跌到9元就停了第三天如果跌停是8.

1元,第四天跌停時7.29元,如此下去就是連跌10天**也跌不到10元。這期間如果**較好的話,主力就很可能完成拉高出貨的目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不覺得你說的話就是事後諸葛亮嗎?任何一個新股上市當日,你就可以保證第二天一定**。或許你看到的情況是這樣,但是也只是較大概率不是絕對。

但是上市當日你是無法去**第二天是**還是**。為什麼有人買,就是因為這些投資者認為第二天會**,而這不是沒有可能性。

21樓:平安a保險

也不全是這樣,新股上市都會漲主要是因為關注的人多,當時申購的人也多,申購的越多,開盤價就越高,也並不是所有的**都會在第二天大跌,如果他離申購價超出幾十倍了,自然股民們拋售心裡重,如果開盤價很合理的話,有可能就會一直漲的

22樓:

發行價是比較便宜的,上市價會很高的,很多剛上市的**之後都一路大漲的,近期發行價明顯太高,當然上市就會大跌.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新股上市第一天沒漲跌幅限制,機構要兌現籌碼,大幅拉昇,吸引眼球,以達到出貨的目的,出完貨後,第二天,沒有足夠資金接盤,跌停

24樓:匿名使用者

機構大戶們,要拉高出手!除非質地非常好的公司,這種情況下漲是有人建倉 。手裡有了籌碼才可以控制股價,以便以後打壓,繼續建倉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籤的大戶要出貨 就往上拉,

**總有傻瓜 要不賺誰的錢

26樓:匿名使用者

**中有一部分人是專門盯著新股炒作的,再說每隻**有人看空就有人看多,多頭和空頭是相對存在的,所以無論什麼價位都會有人接盤的,只是接盤的人數多少差異而已。

27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以後的走勢怎麼樣呢?

新股上市的漲停板是誰拉昇的?是一級市場上獲得籌碼的主力還是二級市場上獲得籌碼的主力?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做主力的一支**很少有隻做一年的,長的要做十幾年。

29樓:任生斌

**投資背景下的「損失」這個術語應該特別適用於投資者以低於他們購買**的******的情況。鑑於投資者情緒波動導致**價值大幅波動,只有當**以降價**時才能實現虧損界使用。另有一種牌照只能在華界跑,甚至

30樓:美年達

如果沒量雕空漲停,,就沒人搞,也買不進,,,破版了,好多大戶都盯著

新股為什麼會有漲停的,新股為什麼經常是連續的漲停

這不是漲停,是針對新股當日振幅過大的盤中特停 沒有漲停,是監時停牌。大多數是機構的引誘的手法,造成拋售的假象,大家不要上當,一定要堅決捂好籌碼,一般等到20幾個一字漲停後有放大量的時候考慮是否賣出,大多數的新股在開啟漲停後還會繼續 的。新股為什麼經常是連續的漲停 我是不信這玩意,你說是不是15 新股...

為什麼我的新股申購額度為,為什麼我的新股申購額度為

因為之前持有 市值不夠,沒有獲得新股申購額度,不能申購新股。t 2日的前20個交易日中 包含t 2日 平均每日持有 市值達到一萬元,獲得1000的新股申購額度。滬深兩市的 市值不能合併計算。我的 賬戶參考市值有1,9萬。為什麼新股申購額度為0?1 新股申購為市值申購時,投資者賬戶的可申購額度是t 2...

為什麼次新股跌的那麼厲害什麼原因呢

是因為以前漲的太厲害了,你看看估值就知道了,尤其是和 50的 或者滬深300的 還有被納入msci的概念股綜合對比一下看看,要想健康穩健的走牛市就必須走價值路線,急跌慢漲牛市格局,尤其是最近次新股創業板的一些 跌的這麼厲害就是要價值迴歸不能有太大泡沫,最近漲藍籌一馬當先,跌估值過高的搜尋 一馬當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