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地號牌限行時間段如何過黃浦江

2021-05-28 20:24:20 字數 1909 閱讀 9469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外地號牌限制時間段,要過黃浦江,除了延安東路隧道不能走,其他越江隧道都沒有限行,都可以過。

另外,南浦、盧浦、楊浦大橋不能過,其他大橋也不限行。你也可以走。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南浦大橋、盧浦大橋、延安東路隧道、上中路隧道、軍工路隧道限時間。

別的都可以。

從北到南排列,不限時間的如下:

外環隧道

長江路隧道

翔殷路隧道

楊浦大橋

東方路隧道

新建路隧道

人民路隧道

復興東路隧道

**南路隧道

打浦路隧道

龍耀路隧道

徐浦大橋

閔浦大橋

虹梅南路隧道

奉浦大橋

閔浦二橋

松浦大橋

松浦二橋

松浦三橋

外地車去上海浦東區有什麼限制嗎

3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一、懸掛外省市號牌的拖拉機、低速貨車禁止在上海浦東區及全市道路通行。

二、每日7時至20時,懸掛外省市號牌的貨運機動車,禁止在以下區域內的道路上通行:

沿楊浦大橋及其地面道路—周家嘴路—軍工路—逸仙路—場中路—滬太路—汶水路—真北路—天山西路—劍河路—北翟路—s20外環高速公路(北翟路至漕寶路段)—漕寶路—虹梅路—梅隴立交—虹梅南路—s20外環高速公路(虹梅南路至徐浦大橋段)—徐浦大橋及其地面道路;

s20外環高速公路(徐浦大橋至楊高南路立交段)—楊高南路立交—楊高南路—高科西路—錦繡路—羅山路—羅山路立交所圍合的區域(不含上述道路)。

擴充套件資料

《上海市大氣汙染防治條例》中規定:

第三十九條  本市在用機動車應當按照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週期,在接受安全技術檢測的同時接受排氣汙染定期檢測。經檢測合格的,方可上路行駛。

在用機動車未經機動車排氣汙染定期檢測,或者經檢測排放的汙染物超過國家和本市規定的排放標準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門不予核發安全檢驗合格標誌。

在本市行駛的機動車船不得排放明顯可見的黑煙。

第四十六條  汙染物排放超過規定標準的在用機動車無法修復的,應當及時向公安交通管理部門辦理機動車報廢手續,並不得上路行駛。

第九十三條  違反本條例第四十六條規定,汙染物排放超過規定標準無法修復的在用機動車上路行駛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應當依照有關規定予以收繳、強制報廢,並對機動車駕駛人依法予以處罰。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規定的時間段,規定的線路限行的。

除了以下時間段和路段,其他時間和路段,都是可以行駛的。

2023年上海限行外地車牌照行駛的線路及時間段如下:

一、每日7時至10時、15時至20時,以下道路禁止懸掛外省市機動車號牌的小客車、使用臨時行駛車號牌的小客車、未載客的出租小客車及實習期駕駛員駕駛的小客車通行(周

六、週日、國定假日除外):

■延安高架路(s20以東段);

■南北高架路(呼瑪路至魯班立交段);

■逸仙高架路(全線);

■滬閔高架路(全線);

■中環路(全線);

■華夏高架路(全線);

■羅山高架路(全線);

■度假區高架路(中環路至秀浦路段);

■內環高架路(除內圈中山北二路入口至錦繡路出口、外圈錦繡路入口至黃興路出口以外的路段);

■南浦大橋;

■盧浦大橋;

■延安東路隧道。

二、在本通告未盡列的高架道路(城市快速路),對上述小客車採取的通行管理措施,按照道路上設定的交通標誌、標線所示執行。

三、違反本通告規定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依法予以處罰。

四、本通告自2023年4月15日起施行。

違法規定將處以200元罰款,記3分

上海閔行區外地車限行嗎,上海外地車限行規定?

截至2019年11月,上海閔行區外地車不限行,但懸掛外省市號牌的拖拉機 低速貨車禁止在全市道路通行。上海市外地車輛限行規定 一 本市道路禁止下列車輛通行 第二點 懸掛外省市號牌的拖拉機 低速貨車。二 懸掛外省市號牌的摩托車,禁止在以下區域內的道路上通行 1 沿滬太公路 寶錢公路 滬宜公路 外青松公路...

上海羅山路高架外地牌照限行,上海外地車限行規定北翟高架和嘉閔高架屬於限行範圍嗎

外地牌照 上下班高峰時段禁行,只能走隧道。回答羅山路高架在工作日高峰時段是限行的。目前,上海的機動車限行規定為 外省市機動車號牌的小客車 使用臨時行駛車號牌的小客車 未載客的出租小客車及實習期駕駛員駕駛的小客車在工作日07 00 10 00 15 00 20 00 週六日及法定假日除外 禁止通行。限...

成都限行時間,成都限行時間幾點到幾點?

成都車牌限號是從7 30開始到20 00結束,限號範圍為繞城高速 g4201 不含 以內所有道路。星期 六 星期日因調休變更為工作日的,不實施 尾號限行 上述限行車輛按照機動車號牌 含臨時號牌 的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分為五組,每兩個號碼為一組,每個工作日禁止一組在上述限行時間和限行區域內通行。尾號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