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有誰知道這部動畫片的名字

2021-03-19 18:24:58 字數 2551 閱讀 2555

1樓:螃蟹罐頭

是叫《魔怪》 挺噁心的動畫,開局是一個大手出來把動畫片的名字抓下來。

優酷上好像有片段,我前幾天還看了。

問一下這部動畫片的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粘土動畫《超級無敵掌門狗:人兔的詛咒》

片名:wallace & gromit: the curse of the were-rabbit

譯名:超級無敵掌門狗:人兔的詛咒 更多譯名:酷狗寶貝:人兔的詛咒導演:史蒂夫·博克steve box

尼克·帕克 nick park

配音:拉爾夫·費因斯ralph fiennes海倫娜·邦漢·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皮特·凱伊peter kay

型別:動畫/冒險/喜劇/家庭

片長:85分鐘

級別:g級

發行:夢工廠

上映日期:2023年10月07日(美國)

問下大家誰知道這部動畫片的名字

3樓:卡雅女巫

是《馭龍少年》嗎?

簡介:主人公大空零士是一個做什麼事都沒幹勁而且三分鐘熱度的傢伙。直到有一天,零士被他青梅竹馬的朋友雪野**子帶著玩一個叫「dragon drive」的虛擬娛樂遊戲,立刻被其中的各種戰龍吸引。

零士註冊了這個遊戲後,卻隨機得到了一條戰鬥力為0的小龍----小助 但這條「廢龍」的資料卻是「dragon drive」資料庫中所沒有的,而且小助具有驚人的成長性,小小的身體放出的能量連「dragon drive」的冠軍們也難以抵擋。 有一天正當零士在dragon drive的虛擬空間中和**子等人作戰鬥練習時,突然被一條金色的巨龍帶到了另一個世界------裡球(與地球相反) 金色巨龍的馭龍使美露加告訴了零士他們小助的真正身份:光明之龍「聖.

哥古拉」,並且說明了「dragon drive」的製造者「rion」的真正目的....... 原來美露加和零士他們一樣是地球人,並且是dragon drive的前任冠軍。「rion」製造「dragon drive」的目的是尋找優秀的馭龍使並且將他們派到「裡球」中去尋找被聖.

哥古拉封印的黑暗之龍「真龍」,「rion」計劃利用「真龍」來統治地球和裡球,而「dragon drive」(d-drive)正是連線地球和裡球的空間......

同時,裡球世界裡的「dragonic heaven」(暴龍天堂)大會即將召開,參加者將通過自己所駕馭的龍來決定勝負,而獲得冠軍的隊伍,將會得到解開真龍封印的「神龍石」。「rion」也派出了他們的最強隊伍---由戶岐航平領導的dragon drive冠軍隊。

一場真龍大戰即將開始.......... ...

4樓:匿名使用者

哦有印象,但是因為那部動畫超無聊,所以也不記得名字,只是有印象而已,你確定你想要?哦有空幫你查查

5樓:小一妄語

好像是看過~~~那龍好像能說話的,具體就不知道了

請問有誰知道這部動畫片叫什麼名字啊?知道請告訴我一下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要有**。二要有細節。細節重在主角的頭髮顏色及你回憶中的故事情節,動畫片上哪個年代的?是國產的還是其他國家的?

想問一下一部動畫片的名字,關於海底的。

7樓:☆紫衣情人

電驢

迅雷

以我本人來說,我是比較傾向於用迅雷,或是電驢啦!因為相對來說,我用bt下時比較容易中毒,不過決定權在你,選你想用的方式吧!希望能夠幫到你!呵呵

8樓:黑崎一顛

9樓:我天哪

斯文づ痞子-鯊魚黑幫.rm

把這個全部複製到位址列裡就能下

了,我試了,保證沒病毒,因為我正在下.

有誰知道這部動畫片的名字,誰知道這部動畫片的名稱?還有這集的集名勿水!

你說的可能是韓國的動畫片 很久很久以前 吧。是秀逗魔導士,這個角色是反面角色雷藏,小時候看過其中一部的中文版,很老了呢,不過很經典的。誰知道這部動畫片的名稱?還有這集的集名 勿水!我不清楚。不過這劇情我看到過,是小康康。小康康挑食,囉囉就帶他去腸子裡,康康知道後就吃蔬菜。第幾集不知道,我就知道他們劇...

請問有誰知道這部動畫片叫什麼名字

蘭戈 rango 2011 導演 戈爾 維賓斯基 編劇 約翰 洛根 戈爾 維賓斯基 詹姆斯 沃德 布柯特主演 約翰尼 德普 艾拉 菲捨爾 阿比蓋爾 布蕾斯琳 尼德 巴蒂 阿爾弗雷德 莫里納 更多.型別 喜劇 動作 動畫 西部 冒險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1 02 14 韋斯...

有誰知道這個日本動畫片的名字,誰知道這個日本動畫的名字?

你說的是宇宙騎士吧 主角叫d boy 宇宙騎士吧,偶最喜歡d boy了。只是結局,唉 誰知道這個日本動畫的名字?nhk 其實樓上.也答對了.那是 鶴 恩返 鶴的報恩 出自日本民間傳說.而故事內容.1般是老伯伯幫忙了身在陷阱的白鶴 脫險.那隻白鶴.晚上變 類女性的樣子.來給老伯伯和他的老婆婆報恩.她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