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925銀首飾最大批發市場在那裡

2021-05-27 16:13:21 字數 1864 閱讀 6588

1樓:俺要提純

羅湖水貝,你貨源大可以直接找大的銀飾廠區談合作問題。

2樓:銀鋪俱樂部

水貝珠寶交易中心

那裡有很多銀飾品

廣州最大的茶葉批發市場在那裡?

3樓:百度使用者

南方茶葉總彙 位於芳村洞企石路8~10號。是全國最大的茶葉批發零售市場之一,主要經營茶葉、茶具、茶工藝品的批發零售。

芳村洞企石路茶葉專業街 位於芳村洞企石路。主要經營茶葉、茶具、茶工藝品的批發零售。

廣東海印茶葉市場 位於海珠區東曉路35號,即海印橋南路段。主要經營茶葉、茶具、茶工藝品的批發與零售。

廣東耀生糖菸酒茶葉交易市場 位於廣清公路石豐路口。主要經營糧菸酒、茶葉的批發與零售。

1.芳村洞企石路茶葉專業街、南方茶葉總彙

乘坐19、52、55、65、75、81、193、206、207、281、823路公交車,在山村站下車即可。

2.廣東耀山糖菸酒茶葉交易市場

乘坐17、228、280、521路公交車,在石豐路口站下車即可。

3.廣東海印茶葉市場

乘坐35、44、45、192、184、188、208、543、546、551、864路公交車,在海印橋南站下車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1.芳村茶葉城:廣東省廣州市荔灣區芳村大道中508號2.

南方茶葉批發市場:洞企石路9~196號3.黃岐凱民茶博城:

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凱民茶博城4.陽明茶葉城:廣州市荔灣區芳村東葵好茶總部附近

深圳銀子批發市場在**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深圳全進金行呀,全進金行銀飾製造加工廠是一家專業生產、批發銷售925純銀首飾的公司,產品以925純銀戒指、純銀墜鏈、手鍊、手鐲、耳釘、項鍊、腳鏈、胸針、手機鏈等為主,925銀飾品引領時尚流行,品質優良**更新快,品種完善,價位全面,品質優良。公司從建立初既以穩定可靠的產品質量,高效科學的管理,誠信優質的服務深受海內外客戶的關注,oem產品遠銷世界各地。

銀飾批發多少錢一克,中國最大的銀飾批發,銀飾在哪批發,最大銀飾批發,銀飾批發**最便宜,最大銀飾批發市場是哪,銀飾批發市場在**,中國銀飾批發市場,**有銀飾批發!

深圳銀飾批發市場在哪

6樓:金福珠寶

在水貝珠寶園,水貝是國際珠寶園,都是搞批發的,**,k金,銀都有

最大最好的銀飾品批發市場在哪

7樓:w感情特困戶

最大最好的批發市場在深圳,這是最大的,國際級的珠寶批發市場 ,你既然要大量批發,就要來這邊,貨源充足,又穩定,有些你也可以直接生產加工,比批發還划算一些。當然,如果你需要什麼產品,我可以給你一些參考意見 ,我是做銀飾批發和加工的,有空可以加我大家交流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去銀器的產地進貨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站前路(原華僑酒店)90號「廣州加和飾品城」批發飾品、銀飾

10樓:ryan凱亞珠寶

深圳水貝那都是些很不錯的批發商,比如信德緣、震志...etc

銀飾品批發市場在哪

11樓:鑫博蕙文員

應該每個地方都有批發商,但是大部分貨源都是從廣州番禺出去的去番禺的珠寶中心就可以看到很多銀飾廠家,有兒童銀飾為主的也有珍珠,琥珀 泰銀為主的 也有專以925純銀這一類為主的檔口,幾乎他們都在同一地方,番禺是最大的銀飾貨源啦, 鑫博蕙珠寶就是以銀為主啦,也有現貨,你可以自己去看。

山東最大批發市場在什麼位置,山東最大最全的小商品批發市場在哪?

呢?一般都是說是山東 copy 臨沂小商品批發市場 山東有很多小商品批發市場,如果說最大的話恐怕很難下定義,最大的批發市場可以所說是商業輻射範圍 流動人口 資金出入等等,所以不能確切的說山東臨沂批發市場就是山東最大的批發市場。臨沂批發市場以服裝批發市場為主是臨沂批發市場的頂樑柱,衣服以批發為主,當然...

深圳小飾品批發市場,深圳小飾品批發市場?推薦一個。

深圳龍崗區龍東社群copy的bai義烏小商品批發城,經營的小飾品 du款式 深圳那裡有賣飾品的批發市場?我在龍崗,這裡一般到龍崗區龍東鎮的義烏小商品批發城,還有,網上批發的,其實比現實裡的便宜得多,現實裡的人要價太高態度還不好,網上找到好賣家的很便宜,而且貨運不貴,不過就要是你去車站拿。龍崗區布吉三...

金銀批發市場有哪些?金銀首飾,金銀碗筷。等等進貨開店的。越詳細越好

想要開金銀的專賣店,可以從金銀製品批發市場批發金銀首飾,金銀碗筷頁可以到廠家直接進貨,市場一般在深圳的水貝和義烏的小商品批發市場都是可以批發的。首飾從什麼角度分為藝術首飾和商業首飾 如何將中國元素運用到商業首飾中 中國元素的回字文結合中國味道的實木質感效果,並結合現代材質的不鏽鋼鑲邊口,配以現代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