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100名以後的大學讀研有價值嗎

2021-05-29 23:45:34 字數 1907 閱讀 9835

1樓:北京再來人

有。最主要的是國外的學習氛圍。美國4000多所大學,排名100,就是200都是比較靠前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學校或者專業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去美國 100 名以後的大學讀研究生有價值嗎

3樓:北京再來人

申請美國100名之後bai的研究生,可du

能是申請者

zhi本身的申請條件不夠好dao,比如

內本科學校不是985或

容211、gpa較低等,這些是申請的硬傷,申請排名較高的學校可能性不大,所以只能降低學校的排名。這就要看申請者想要的是什麼。

如果申請者希望能夠體驗美國的學習生活,開開眼界,感受不一樣的氛圍,而且家裡條件可以承受的話,那完全可以選一所一百名左右的學校體驗生活。幾年下來,不僅鍍了金,感受了全新的生活環境,回國工作的話也能算是個不錯的經歷。如果是想在當地工作的話,最好選擇那些可能排名不是很高但在當地有一定認可度的學校。

還有一種情況,是學生家裡條件很一般,因為經濟條件原因選擇地理位置並不很好的學校,從而導致學校排名較低。但是往往這些學生會把一百名開外的學校當作跳板,在美國再申請博士或者轉學到更好的學校去。一般來說,這些學生對自己在美國之後的學業發展和職業規劃還是有一定想法的,他們希望通過這種曲線救國方式讓自己在美國能夠立足。

所以總的來說,價值肯定是有的,但要看申請者的投入和回報是不是具有比較高的價效比,或者是不是能夠被申請者所接受。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最主要的是國外的學習氛圍。美國4000多所大學,排名100,就是200都是比較靠前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bai目的是什麼,申請du

美國top100後的研究zhi生,可能你本身dao的申請條件不夠好,比如版

本科學校不權是985或211、gpa較低,語言成績低等,這些是申請的硬傷,申請名校可能性不大,所以只能降低學校的排名。這就要看申請者。

如果申請者希望能夠體驗美國的學習生活,感受不一樣的教育氛圍與學習生活環境,而且家裡條件還可以的話,那完全可以選一所100-200的院校體驗生活。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bai是有價值的了,綜合排名在100名之

du後zhi的大學,也有專dao業排名比較靠前的,你要回看你申請什答麼專業

,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7樓:小智者丶

首先美國擁有2000多所大學,100名左右的大學其實也是非常不錯的其次個人從經驗來說,能專

去頂尖名校 例如 top30,那屬固然好,如果去不了,只能去100名左右,甚至前200名的學校,是否值得去?  這個不在於學校排名,而是在於你個人了。

原因如下:

首先,分析下留學的目的,個人認為無非有以下三種:

1)期待畢業後留在美國,拿到h1b簽證,再轉為綠卡。

2)期待在國外留學後,擁有更多的資本去獲得更好的,未來,例如:回國後擁有更強的競爭力

3)有錢任性,國外走一圈,開開眼見而已。當然孩子不懂事,家裡條件一般,但是自己不好好學習,不想高考的,到了國外還是混日子的也屬於這一類了

留學選校參考網頁連結

有關去美國讀研的問題

1.商科類的大多數都是可以選的,只要跨度不要太大都是可以的。但像金融專業沒有專業背景是不能申請的,對學生的本科背景要求很嚴格。2.樓主去讀商科的話,就考託福和gmat,另外就是看你的平均成績。3.還要準備你的自薦信 推薦信 等,這些是非常重要的,有助於你申請好的學校。最後要提醒lz的是 出國留學 錄...

大學讀的船舶與海洋工程,想去美國讀研,有哪些比較好的大學啊?謝謝各位了

海洋工程 和船舶工程類的申請一直都是申請的難點,美國開設有此專業的學回校也並不多,但答也不乏有名校開設,比如像mit這樣的理工名校等 還有不明白的 可以加我扣扣聊 我的個人資料裡面有 德國船舶海洋工學相關大學 比較好?柏林工大,漢堡工大。亞琛的交通運輸好像有偏這個方向。我們老師以前說漢堡有個世界第一...

美國70名後大學的理工科phd值得去讀麼

第一,要糾正一個觀點,不管是中國還是美國,大學系統的運作方式和目的基本是大同小異的。所以這裡的值得我理解為收益回報率如何。那麼很簡單,如果你是想來美國而不是純粹想求學,那麼就是百名開外也可以 這裡表示既然是phd才來那麼在美國求學階段的適應和活動空間已經不大了,轉校之類的想法實施難度會比較大 而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