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鑑定這個玉手鐲是黃白老玉嗎?大約能值多少錢

2021-05-17 06:52:52 字數 1477 閱讀 43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拍幾張特寫,玉潤的話45千吧,如果品質一般那最多給個兩千。主要是糖色不均也不明顯

2樓:電

這個玉手鐲,質的還不錯,看在****啦

3樓:3000魔

這個形狀是解放後的做工,玉也不老。

4樓:海洋之秋

應該是和田老玉糯種。三千元以內。

請各位大師幫忙看看,這個黃白老玉鐲子怎麼樣,大約值多少錢啊?謝謝 5

5樓:

這是岫巖玉黃白老玉手鐲,質地細膩油潤,不過不怎麼帶糖色,沒有下面這款好。

6樓:玉緣微

黃白老玉還行1000一1500左右

請問這是不是岫玉黃白老玉手鐲嗎,值多少錢?

7樓:

這是岫巖玉黃白老料手鐲,比較通透,玉質細膩均勻,**在2000元左右。

如圖這樣的起螢的岫玉收藏級手鐲**就可以到3000-5000左右了。

是不是黃白老玉,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這是黃白老玉,這塊玉精雕細琢的很不錯、美觀大方,屬於上等品,估計這玉的**在8000元-10000元左右人民幣。不知道我估計點**怎麼樣,你最好還是請專家團隊來鑑定一下為好,這樣比較把握。

9樓:和他一直

是,價值大概一萬左右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大8000到10000左右

這款岫玉手鐲怎麼樣?是黃白老玉嗎?值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岫巖玉還是要買比較透明的哦,這個**大約在500至600左右

求助高手幫鑑定!我託朋友在岫巖買了個玉鐲,800元,幫忙看看是黃白老玉嗎?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寶貝,是黃白老玉的岫巖玉。

品質尚可,**也在合理範圍內。整體來說物有所值。

有一定的收藏佩戴價值。升值空間還很大!

請妥善儲存!!防偷防騙!!

以上結論皆從**得出,僅供參考!實物真偽,應以相關專業機構檢測結果為準!

您若滿意,謝謝採納

13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託朋友在岫巖買了個玉鐲,800元,確實是典型的老坑的黃白老玉,質地還可以,不過**偏高了;這樣的老坑的黃白老玉岫玉手鐲,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0元左右;可以佩戴把玩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這個黃白老玉價值多少

14樓:陶心齋主

黃白老玉手鐲,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0左右;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

玉手鐲求鑑定,怎麼鑑定是否是真玉手鐲

上看,這應該是一款翡翠a貨的手鐲 如果有規範的檢測證書就更加確定了 顏色是有點紫羅蘭的感覺,不過整體偏油青藍,還算一致的顏色質地還過得去,棉絮較多了點 細豆種到糯種之間 看起來還算比較寬厚的鐲子 無紋無裂當然是很不錯的了 一般市場成交價在四五千元差不多,商場零售或許還偏高實價在兩三千元能拿下,上游市...

玉手鐲鑑定幫忙看一下這個玉手鐲是真還是假,值多少錢

是不是a貨一定要到珠寶店裡去鑑定的,看肯定是看不出來的,如果樓主很珍惜這個手鐲的話,那就花個100來塊去鑑定一下,我看如果這個是a貨的話,挺值錢的 沒有證書的東西,建議樓主別買了.要有證書,再去看看證書的可靠性,以及證書裡內容與實物是否一致.這個手鐲,個人認為還是不錯的.小4 幫忙看一下這個玉鐲的真...

幫忙看看這個玉手鐲是a貨嗎,幫忙看看這個玉手鐲是A貨嗎?

300塊錢可以買到,原因如下 1 它只是一款油青而已,而且顆粒很粗,用肉眼就可以看到冰楂,換句話說,a貨不假,但不是老坑種只是新坑,因此 肯定便宜。2 看它尺寸 內徑只有5cm,也就是說它適合兒童佩戴,說的再清楚一點,成年人是肯定戴不上的。再看它的厚度只有4。5mm也就是說薄啊,太薄了!而且容易裂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