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家和萬事興掛臥室裡合適嗎,十字繡家和萬事興掛臥室裡合適嗎

2021-03-19 18:24:59 字數 2473 閱讀 3705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掛也可以,不過最好是掛在客廳沙發牆上。

2樓:

這個確實適合客廳掛,臥室不太合適

家和萬事興十字繡掛在客廳什麼地方好

3樓:逆風魂

電視機這面好,因為經常看電視,往上一瞄就是這十字繡,時常提醒家人與自己:家和萬事興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機這面,進門就可看到

5樓:半宿人

我家就在輕軌動物園站附近的,上週我們才租車出去玩過,就在輕軌下了的一嗨租車租的,車子開著好撒,車型也多的,都是上網先下的單子,方便的很,你自個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門後好 或旁邊

關上門 家和萬事興

十字繡家和萬事興可以掛進戶門對面牆嗎

7樓:我是龍的傳人

十字繡「家和萬事興」可以掛進戶門對面牆。

理由:1、「家和萬事興」意為家庭和睦就能興旺,表達的是一種美好的願望。適合於掛在家裡。

2、一進門就看得到「家和萬事興」幾個字,讓人感覺這家庭和睦、溫馨,也時常提醒家人與自己:家庭要和睦。它的出現會給我們的居室空間帶來不一樣的風景線。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一進門就看得到「家和萬事興」幾個字,讓人感覺這家庭也和睦、溫馨。

十字繡家和萬事興掛在臥室合適嗎。客廳沒地方掛了

9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家和萬事興一般是掛在客廳比較合適,如果客廳沒地方放了 可以放在餐廳或者走廊上

10樓:華美樂裝飾

更加適合客廳哦。這類裝飾畫是預示著家庭和諧歡樂的寓意。臥室屬於私密的私人空間,更加適合溫馨舒適和更加柔美一點的裝飾品。

11樓:嚴聞援

一般是掛在客廳更合適,這幅字的含義就是說:家要幸福就要家和,家和才是最重要的,也是一句教育做人的道理。如果掛在臥室只是給自己看,我覺得不大合適。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吧,一般都是掛在客廳沙發上面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確實適合客廳掛,臥室不太合適,實在找不到地方就將就掛臥室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掛在**都是一種心願

15樓:小強

合適,沒什麼不妥,就看自己喜好了

家和萬事興 框的十字繡,是放在哪個位置合適呢?

16樓:莉莉

家和萬事興框的十字繡,放在家裡哪個位置比較合適,可以放在客廳,沙發上面或者其他牆壁大片空白的位置,都是很不錯的,寓意也比較不錯,能讓一家人和和美美的,日子越來越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位置都不太好。整體雜亂。應該放在客廳的沙發背後的牆上

18樓:最高峰珠

只要是牆 有空之地 放正中間 端端正正 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鞋櫃上方好了,看著行

家和萬事興十字繡的掛法風水

20樓:唯愛美牙儀薇兒

如果足夠大的方形的話,邊長有一米以上,那就掛在電視上方,和沙發對著。這樣可以看到。如果是長扁的,那就掛在沙發上方。

我家裡有個方形的,就掛在電視上方,客人都覺得很好看

家和萬事興十字繡應該掛客廳**?

21樓:匿名使用者

1、這種工藝品一般要掛在比較顯眼的位置,譬如沙發上面的牆上就比較好,在客廳內都看得見。如果客廳與餐廳是連線的,餐桌有一面是靠牆的,也可以掛在餐桌這邊的牆上,這樣會顯得比較溫馨。

2、當然,這也要看你家客廳的具體情形。總之,電視機上面、窗戶上面、門框上面都是不適宜的,剩下的地方你再選擇就行了。

3、這類事,沒有絕對標準,只有相對標準。如果你還有其它圖畫需要掛的話,就再根據內容、大小和色彩作適當調整囉。

22樓:愛到死都不放手

像你家這種的直接進門就是客廳的看看門對的是**,正對牆正中的話就掛在對牆上,如果是偏面的話就選一面醒目的牆體,掛在正中

23樓:s_l青山外

如果足夠大的方形的話,邊長有一米以上,那就掛在電視上方,和沙發對著。這樣可以看到。如果是長扁的,那就掛在沙發上方。

我家裡有個方形的,就掛在電視上方,客人都覺得很好看

十字繡家和萬事興掛在家裡什麼地方好

24樓:豬八姐

如果是大幅的 掛在客廳比較合理,如果小幅一點的也可掛在廚房,看你喜歡吧

家和萬事興可以掛北牆上嗎,家和萬事興十字繡掛在北牆上,衝門口,南門進來就看見十字繡,可以嗎?家和萬事興放在那個位置好啊?

這個牌子一般都是掛在側牆邊,與正廳牆的迎客鬆之類的畫相呼應 請問老師,我家正房客廳對門北牆掛的家和萬事興,可以嗎?西牆想放電視機,上面掛什麼字或畫比較好?謝謝 我家正房客廳對門北牆掛的家和萬事興,可以,西牆想放電視機,上面掛福字 家和萬事興十字繡掛在北牆上,衝門口,南門進來就看見十字繡,可以嗎?家和...

繡家和萬事興怎麼繡才好,十字繡家和萬事興怎麼繡才好

按圖紙繡。好像一般都是從中間點開始繡,不過我是從邊上開始繡的,個人習慣吧,怎麼順手怎麼來 沒秀過呢 用內裡面的筆先畫好格子 然後秀被。家和萬事興十字繡應該掛客廳 1 這種工藝品一般要掛在比較顯眼的位置,譬如沙發上面的牆上就比較好,在客廳內都看得見。如果客廳與餐廳是連線的,餐桌有一面是靠牆的,也可以掛...

繡成品家和萬事興價格是多少,十字繡成品家和萬事興價格是多少?

不等,要看布和線加上繡工還有裱好不,如果質量和手工沒問題的話,大楷在2千左右 專業繡工 很快就繡完了。估計不大好賣 家和萬事興十字繡成品值多少錢?自己繡的,要看做工,做工精細的話,在實體店裡怎麼著也得七八百到一千,要是自己覺得還過得去,那就三四百吧。其實這東西是無價的,遇到真心想買的,幾萬買主也不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