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人算是有趣的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有趣的男人

2021-03-19 18:24:59 字數 4323 閱讀 6789

1樓:幸福怎麼來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2樓:木下美月

有趣的男人是很討人喜歡但是值得人喜歡的人不一定有趣!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有趣的男人

3樓:幸福迷妹

個人認為,有趣的男人可以從**和做人兩個方面來思考。

一、在**方面,懂得**的男人才是有趣的男人,大多數男人只知道性,並不知道在男女發生關係時的愛。愛並不是單純的性器官摩擦,它應該是一種關懷,如發生關係前的調情,發生關係時的愛撫,以及**中的尊敬和**後的愛撫,這些都能給女性帶來一份愛的溫暖。

二、在做人方面,懂得傾聽的男人才是有趣的男人。

4樓:幸福怎麼來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什麼樣的男生才算是好男人呢?

5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一、有上進心

可以不富裕,但是一定要有一顆上進的心。

二、有責任心

一個男人至少得有擔當有責任心吧。

三、對人包容

不說胸懷天下,但至少能夠容忍自己媳婦的小脾氣。

四、捨得為你花錢

如果一個男人把錢財看得比你還重要,那麼這個男人肯定給不了你幸福。

五、孝敬雙方父母

6樓:洋洋得意

好男人是標準

1.有錢。雖然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是尤其是現在的社會離了金錢是萬萬不能的,所以有錢是根本。

2.體貼。大多數女人喜歡體貼的男人,體貼的男人脾氣好,不會輕易的發火。

3.成熟。成熟的男人耐看,而且有一種穩重,高貴的氣質,讓人不由得心生敬慕之情。

4.孝順。孝順的男人是善良的男人,善良的男人為人處事也會周全,不管是對朋友還是妻子都會關懷倍至。

5.愛讀書。蘇東坡說過,腹有詩書氣自華,愛讀書的男人自然而然就會流露出與眾不同的氣質來,讓人的目光不由而由地集中在他的身上。

6.有頭腦。有頭腦的男人做什麼事情都會做的得體,都不會引人爭議,讓自己永遠處於有利的地位。

7樓:灰色灰色

1、好男人要懂得保護女人和尊重女人,尤其是後者,千萬不要強迫她做她不願意的事情,不要打女人,無論她傷過你還是騙過你。

2、好男人要說話算話,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3、男人的內涵遠遠勝於相貌,不要為自己的相貌或者身高過分擔心和自卑。

4、一個男人可以不帥,但是一定要有風度,要有修養,要有內涵,要有底蘊,男人可以醜,但決不能醜陋。

5、一個男人可以不用才高八斗,學富五車,但是應該有自己的一技之長,無論怎樣,你總要養家餬口。

6、一個男人要有自己的目標和追求,人也就這一輩子,頭頂的天都是一樣的,你可以失敗,但是不能自甘平庸。

7、一個男人要有責任感,無論是對事業還是對家庭,無論是對父母妻兒還是朋友兄弟,都要擔當起自己的職責,自私自利的不是好男人,推脫逃避的不是男人!

8、一個男人還應該強悍,社會上魚龍混雜,充滿了危機和**,意志力不夠堅定,很容易被擊敗,被打垮。一個隨隨便便就會被擊敗打垮的人,其他一切也無從談起,也無需談起。

9、一個男人,要勤奮果敢,天道酬勤的道理已屬老生常談,而自己覺得對的事情就要努力去做。

10、男人應該有一個目標:超越自己。應該有兩個想法:

夢想、理想。應該有三種底氣:志氣、義氣、勇氣。

應該有四顆真心:信心、愛心、責任心、事業心。應該有五種力量:

智力、毅力、努力、實力、活力。

8樓:微笑

有事業心,孝順父母,呵護家庭,當出現危險的時候能第一時間出來保護你的男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感情專一不花心的男人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感情專一,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好男人一般不會做傷害家庭的事情,更不會做出腳踏兩隻船這樣的事情。男人都是好色的,每個男人都喜歡美女,好男人也不例外,要不怎麼會有那麼多老牛吃嫩草的事情呢?好男人之所以被別人稱作好男人,就是因為他剋制住了自己的慾望,因為他知道家裡還有一位更好的女人在等著他。

外邊的世界再美好都不如家裡的二人世界過的踏實。好男人就是對感情專一不花心。

腳踏實地不耍花樣的男人

我們都知道做任何事都要腳踏實地,只有腳踏實地才能一步一個腳印走到自己想要到達的地方。但往往有一些人會耍一些小聰明,走一點捷徑,雖然這些方法有時候確實很有效,但是風險也特別的大。女人都希望找一個踏踏實實的人過日子,對於那些整天沒有穩定工作的男人多多少少也會有一些不放心,畢竟是兩個人過日子的,踏實一點還是有必要的。

所以在女人眼裡,踏實一點的男人適合過日子,踏實的不耍花樣的男人也就成了好男人的象徵。

沒有煙癮不常喝酒的男人

說實話,現在不抽菸不喝酒的人並不是很多,因為男人出門在外難免會有一些應酬,在這些應酬上很難做到一根菸不抽,一杯酒不喝的,有時候有些客戶就是喜歡在飯桌上抽菸喝酒,想要跟他合作就必須要把他陪的舒服,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或許你以前討厭抽菸喝酒的人,但到後來你會發現,你也會變成這種人,生活就是這樣,它總會把你到了成你討厭的模樣。所以現在能夠做到沒有煙癮,不經常喝酒就已經很不錯了,這也就成為了好男人的象徵。

10樓:東天的霧

有愛心,有擔當,有上進心,對待每一個人都是平易近人,樂於助人。這樣的男生是完美的,好的。

11樓:情天情心

有擔當有責任心。

在最需要的時候出現,比如生病被別人欺負。

不太理性,過於理性的男人往往沒有溫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看法是,一切懂一點,一點懂一切,以事業為重,以家為榮,這樣的男生就是個好男人!

13樓:幸福怎麼來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負責任的。有擔當的,會心疼人的。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有內涵的男人?

15樓:才子情感課堂

有這個五個「心」的,才能算是對的男人

16樓:祖榮花考棋

用心的去關心身邊的

每一個人

記住一切

對別人忍讓就是對自己的負責

遇事不應該衝動

沉著穩重

保護好自己的女友

做好男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從微笑開始 用眼淚結束 當你愛上一個人而不被對方所愛,是一件很傷害的事。 但最痛苦的莫過你愛一個人而卻沒有勇氣讓他知道你的好的朋友是那一種能夠讓你坐在鞦韆上,不發,感覺就是從未有過最好的對話。 這是真實的 ~~ 你永不知道你得到了什麼直至你失去了的時候; 而更加真實的是 你永不會知道自己失去什麼直至他到達的時候 要遇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 要喜歡上一個人只要一句話的時間; 要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 但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

為自己的夢想而去想, 到自己想到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事, 因為你只有一次的人生及一次機會去做這全部的事。 嘗試把自己放在對方的立場,當你感覺受到傷害時, 很有可能他也在是被傷害。 最快樂的人並沒有需要擁有世上所有最好的事, 而只需要令到大部份的事能沿著自己的人生而來。

人生中一件傷心的事是當你遇見一個對你充滿意義的人, 但你卻在最後才發現。 一句不小心的說話會令一場罵戰, 一句殘酷的句子會摧毀你一生, 一句話愛的句子卻會是無限的喜悅和祝福。 愛由一個笑容開始,用一個吻來成長,用一滴眼淚來結束。

當你出生時你一個人在哭,而所有在旁的在笑, 因此請活出你的生命, 當你死的時候, 圍繞你的人在哭而你便是唯一在笑! 一直很喜: 有些事是永遠無法回頭的,想念而無從回望。

有些話,不說出口,並不意味著不能瞭解。有些人,不見,並不等於兩兩相忘。

(歡迎有問題問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理想有責任

有追求有激情

有風度愛家,能真心對父母好和對你好不死板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帥不帥,有沒有錢,卻永遠是乾淨整潔,讓人看了

很舒服,不會在人前誇誇其談,也不是木頭一樣冰冷沉默,廢話不會多說,但是講出來德話一定會有一定德涵義和價值,守信用,不輕易答應別人德請求,但答應了便會做到,如果沒做到也會盡力做好,還會覺得很愧疚跟你道歉。不一定很幽默卻一定能逗你開心。永遠有一種獨特德氣質,或許剛開始不能發現,但時間越久越能體現出跟別人德不同之處,樂觀,從不輕言放棄,即使失敗了也能很快重新站起來,從不怨天尤人,自信卻不自負,個性鮮明卻不張揚,勇敢承認自己德錯誤跟不足並努力改正。

懂得關心別人,不以自我為中心,從不亂發號施令,一副別人欠他的樣。 這是莪心目中有內涵德標準,希望能幫到你。 還有,那些真正有內涵德人不會一眼就能看出來,而是要接觸幾次才能發現,那些一見面就閃亮德刺眼德人,往往只是繡花枕頭。

什麼樣的男人算是好男人什麼樣的男人算是好男人呢?

有這個五個 心 的,才能算是對的男人 什麼樣的男人是好男人呢?你愛對人了嗎?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尊重女人 有上進心的男人值得嫁。人無完人嘛,吵架是為了能更好的相處,發現彼此的缺點,努力改正自身,學會包容對方,兩人也會走的更長遠。如果不懂得謙讓就等彼此冷靜後在談。過3天想想還有沒有必要吵,如果...

什麼樣的男人算是好男人,什麼樣的男生才算是好男人呢?

好男人還是很多的,只是光從外面看的話還是比較困難一點。四樓的說法可以借鑑一下,首先不要把目標制定的很完美,人無完人 嘛!只要隨時保持自己的魅力,男人是不會輕易的跑掉的,雖然在任何的時代都會有意外發生,單因此而前怕狼後怕虎,那可就要看著別人的幸福自己痛苦了。你看過史瓦辛格主演的 真實的謊言 嗎?建議你...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好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好男人?

到底什麼樣的男人才算 好男人 聽聽專家的解讀 1 好男人要懂得保護女人和尊重女人,尤其是後者,千萬不要強迫她做她不願意的事情,不要打女人,無論她傷過你還是騙過你。2 好男人要說話算話,一言既出駟馬難追。3 男人的內涵遠遠勝於相貌,不要為自己的相貌或者身高過分擔心和自卑。4 一個男人可以不帥,但是一定...